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快] 生命诚可贵,CP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summary:《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走上不归路》的续篇。


唔……血书收到手软……于是屁颠儿屁颠儿的来更新了。╮(╯▽╰)╭



1.


黑羽快斗某天上DM网站准备更文的时候发现自己收到了一条站短。他点开看了看,发现原来是网站管理员群发的,邀请站内有名的‘太太’们参加国内一年一度,最盛大的Comic漫展的聚会。


漫展这个玩意儿,黑羽快斗这个年纪的青年肯定都是听说过的,但以往的他对这类的活动并不感兴趣,所以也就没有怎么关注过。不过今时早已不同往日,身为DM网站如今平新CP产出的中流砥柱,黑羽快斗还是很有兴趣去参上一脚凑个热闹神马的……最不济,线下卖卖同人本安利下我大平新CP也是很有意思的嘛。


黑羽顺着站短内附上的网址点击进去了参展网页阅读参展的各个备注事项,在看到选项:是否同意参与签绘(不超过2小时/每人):【是/否】这栏的勾选项时,他想了想,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是】。


既然要玩索性就去玩票大的——黑羽在电脑前笑嘻嘻的吹了声口哨,得意的想——这才符合怪盗基德胆大妄为的恣意人设嘛……至于以什么身份参加的问题,分分钟可以七十二变的某怪盗表示完全不是难题。


在填完了参与漫展的申请页面后,黑羽返回到了DM网站的主界面,手下鼠标一转后就点进了他平时空闲时,时不时会去逛一逛,刷一刷的灌水论坛区。


--灌水区--


【闲聊】大家都来讨论下,自己的本命CP是哪对? [1.2....11]


【安利】超蝙是真的,统统给我锁死! [1.2....33]


【讨论】本年度最大漫展即将开启,今年究竟会有几位太太/大手参加? [1.2....56]


【吃瓜】我大XX圈又有新的瓜吃了,三方撕逼好不热闹,众多太太一同下海,只因打TAG的艺术各持己见……[1.2....108]


【网配】XX社招新,诚招声线接近0.2的小受受CV一名,现火热接受报名中~[1.2....18]


【原耽】作者大大XX的新书《XXX》开始预售了,大家冲鸭——!![1.2....5]


……


……


黑羽快斗快速的游览了一遍首页热门的几个帖子,然后点进去了那个漫展的讨论贴。帖子短短几天内已经建了有上千层楼高,各种讨论和争辩层次不穷。黑羽津津有味的逐条阅览下去,竟然在其中的几楼看到有网友讨论自己会不会去参加这次的漫展。


153L:--ID:四海之内皆CP --/发表于xxxx.xx.xx


说起来,今年异军突起独当一面,自写自画平新CP水平一级棒的艺术家太太,不知道她会不会来参加这次的漫展呢……我超喜欢太太她写的那本《挪威森林》啊!苦于那时看到的晚,等我一口气花了一整晚看完,想要收购本子时才发现网上早已经完售了,哭唧唧。


154L:--ID:我是一枚= = --/发表于xxxx.xx.xx


啊!那位太太超棒的啊,我也好喜欢!我就是因为一次好奇点进了她的文,然后就再也没法从这对CP坑里出来了!


203L:--ID:触手系 --/发表于xxxx.xx.xx


153/154L的菇凉看这里!!认亲!!艺术家太太绝对是一人撑起一对CP的典型代表啊!!她画的图超稥de——!文也超~~~好看!!星星眼\(≧▽≦)/


后面陆陆续续还有好多层楼也都在讨论他是不是会来,黑羽快斗轻笑了一声,挑了日期最近的说到他的那一个楼层选择了回复。


2300L:--ID:艺术家热爱创作 --/发表于xxxx.xx.xx


承蒙大家的厚爱~本次漫展我必会不负众望的准时参与~届时欢迎姑娘们前来找我签绘哟!(*/ω\*)


2301L:--ID:服部我的嫁 --/发表于xxxx.xx.xx


啊啊啊啊啊!!看我刷出了什么!!激动到跑圈!!与太太前排合影!!!



2.


XXX漫展不愧为日本最盛大的Comic漫展之一,今年也是直接包下了米花町的某一整个展览馆来进行本次活动。


黑羽快斗这天也早早的来到了展馆处,他远远望了一眼人山人海的排队入口后,啧啧感叹着拿出提早寄到他那儿的识别卡从员工通道先一步的闪进了展馆内。


漫展内由于参展项目众多,早已被场馆布置人员分门别类的布置为了几大区,而黑羽所在的同人签绘区则占了一楼大厅很大的一块儿区域。


黑羽今天来的还算早,于是他在签到处完成了签到后便绕到了签绘区域,上前看了看签绘区上的排班表——他和另外两个人一同被排在了第三波参加活动,签绘时间为下午13:00-15:00,这也就意味着他有一个上午的时间可以先四处逛逛。


Nice.


黑羽快斗在心里为这个时间排班点了个赞,作为第一次参与这种漫展的文艺青年(自认),他对于漫展内其他区域的活动内容同样也是兴趣满满。


于是黑羽快斗在慢悠悠的路过一间厕所时,趁着周围无人迅速得一闪而入,等十秒后他再走出,就已经是以本来面目出现在了这个庞大的漫展里。


什么?你想知道他之前签到时所用的形象?那必须是萌萌哒美少女一枚啊——女装癖神马的可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而且以女生的形象出场也好过让大家震惊得发现,写得一手好文画的一手美图的艺术家太太……竟然是那么可爱的一位男孩纸吧?


紧接着,在这之后的几个小时里,黑羽快斗就这么愉快的在这漫展里四处闲逛,一路买吃买喝买周边——这里竟然有那么多怪盗基德的各种周边,果然他的人气不是盖的啊!——而且同时黑羽快斗还看到了好几个cos他怪盗基德的家伙,虽然服装道具制作的一般般,还略有些粗糙,但这也足以说明了他是有多受欢迎的了!


美滋滋的黑羽一直high到了临近他签绘的时间,他才终于依依不舍的开始原路返回——下次漫展还来玩玩吧!他边往回走心里边这么思考着,眼角余光不经意间却扫到了一个异常眼熟的人影。


噗咳咳咳——名侦探?!


黑羽快斗吓得差点被口中的糕点给呛住,等他痛苦的拍着胸口咽下了食物后回首去找刚才那个一闪而过的身影,却怎么也无法在庞大的人流中找到他想找的那个目标。


是错觉吧……?一定是他眼花了!


黑羽拍拍受惊的胸口甩了甩脑袋,开玩笑,工藤那个死板的家伙怎么可能会来参加这种展会?一定是一个和他长得很像的人或者是cos名侦探的家伙罢了。


就这么一路安慰着自己回到了签绘区的黑羽(路过某间厕所时他又已经瞬间变装完毕了),在一路‘啊啊啊艺术家太太竟然是个大美女’的粉丝喊叫声中坐在了给自己安排的那个座位上后,他才终于定了定神将刚才的那些个杂乱念头抛于脑后——嘛,管他什么名侦探不名侦探的,Now it's show time!



3.


坐在座位上给人签绘对黑羽来说是一种非常新奇的体验,这和他平时穿着那套显眼的白色怪盗礼服,在夜空下肆意妄为的表演又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但无论是哪种,都带给了爱炫耀的臭屁黑羽实打实的满足感。


刷刷刷不知不觉快要签完满场两小时的黑羽,在临近他的活动时间结束的时候,他所带来的那些限量特供版同人本,早已经被前来签绘的粉丝们给买光了,而遗憾排在后面的那些姑娘们,拿的则全是之前网购版的本子在找他签名或者签绘。


当黑羽低着头在给另一个姑娘递上来的本子扉页上完成她想要的签绘时,听力灵敏的他却突然听到较远处传来了一阵阵响亮且尖细的激动叫喊声。


黑羽愣了愣,下意识的停下了手上正在进行涂鸦的动作,他抬起头来向声源发出的那个方向望了过去——下一秒,当他和某个人的视线对上的瞬间,快斗整个人便顷刻间彻底怔愣在了那里。


“………………………………”


搞——搞什么啊?!


黑羽快斗惊悚的看着一步步淡定向他走来的某位名侦探,IQ400的大脑此刻却已经彻底糊成了一团粘稠的浆糊。


为……为什么、工藤真的会在这种地方出现的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是活的工藤新一吗??!!”


“天呐,关东名侦探向艺术家太太走过去了!!不会吧,难道他也是来签绘的?这是官方盖章了吗!”


“妈妈,我这是嗑到真的了吗!!”


四周此起彼伏的叫喊声将黑羽呆滞住的神智徒然拉了回来,他倒吸了一口气,赶忙别开眼切断了和工藤的对视,匆匆低下头假装慌乱害羞的瞪视着自己的桌子。


但此刻黑羽的大脑还是纷乱无章的,各种想法在他的脑海里不停冒出碰撞。


有吐槽的诸如:什么情况,这是真的被正主翻牌了吗?果然工藤和服部那个黑炭头有奸情啊!


有担忧的类似:我不会被他发现真实身份吧?应该不会吧?……日常被名侦探掀底牌导致现在一看到他,我就有阴影感觉伪装不保了啊混蛋!


当然还有身为CP粉头心情激动的:等等……如果工藤真的是来签售的,那我萌的CP岂不是等于当众发糖了?


还没等黑羽快斗将众多思绪整理出个所以然来,工藤新一已经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到了他的面前。


周围的姑娘们理所当然的立刻给正主让出了位置,她们睁着自己十万伏特的激光眼,纷纷举起自己的手机就准备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您好,关东的名侦探。”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黑羽快斗毕竟是那个身经百战,胆大妄为的怪盗基德,他也早就练就了一身处变不惊的过人本事。所以除了一开始有刹那猝不及防的怔愣外,在这短短几秒工藤靠近过来的时间里,他也早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神情,对着他本子里的那个正主甜甜一笑地礼貌开口说道:“不好意思占用了您的形象二次创作了一些同人作品,实在是因为我太仰慕您和关西的那位名侦探了,您不会介意吧?”


工藤新一摇了摇头,客气的说:“不要紧,我并不是为这个事情而来的。艺术创作本就是大家的自由……我只是有点事情想要找你而已。”


“我?”黑羽眨眨眼,歪头拿手指了指自己,“没问题,有什么事情是我可以为您效劳的么?”


工藤笑了。


“准确的来说,我只是想找你好好谈谈一些问题而已。基于以往的情况里,我们两个都没什么时间可以好好的说上两句,你说是吧?”他在黑羽蓦地睁大,惊恐地瞪向他的视线里慢慢俯下身去,凑到对方的耳边轻轻说道,“怪盗基德。”


“…………………!!!!”



4.


妈妈,救命。


您的儿子这次……好像真的死定了!!



tbc.


咳咳,本人没参加过任何漫展也从不逛灌水论坛,所以一切都是靠自我想象,不合理是一定的,请千万不要纠结。


至于新一为什么会知道来漫展能抓住基德……嘿嘿嘿嘿嘿。

评论(34)
热度(95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