🌸🌸

「恶搞」趣味问答xx题 多元宇宙蝙蝠侠大集会

上文点这里


7:双方是怎么发现对方的真实身份的?


本蝙虎着一张所有人都欠他八百万一样的脸语调阴沉的说:“说实话,这真的是个未解之谜。整部电影从头到尾都没有调查身份的剧情,然后超人被卢瑟威胁了老妈来找我的时候就突然自然而然的叫了我的名字……是Bruce,不是Mr Wayne!说真的他这自来熟的语气是怎么冒出来的?”


作者安抚:“电影的锅。至于你的真实身份,毕竟他在你车前碰瓷你的时候你的装甲没含铅……那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他的身份的呢?”


本蝙顿了顿,极其尴尬不情愿的说:“我没发现……大概吧?反正电影里没说。我猜是他喊了玛莎后自己告诉我的。”


HISHE蝙突然出声:“抱歉我打断一下……玛莎……你为什么要说那个名字!呜呜……超人和我的母亲竟然都叫玛莎……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干笑的解释:“咳……他对此很敏感……比你们都敏感点……”


其余蝙心想,我们看出来了。


过了一会儿,HISHE蝙开口:“OK,我现在没事了,你们想知道我怎么控制住自己情绪的吗?Because I'm——”


作者阴森森的说:“你再重复这句话,我就让你这辈子都别想出去了。”


HISHE蝙吞了吞口水,妥协了。


作者转向乐高蝙,问道:“你们是怎么发现对方身份的?”


乐高蝙没想到第二个问到的就是自己,他愣了愣,然后突然脸色一红(别问作者是怎么从一只乐高的脸上看出脸红这个状态的),他咬牙切齿的低声嘟囔:“因为Alfred……”


作者惊:“Alfred擅自把你的身份告诉了超人?!”


乐高蝙:“不……Alfred把Bruce Wayne的名字绣在了我内裤的松紧带上……”


作者奇怪的追问:“那超人也不应该看……哦,不,这个……后面的话题我们适合在这里说吗?有超过R级的内容吗?”


乐高蝙怒吼:“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只有头盔含铅,他只是透过X视线看到了而已!”


作者喏喏的说:“可是他为什么会想到要看你的……咳,内裤呢?”


乐高蝙一僵,然后恼羞成怒的咆哮:“我怎么知道!你还想不想继续了?!”


作者立刻顺毛:“想想想,让我们跳过这个无关的题外话,回到正规来。你是怎么发现超人的身份的呢?”


乐高蝙平复了下情绪,然后得意的说:“Because I……”


他突然又僵住了(作者怀疑他再这么僵几次估计零件就可以回炉重造了),他想起了刚才想说这句话的HISHE蝙得到的待遇,不知道自己如果老调重弹会不会被直接……他将求救的目光隐晦的投向别的蝙蝠侠,企图寻找帮助。


HISHE蝙接收到了,或者说只有他有这个闲心去帮忙,他信誓旦旦的开口解围:”肯定是因为他对超人用了吐真剂!”


这句话获得了所有人的关注,蝙蝠侠们是因为对这个新名词感到好奇,他们控制狂的天性不允许周身出现任何自己不明白的玩意儿,而作者则是惊讶为什么HISHE蝙会知道这个东西。


相对于蝙蝠侠们准备各自暗中调查的行为习惯,以确保自己且只有自己能掌握最新情报,作者倒没有想那么多。


她直接问出来了:“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的?”


HISHE蝙很高兴,觉得自己总算当了一回主角,他洋洋得意的翘起脚,连一直保持着的内八字少女腿的坐姿也维持不住了,他说:“因为恶人酒吧!最近我总算找到了它,并在那里和一群恶人大战了一回!其中有个没鼻子的You-Know-Who,他的兜里全是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我以为那些药剂是什么魔法果汁,就像多味豆之类的东西,所以在揍他的时候就偷了点儿回来尝尝。”


作者不怀好意的问:“味道好喝吗?哦,我应该问喝完后效果怎么样?”


HISHE蝙的笑容一瞬间僵住了,脸上呈现出痛苦的回忆,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用两个字总结道:“噩梦。”


作者满意的笑了,总算放过了他,她转向主世界蝙蝠侠,询问:“你们呢?”


主世界蝙不置可否的耸耸肩:“版本太多,你想听邮轮版,动画战争版,超蝙斜线版,N52版,还是其他什么版?”


作者想了想,放弃了:“还是算了……总觉得等全部听完黄花菜都凉了,其他人还有什么想爆料的吗?”


其余蝙异口同声:“Pass。”


好吧……作者一边刷刷记录一边想,总觉得我好像忘了点什么……刚才乐高蝙的回答是不是没答完?……算了,还是继续下一题吧。




8:你们当蝙蝠侠的最大心得感想是什么?


贝尔蝙双手交叠斜躺在椅子上,像一个英国贵族一样操着一口流利的英式英语说:“以后再升级制服一定要记得装个裤链,不然夜巡的时候没法撒尿。”


作者直接把刚喝进嘴里的茶喷出去了,她捶胸顿足,脸色涨的通红:“你OOC了!把口音改回来!蝙蝠侠是美国人!”


……你不觉得你的重点有点跑偏吗?!其他蝙蝠侠黑线的想。


贝尔蝙一脸淡定的斜睨了一眼作者,懒洋洋的开口:“说‘请’。”


作者咬牙切齿的看了他一会儿,最后还是强迫症战胜了自尊心,她不情愿的开口:“……Please!”


贝尔蝙满意,把口音变回了美国哥谭的那种:“乖女孩……嗯,我的心得已经说完了。”


作者:“……为什么我觉得更不爽了?!”


蝙蝠侠们同情的看看她,然后把佩服的视线转向了总算让她吃瘪的贝尔蝙,纷纷给了他一个除了表达good job之外还隐藏着各种含义的只有蝙蝠侠才看得懂的微笑。


要说还是主世界蝙比较厚道,他主动拉回了话题:“要我说心得的话,那就是所有的武器工具载具,都尽可能的多备份一些,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失去它们。”


作者好奇:“比如?”


主世界蝙:“比如有一次毁灭日来到了超人的老家,我为了拖延它的行动无奈之下只能直接拿飞机去撞它……该死的那可是我当时最喜欢的一架。”


作者刚想开口安慰,没想到主世界蝙话锋一转,又说:“不过幸好我很有钱。”


……没钱的作者默默的把想要安慰的话吞回了肚子里。


既然一个已经开口了,其余的蝙蝠侠们也都将话题接下去了。


猫头鹰讥讽着说:“我想我最大的心得就是永远也别指望终极人有哪一天的行动会带上他的脑子。”


乐高蝙跟上:“千万别和Alfred作对,因为他会锁掉你的蝙蝠电脑,让你抚养罗宾,还会让你想起小丑蛇!”


接下来是HISHE蝙,他想了想,然后突然铿锵有力的唱起来:“Cause baby now we got bat blood(宝贝我们现在浑身沾满蝙蝠血),you know we used to be best buds(我们曾经是最好的基友),so take a look what you've become(所以看看你现在变成了什么倒霉玩意儿),cause baby now we've got bat blood hey!(宝贝现在我们不共戴天,巴扎黑)”


……什么鬼!


所有人无语的看着声情并茂又唱又跳的HISHE蝙,完全不理解他到底想要表达点什么,秀歌喉吗?!


作者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请说人话!”


HISHE蝙不情不愿的停下了,他回答:“咖啡挺好喝的。”


作者:“……这和你刚才唱的歌有什么关系吗?!”


HISHE蝙反驳:“你不打断我的话我马上就要唱到咖啡这部分了!嘿,难得这个系列特意为我做了一首歌,你们都不想听完它吗?”


所有人异口同声:“完全不想!”


作者继续补刀:“何况听过主世界蝙唱的惊为天人的'AM I BLUE'后,已经很难有其他的歌打动我了。”


主世界蝙听闻危险的眯起了眼睛,缓缓地说:“……你怎么会听过我唱这首歌?”


自知失言的作者咽了口口水,立刻顾左右而言他:“让我们进入下一题!”


TBC.

评论(13)
热度(4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