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身高差、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我的CP创作关键词#今天为#超蝙#测试的结果是①cosplay ②身高差 ③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微博上看到的测试,挺有意思的,正文如下:


作为全美最具权威人气最高的Comic-Con,一年一度的哥谭漫展会场上,布鲁斯韦恩作为当地龙头企业的董事长被邀请参与了开幕仪式演讲。

演讲结束后从众记者和主办方周围脱身而出的他端着一杯葡萄酒躲到了一个不容易察觉的小角落。
在那里,星球日报的小记者已经恭候大驾多时了。

克拉克肯特微笑着递了一盘阿尔弗雷德刚烤好的小甜饼(超人特快,童叟无欺)给布鲁斯,并帮他接手了装样子用的酒精饮品。

“完事啦?”他问。

“嗯。”

“有没有兴趣一起逛逛漫展?我刚才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呢。”

“不了,我马上就走,还有工作。”

“真可惜。”

虽然这个回答在意料之中,但是克拉克还是忍不住有点失望,毕竟已经好几天没有私下和布鲁斯碰面了……

布鲁斯看着眼前垂头丧气的小镇男孩,叹了口气。他别过头开口:“咳……阿尔弗雷德刚才临时联系我说有事不能来接我,等会你送我一程。”

克拉克瞬间绽放出的笑容简直可以照亮整个角落。

他大声回答:“好的,没问题!”


“对了,刚才在漫展上,我看到了好几对超人和蝙蝠侠的cosplay呢。”
在抱着蝙蝠侠飞去目的地的路上,超人突然想起来说道。

“非常拙劣的模仿。”蝙蝠侠毫不留情的吐槽,“我在台上的时候也看到几对,简直让我不忍直视……尤其是对我装备的还原度。”

超人喷笑出声:“你不能对他们要求这么高,B 。如果真有人能还原你的装备你才该担心了。”

他打趣:“至少你看,他们对我们的身高差还是很还原的。也许是因为这是媒体在我们每次露面时能捕捉到的最正确的情报了吧。”

蝙蝠侠怒目而视,超人的调侃让他开始后悔自己刚才的一时心软。就不该给这个大号童子军任何甜头!

他暗暗磨牙,打定主意等会落地后给超人一个小教训,让他知道什么叫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

粗神经的超人完全没察觉到蝙蝠侠在动什么脑筋,他话锋一转又兴致勃勃的说道:“但是你发现了吗?在所有的cosplay中,只有超人和蝙蝠侠总是一对对出现的呢。”

“那又怎样?这很合理不是吗,鉴于他们还给我们起过什么'世界最佳搭档'的蠢名号。”

“那才不蠢!”超人不甘心的反驳,随即又嘟囔着说,“不过是的……这很合理。因为超人和蝙蝠侠会是永远的'世界最佳搭档',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你究竟想说什么?”蝙蝠侠不耐烦的问。

“我爱你,布鲁斯。”

“我知道。”

超人温柔的凝视自己那别扭的爱人,笑而不语。

他在等着一个同样的回答。

就算是蝙蝠侠也实在是无法不在这样的目光中败下阵来,他恶狠狠的伸出手勾住超人的脖子,拉进了两人最后的距离。

唇齿相依的瞬间,那句回复飘荡在了两人耳边。

“我也爱你,克拉克。”

End.

评论(2)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