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谁的爸爸们才是最恩爱的

Talk系列故事第二季,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16:


主世界:


崽崽:“我的父亲们是世界上最恩爱的一对!我的爸爸告诉我说,他们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答应了彼此要同生共死呢!”


克拉克(黑线):“你没和儿子说,同生共死的前提是你在自己的身上绑了炸药威胁着要和我同归于尽吗?”


布鲁斯(移开视线):“……历史故事总是需要加以一定的修饰和润色的。”



机器鸡世界:


崽崽:“胡说!我的爸爸们才是最恩爱的一对!我听叔叔们(正联的同事)说,他们以前在没有在一起前就总是像两条亲吻鱼一样黏在一起!亲完酱酱酿酿后还要每天都玩一遍一见钟情的浪漫故事!”


蝙蝠侠(突然开始泫然欲泣):“……这让我又想起了被你骗炮的第一次!更可恶的是你竟然第二天面对我的追求时还死不想认账!”


超人(汗颜的):“呃……不要伤心,亲爱的!这时候你只需要再来一个吻!(平复心情,或者说,嗯,遗忘心情。)”



老番茄蝙蝠侠世界:


崽崽:“哼,别天真了,你们以为这样就是恩爱的最高境界了吗?告诉你们,我的父亲和爸爸可是到现在都像是热恋中的情人一般,每天都黏糊在一起不说,爸爸还永远都将父亲捧在手心里天天赞美他呢!”


蝙蝠侠:“超人,你觉得今天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超人:“聪明,帅气……多才多艺!关键是,呃——还非非非非常的可爱!”


蝙蝠侠(满意的一边揍企鹅人一边说):“嗯,果然你还是那么的懂我。”


超人内心(今天也是泪流满面的一天):善意的谎言永远不会过时……


企鹅人内心(欲哭无泪):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你们要每天来揍我一顿!



阿卡姆世界:


崽崽(满脸骄傲的):“但是你们说的这些都不算什么。我和你们说,我可是被我爸爸给生下来的!这在我们所有人中可都是独一份呐。能让一个强大的氪星人心甘情愿的怀孕生子,你们说他们之间的感情该有多深啊?”


“……”正巧路过不小心听到的阿卡姆超(铁青着脸):“蝙蝠侠,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同样在偷听儿子打电话的蝙蝠侠(死鸭子嘴硬):“闭嘴,超人!我命令你永远不许告诉他真相!”



犯罪辛加迪世界:


崽崽:“你们爸妈的感情都太小儿科了!整天不是亲嘴就是酱酱酿酿!这才不是关系最好的表现呢。听说过打是亲骂是爱吗?这才是真真正正打的火热的婚姻关系!”


终极人:“操!你今天又背着我和那女人干什么去了?老实交代,不然我今天就干死你!”


夜枭:“关你屁事?我警告过你很多次了,终极人。管好你的那些超能力,不许拿它们来跟踪我!”


终极人:“你找死!我就应该永远把你锁死在床上,操得你只剩下为我生崽子的精力!”


夜枭:“有本事你就来试试看!”



乐高世界:


积木崽崽108号:“我的大人们才是关系最好的!只要他们想,分分钟可以造出随便多少个孩子出来,你们做的到吗?!”


超人:“布鲁斯,今天我们还玩啪嗒啪嗒的游戏吗?”


蝙蝠侠:“不了吧,总是啪嗒啪嗒,我感觉我这块积木的损坏和维修率已经高到阿福要生气的地步了呢。”


超人(一脸遗憾):“好可惜……那今天我们要不要再造个——”


罗宾们(齐齐冲出):“你敢!父亲,不许再老是听他的了!”



三代世界:


崽崽:“你们竟然敢在我面前争论谁的爸爸们更恩爱的问题。难道你们不知道我的爸爸们才是唯一一对上过大荧幕的情侣吗?四舍五入来说他们就是领过证的!”


韦恩(自嘲的笑):“拥有亲手杀死过超人的证明吗。”


肯特(揽过对方的腰):“我不许你这么说自己,布鲁斯。你就是我的世界,永远都是。”



菠萝午夜世界:


崽崽:“拥有真正在漫画里领过证的父亲们的我说了什么了吗。呵,幼稚。”


(正跨坐在阿波罗腿上的)午夜战士:“嗯,严格来说,我们其实并没有在漫画里领过证。”


(黏黏糊糊亲吻中的)阿波罗:“明白了,亲爱的,行程我已经安排上了……明天我们就去民政局。”


画外音:我说……谁能给你们办啊?你们有地球有效的身份证吗?



HISHE世界:


别想了,这一对能在咖啡厅聊上一辈子,哪有空搞个小崽子出来玩玩啊?



二代世界:


克拉克(一脸期待):“布鲁斯,你看……我们是不是也是时候可以准备……”


布鲁斯(满脸警惕的打断):“不要!别指望着我会给你生崽子,克拉克——打死我也不会干的!”


克拉克(不死心的游说):“相信我,真的没那么恐怖的,氪星科技其实可以——”


布鲁斯(翻身就跑):“阿福——!!”



tbc.

评论(16)
热度(3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