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愿吧,超人!

summary:神龙:“说出你的愿望。”


超人:“我希望蝙蝠侠可以答应我的追求……成为我的男朋友。”


<恶搞一发完,我又来发神经了。>

 


1.

超人在又一次进行一个宇宙任务的时候穿越了二次元纬度,来到了另一个地球。

他在那里无意中集齐了七颗龙珠,召唤出了那个宇宙的吉祥物——神龙。

神龙是这么对超人自我介绍的。

他说,他法力无边。

他说,他可以实现人们向他许的任何愿望。

他说,只有你们想不到的,没有神龙它做不到的。

于是超人毫不犹豫的许愿道:“我希望蝙蝠侠可以答应我的追求……成为我的男朋友。”

神龙默了默,继而慢吞吞道:“外星人,你这是两个愿望。”

超人急忙解释:“不,我刚才那是一个句子,逗号停半拍,正常语速标准发音,你不能把它拆成两句话来听。”


神龙黑线。

 

“不是句子长度和切换的问题。”


“你但说无妨,我洗耳恭听。”

神龙甩了甩尾巴,接着开始侃侃而谈:“你看,你先说想要蝙蝠侠答应你的追求。答应一件事只是一个瞬间动词,点个头,应个声,这个动作就可以判断为完成。而让蝙蝠侠成为你的男朋友,则是一个带有时间因素的长期行为……且两者明显具有前后因果关系。”

超人想了想,小心翼翼的开口:“所以你的意思是只能完成我说的前半段愿望,然后等蝙蝠侠不由自己的同意后,回过神来的他又会立刻把我踹掉?”

“我可没这么说。”神龙高深莫测的回复,一年才能和人说上那么一两句话足以将一条伟大的龙逼成一个装逼犯,“我只是想着重强调,我这是在一次性给你完成两个愿望。”

神龙说到这里,仿佛回忆起了什么,连那张绿油油的锥子脸和那对豆子眼都显得深邃的多的多,“自从神仙再一次将我修好,而我又得到了那美克星人的额外协助后,我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短小一发完的我了……我现在也是可以一次来【哔——】”


神龙:?

(系统消息:尊敬的神龙,您好!由于您刚才的发言存在xxx内容,现已和谐,请删除后重新发言。)

神龙:!

神龙不信邪,于是又试着说了一遍:“我现在也是可以一次来【哔——】”


神龙:……

 

还让不让龙好好说话了!

当然,超人才不管神龙究竟被和谐了什么了不得的发言,他只关心自己的愿望到底能不能实现。

对于神龙愤愤不平的朝天竖中指的行为,超人只权当自己没有看见。“所以你什么时候可以实现我的这两个愿望?”

 

神龙恼怒的喷出了一口龙的吐息,随后才想起要维护自己早已碎成一片片的威严形象:“不要着急,外星人。耐心是每一个人都应拥有的良好品质。”

 

“可我又不是人啊。”超人厚起脸皮来那也是无人可挡的,“你也说了,我是外星人。”

 

神龙噎了噎,沉默了两秒后果断而又生硬的直接无视了这个话题,迅速地完成了它的施法。

 

“你的愿望我已经替你实现了——再见了,外星人。”

 

“什么?那么快就好了吗?我没见你施法啊——喂喂喂,要不要这么快就变成石头飞走了啊!”

 

 

2.

蝙蝠洞今晚迎来了一位红披风的客人。

这位洞穴的常客今天一反常态,没有在一下到蝙蝠洞的瞬间就蹭到洞穴主人的身边,而是佯装不在意似的在蝙蝠洞里左飞飞右摸摸,磨蹭了足足近十来分钟后才仿佛鼓足了勇气般地徐徐降落在了蝙蝠侠的身后。

“身上的跳蚤抓干净了?”难得穿着一身便装在蝙蝠电脑前敲敲打打的布鲁斯头也不回,在超人甫一降落到他身后的瞬间便嗤笑了一声,开口讽刺道。“我的洞穴里是铺了一层莱克斯狐臭了吗,让你显得这么坐立难安?”

对于韦恩的嘲讽,此刻心里紧张的要命的超人压根没有将之听进耳里,他只是局促的站在布鲁斯的身后,在布鲁斯因他迟迟没有回应而察觉不对,从而停下了自己的工作转头狐疑观察他时,嘴巴开开合合的结巴着对对方说道:“布……布鲁斯,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和你说。”

布鲁斯眯了眯眼,他上下打量了超人两眼,紧接着向后倚靠进蝙蝠座椅里,抬手对他做了个请便的手势。

“呃。”超人咽了咽口水,小镇男孩的被动技能<蹩脚情话>开始上线。“那是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一天,在我和你合作共事了如此多年后,那一天,我突然发现了我的心之所属,我终于明了了我的心之所向。那一瞬间,我怦然心动,我不能自己,我懂得了我一直苦苦寻找的幸福究竟身在何方,我——”

布鲁斯打断他:“说人话。”

超人:“我喜欢你!”

“哦?”布鲁斯一手撑着额头,似笑非笑的斜睨着他,“这就是你想要说的重要的事吗?”

“是啊,这不重要吗?”超人反问,继而焦灼的盯着布鲁斯的双眼,小心翼翼的问:“所以……你的答复呢?”

布鲁斯装傻:“什么答复?”

“你要不要答应我的追求?”

“你追了吗?什么时候的事?”

超人愣住,面对布鲁斯的反问,他突然反应过来……

啊啊啊啊啊!!他这个傻瓜啊,他这个问法就完全错了啊!他压根就还没开始追啊,他应该先问‘我可不可以追求你’才对啊!!

怎么办,怎么办?!神龙的许愿要作废了吗?没用了吗?自己这就浪费了这么个大好的机会了吗!

在超人原地表演名画<呐喊>的同时,心情愉悦的蝙蝠侠慢悠悠的转了回去,把超人就此丢在一边,继续完成自己手下未完的工作。

蠢货。

他在心里嫌弃的评价,但嘴角却露出一丝真实的笑。

 

 

3.

 

超人自从那天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但却并没有得到蝙蝠侠的答复后,他就索性开始破罐子破摔,仗着蝙蝠侠并不会真的对他动手,从而开始频频出入哥谭,无所不用其极的开始对布鲁斯各种示爱。


送氪星戒指送氪星花什么的都是小Case,打扫韦恩宅清理蝙蝠粪便都是分分钟的事儿,更甚者超人见蝙蝠侠并没对他的这些小动作有什么反对的表示,他便大着胆子开始在蝙蝠侠夜巡时也悄摸摸得插上一脚……

然后果断被揍了。

超人窝在韦恩宅的餐厅里惨兮兮的苦着一张脸,他对面的布鲁斯则优雅的切着牛排。

“布鲁斯……”

“嗯哼。”

“你真的不准备考虑下答应我的追求吗……你看我们这么的天生一对,而且我打赌再也找不出一个比我更了解你的人了……”

“可以啊。”

“可……可、可以?!”幸福来的太突然,超人再一次愣住。“你……答应了?”


“你再问这种废话我就要反悔了。”

“不不不,别反悔,千万别!”超人蓦地站起身来,抹了把脸后梦幻的说,“我只是没想到你这么爽快得就答应了……感觉跟做梦似的。”

布鲁斯从鼻子里喷出了一口气,他拿起一块甜点放进了嘴里:“怎么,我答应了你的追求不好么?”

好,当然好,怎么可能会不好呢?

然而得到了梦寐以求答复的超人却发现自己此刻心里并没有欣喜若狂的感觉,相对的……他突然感到了一股强烈的愧疚扑面而来。

“布鲁斯,你……是真心的想要答应我的追求么?”超人开口,声音苦涩,脸色难看,“你真的是觉得自己也喜欢我的么?在我说希望你答应我的追求的时候……你会不会突然有了一种言不由衷就想要同意我的感觉?”

“什么意思?”布鲁斯闻言放下了手上的面包,他沉下脸,阴沉的说:“解释一下,氪星人。你又做了什么蠢事?”

 

 

4.

 

时隔一年的异次元地球再一次迎来了一位超人,同时,超人还将他的男朋友蝙蝠侠也一同带了过来。

 

“这里就是我收集了龙珠从而许下了愿望的地球。”超人对他身边板着脸的蝙蝠侠介绍道,“这里的地球上也有很多外星人,有几个的能力甚至与我不相上下。而我们的此次的目标就是要再一次集齐龙珠,召唤神龙让他取消我之前那次一时私心许下的愿望。”

 

蝙蝠侠哼了一声,他单手勾着超人的脖子由着超人抱着他降落在了这片土地上,对于超人这一年里反反复复的忏悔,他那本就不多的耐心早已接近告罄。

 

“我说了,克拉克,我不可能会被那愚蠢的愿望影响自己的大脑,你那担忧完全是杞人忧天。”

 

超人苦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反驳。

 

布鲁斯现在还处于被愿望影响的阶段里,所以无论他怎么解释,布鲁斯也不会相信他所说的话。只要等他集齐了龙珠,取消了之前的愿望,那么布鲁斯到时候自然就会清醒过来……想到这里,超人感到心脏一阵痛苦的抽动。

 

在他做了那么过分的事之后,等这件事彻底结束之后——布鲁斯还会再像以前一样相信自己,信任自己,让自己接近他身边么?

 

必然不会了,他会对超人寒心,失望,彻底与他保持距离……超人可以想到,也许在今天过后,瞭望塔的例行聚会将是他以后唯一可以再见到蝙蝠侠的地方。

 

超人深吸了一口气,将悲伤和痛苦深深掩埋进内心里。

 

自己做的错事,自己就要承担后果。

 

 

超人和蝙蝠侠仅用了半天的时间就再一次将全部的龙珠集齐完毕,咒语念出,天空变黑,神龙庞大的身躯瞬间出现在两人眼前。

 

神龙开口:“说出你们的愿望。”


“我希望……”超人看了看身边的蝙蝠侠,他闭了闭眼后,决绝的说,“我希望取消我上次许愿成功的那两个愿望,让一切都可以回归正常。”

 

神龙默了默,继而慢吞吞道:“我记得你,外星人。你是说希望取消‘让蝙蝠侠答应你的追求,继而成为你的男朋友’的那两个愿望吗?”

 

超人痛苦的回答:“……是的。”

 

“很遗憾,这个愿望实现不了。”

 

“……”超人呆呆的开口,“为什么?”

 

“因为上次的那2个愿望已经失效了。”

 

超人愣住。

 

神龙时隔一年终于又能够装逼了,他微微的甩了甩尾巴,(装)深沉的开始解释道:“你上次许的愿望是希望‘蝙蝠侠’答应你的追求,实际你追求的对象却是‘布鲁斯·韦恩’,而同意你追求的也是‘布鲁斯·韦恩’。所以在‘布鲁斯·韦恩’成为你男朋友的那刻起,你上次许的那两个愿望就已经因你的行为而自动失效了。”

 

蝙蝠侠双手抱胸,站在旁边讽刺般的响亮哼了一声。

 

“可……可是,”超人结结巴巴的,显然还没有从这个变故中回过神来,“可布鲁斯·韦恩就是蝙蝠侠啊!”

 

“不要问我。”神龙高深莫测的说,“就像是所有哥谭人为什么都不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整个哥谭只有布鲁斯·韦恩一个人才可能支撑得起蝙蝠侠装备武器的财政支出,韦恩大厦的屋顶还明晃晃的竖着两个蝙蝠角。”

 

神龙最后总结道:“我想这就是所谓DC杠把子自身所加持的无敌BUFF吧。”

 

超人没明白神龙最后那句神神叨叨的话是什么意思,他现在满心满眼都已经被幸福的情绪所彻底淹没。

 

“这也就是说,布鲁斯是真心答应我的追求的……”超人梦幻的看向一旁沉着脸的蝙蝠侠,在他不爽的表情里情不自禁的将他抱了个满怀,“布鲁斯,我……我太高兴了!”

 

“但我不高兴,很不高兴。”蝙蝠侠呲着牙推开了超人,他慢条斯理的拍了拍自己装备上并不可能存在的褶皱,哼了一声阴森森的说:“我说过早晚有一天你会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价的。我现在就决定向神龙许愿,把你这个一无是处的男朋友即刻退货。”

 

说着蝙蝠侠上前一步,抬头大声的对神龙道:“神龙,我许愿——唔!”

 

超人一个瞬步上前捂住了蝙蝠侠的嘴,在对方的死亡眼刀下抢先向神龙开口:“神龙,我许愿,第一个愿望是送我们回到自己的星球,第二个愿望……是让蝙蝠侠再也不能回来这里许愿!”

 

蝙蝠侠瞪着他,以冒火的眼神向对方无声传达出一个中心思想:

 

你、死、定、了——超、人!

 

 

5.

 

神龙:“你的愿望我已经替你实现了——再也不见了,外星人。”

 

嘛……至于超人回到地球后会不会真的死定了,那得就看他一晚上十二次的表现究竟能不能让蝙蝠侠满意了~

 

end.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小剧场:

卡卡罗特:“名字梗貌似有点好玩,贝吉塔,你说我们要不要也向神龙许一个玩玩?”

小王子贝吉塔:“滚。”


可怜的,只能活在小剧场里的七龙珠主角们……我连你们俩CP的粮都找不着一个!真实哭泣了。


时隔两个月的开张┓( ´∀` )┏

评论(18)
热度(5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