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位辅导(中)

summary:一觉睡醒我的世界观整个都不对了。




蝙蝠侠在被剥到只剩下一条内裤的时候才终于让这个超人相信了他真的不是在他妈的和他玩晨起后的角色扮演游戏。


克拉克歉疚的递过去一条白色浴巾——蝙蝠侠原本身上穿着的那套衣服现在已经碎成一片一片的躺在地板上了——后者铁青着脸一把夺过后立刻将自己包了个严严实实,连一根小脚趾都没有露出来。


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超级英雄们面面相觑的盘腿坐在床上,相对于将自己包裹成一只虫蛹似的,高度戒备的蝙蝠侠,克拉克的神情要淡定无辜的多。


“抱歉啊,蝙蝠侠。”克拉克不动声色的打量了这个蝙蝠侠两眼,估摸着他现在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了,想了想于是先开了口,“对于刚才不小心……嗯,袭击了你的事情,我想说我只是——”


“停。”不解释还好,一解释蝙蝠侠的脸色更是黑成了锅碳底。他想到自己刚才耻辱的被这个超人全身全脸的压趴进床单里,无论如何挣扎都逃不脱那双手对他的四处蹂躏……而现在自己的整个后背肯定是已经演变成了一片青青紫紫的痕迹。蝙蝠侠厉声申明:“我对你和你们这个世界的蝙蝠侠如何相处的完全不感兴趣,所以你不用和我详细解释你们的生活情趣了。”


“好吧。”克拉克摊摊手,仍旧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既然是你的要求,那么就让我们跳过这一尴尬的部分,来讨论一下我的布鲁斯失踪的事情吧。”



即使是不同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他们依旧是能非常快速的从各种细节里面推测出了两个世界的蝙蝠侠被互换了的原因。不是反派的阴谋,也没有五维人的恶作剧。只是两个世界的自转和牵引力由于一时受到了时空错乱的排挤,而这里的蝙蝠侠则是那个凑巧由于混乱而被不小心扔出了这个世界的倒霉蛋。


而因为这里的蝙蝠侠被空间法则给扔了出去,宇宙平衡的大原则下,另个世界的蝙蝠侠则就被强制补充了进来……于是才导致了现在发生的这一场乌龙事件。(瞎扯的)


现在原因调查清楚了,接下来蝙蝠侠只需要在这个世界待上几天,等待空间法则的自我修正完毕,然后他就可以再一次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于是克拉克和蝙蝠侠协商下来,决定在不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和恐慌的基础上,克拉克希望这几天就由他来代替原本这个世界的蝙蝠侠处理这几天的工作。


这也是无可厚非的请求,相信现在在他的那个世界的韦恩也是这么做的。于是蝙蝠侠没多考虑就同意了。


按照蝙蝠侠原本的打算,他是准备在韦恩大宅里度过剩下的时间的。但是克拉克却在蝙蝠侠提出了将他送回哥谭的要求(之前他们为了调查蝙蝠侠们被掉包的原因,他被超人抱着飞去了孤独堡垒)时遗憾的告知蝙蝠侠这几天阿尔弗雷德度假去了,韦恩大宅现在空无一人,所以布鲁斯这几天才会选择来大都会和他一起居住。


蝙蝠侠犹豫再三,最终只能打消了一个人回庄园里去窝几天的打算。


倒不是说他不愿意一个人在大宅子里呆着,只是按照‘蝙蝠侠的习惯’,庄园空无一人的时候警报系统肯定是全面上线的——当然,他是可以轻易的绕过警卫系统回到宅子里——但是却必定瞒不过永远实施连线蝙蝠洞安保的阿尔弗雷德。所以一旦他前脚回去了韦恩庄园,后脚必定会引来老人关心的询问。


阿福已经很辛苦了——不管是哪个宇宙里的——所以蝙蝠侠不想因为这点微不足道的小事打扰老人难得放松的假期。


想了想也没什么地方可去的蝙蝠侠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去韦恩企业晃荡一圈,就当是给这个世界的蝙蝠侠一点福利吧,想来福克斯会很欣慰他这几天的勤快的——反正说来说去,蝙蝠侠的大方向只有一条——尽可能的离这个世界的克拉克,以及他们一起睡觉的那张床远一点!



但是这个如意算盘也在蝙蝠侠到达韦恩企业后没多久就打空了。


彼时蝙蝠侠正坐在办公桌前看福克斯提供给他的月报,桌上的内线电话突然就响了起来。蝙蝠侠的视线没有离开文件,随手就按下了接听键。


“韦恩先生,您的丈夫来给您送午餐了。需要我将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列为免打扰状态么?”


蝙蝠侠猝不及防之下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住,他握着的钢笔从他手中滑落下来,打了个转直直的掉下了桌子,笔尖砸在昂贵的白色地毯上时还留下了一簇蓝色的印记。


回过神来的蝙蝠侠黑着脸深吸了一口气,恶声恶气的回复了秘书一句‘按照常来办'后就干脆利落的挂断了电话。


片刻后,拎着漂亮保温食盒的克拉克笑眯眯的摸进了总裁办公室。他前脚才刚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后脚就迎来了蝙蝠侠凶狠的质问。


“你跑来干什么。”


“给你送午餐啊。”克拉克将自己亲手烹饪的美食放在了办公桌的一角,而自己则随意的寻了个椅子坐下,“你来公司办公,而我不来给你送午餐的话,第二天关于韦恩总裁和他丈夫吵架闹矛盾的八卦消息就要满天飞了。”


“……”


蝙蝠侠头疼的揉揉太阳穴,拒绝去想象克拉克话里的深意。


在磨磨蹭蹭的看完了所有的月报后,蝙蝠侠不得不接受了他至少还要和这个克拉克相对无言的在同一个空间里待上一个小时的结果。为了打发时间,也为了不要让两个人发展成大眼瞪小眼的尴尬状态,蝙蝠侠最终拎过了那盒‘爱心午餐’,窝在办公桌前默默得吃了起来。


唔,别说。意外的竟然还挺好吃的……又夹起一块牛肉嚼着的蝙蝠侠出神的想,也许等他回去后,说不定有机会也可以试试他的世界的超人的手艺……


就在蝙蝠侠发呆的时候,原本一直安分待在办公室一角沙发上的克拉克却突然站了起来。蝙蝠侠因此立刻停止了进食,眼角警惕的瞄着他——就像是一只过分机敏的猫——克拉克慢吞吞得绕过了蝙蝠侠的办公桌,示意对方不要紧张的同时突然俯身贴近了蝙蝠侠的脖子。


“你干嘛!”蝙蝠侠整个人大幅度的向后仰去,全身的毛都仿佛炸了开来,“离我远点!”


克拉克却在这时强硬的按住了蝙蝠侠意欲弹开的身子,制住他的挣扎后好脾气的说道:“不用这么反应过度,蝙蝠侠,我只是在离开前做点必要手续而已。”说着克拉克再一次俯下身,在蝙蝠侠的后脖颈处开始留下一枚枚鲜艳欲滴的吻痕。


“………………”


当克拉克再一次拎着空了的食盒笑眯眯的离开总裁办公室的时候,踩着点过来善后的秘书透过还未关上的大门见到韦恩企业的总裁涨红着脸,恼怒的一拳狠狠捶上了桌子。而总裁的颈项处则是一片显眼的痕迹,原本系的规规整整的领带也明显有被扯乱过的迹象——


体贴的给韦恩先生关好门的秘书了然的想,肯特先生今天又玩过分了呀。



蝙蝠侠熬到下午三点后在众多员工心领神会的暧昧笑意下从韦恩企业落荒而逃,他趁着克拉克这时候肯定还在报社上班,于是快速的潜回了对方的公寓换上了这个世界的韦恩留在那里的蝙蝠装。


地球太危险了,还是上瞭望塔安全。


全副武装的蝙蝠侠也不管今天是不是轮到‘自己’值班,不顾三七二十一的就直接开启了通往瞭望塔的传送。当他踏上瞭望塔后,望着空间站内来来往往的超级英雄们,蝙蝠侠安了心般的松了一口气。


但是现实却再一次打了他的脸。当蝙蝠侠在众多同事们的招呼声中一路来到了值班室,一眼就看到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的值班正是超人时,他整个后背都霎时僵了僵。


现在装成没事人一样再调头传送回去还来得及么?


蝙蝠侠脑内的这个念头才刚闪过,他还没来得思考是否执行一二,后腰就已经被一只胳膊给整个揽了过去。


“今天也来陪我值班么,B?”克拉克的声音在绝望的蝙蝠侠耳旁响起,语调温柔到让他的鸡皮疙瘩瞬间掉了一地。


蝙蝠侠克制着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直接把克拉克过肩摔的冲动,带着恼火的斥责从牙缝里咬牙切齿得挤出:“……这里是瞭望塔,你们竟然还好意思这样不要脸的搂搂抱抱?!”


克拉克无辜的看了他一眼,配合着憋屈的蝙蝠侠同样也咬起了耳朵:“是你自己要来‘自投罗网’的,蝙蝠侠。原本你今晚是可以安安稳稳的待在我的公寓里睡个好觉的。”


……我现在后悔了还不行吗!


为自己的小聪明悔不当初的蝙蝠侠简直快把牙都给咬碎了,但是在那么多双眼睛前,完全无法发作的他只能默默忍受着自己被克拉克整个揽抱在胸前一块儿坐着值班的酷刑,全然没发现他背后的克拉克眼里闪过一抹狡黠的笑意。


“蝙蝠侠。”几分钟后,克拉克突然慢吞吞的开了口:“你再掐我胳膊的话,我就要选择当众吻你了。”


“……”蝙蝠侠倏地收回了偷偷报复的手!


经过了一整天的相处,蝙蝠侠已经彻底清楚——这混蛋绝对是说得出就干的出的那种类型!




与此同时,在零号地球的某间卧室里:


超人:“我能问下……你今晚为什么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吗,蝙蝠侠?”


韦恩:“怎么,你不欢迎我?”


超人:“…………”这是问题的关键吗?!是吗是吗?!


tbc.


评论(25)
热度(5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