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快] 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走上不归路。

Summary:不作死就不会死,但怪盗基德不会明白。

(设定柯南已经变回工藤)


1.

黑羽快斗在某次作案成功后,窝在自己的屋子里自恋的搜索自己的新闻时意外看到了一条奇怪的推文。


[图][服部中心]:我大关西名侦探服部平次与某基德小克星基情满满的画面汇总,多图杀流量!


……这是什么?服部和工藤?基情满满?


好奇心比猫还强的某怪盗砸吧砸吧嘴,转了转眼珠后毫不犹豫地点下了链接,紧接着就见映入眼帘的一张超大高清封面照以及照片下方一段长达八千字的所谓‘理性分析’。


图片:



这种一看就是偷拍的照片……黑羽暗暗吐槽,但是手却没有任何停顿的迅速下拉将所有图文都阅览了一遍。不得不说,网上这通篇文字解说配合着一张张引人误解的偷拍,还真是……有理有据,让人无法不信服啊。


两眼发光,没有任何心理障碍就接受了这种有趣设定的黑羽快斗AKA怪盗基德,从此打开了一扇通往腐男这条康庄大道的新世界大门。


都说一入腐门深似海,黑羽在这条新世界的道路上撒开蹄子蹦跶了才三四天,他就痛苦的发现原来自己竟然是入了一个超级冷门深坑。


冷到什么地步呢?这么说吧,自从他上次阅览完了那篇拉他入坑的‘情况说明’,这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在网上找到过什么比那篇文更能令人信服的‘真材实料了’。


还有什么比自己萌的CP竟然不发糖没有粮更令人沮丧的呢?快斗哀嚎了一声,趴在了自己的桌面上,将自己本就凌乱的头发直接揉成了稻草窝。


当然了,刚才就有说到,一入腐门深似海,那么现在也不得不把这句话的下半句也一起拎出来接上,那就是——从此良知是路人。


空有一腔萌CP的热情却苦于无粮可啃的怪盗基德,在又纠结了三天三夜之后,终于忍不住将自己良知狠狠抛下,然后将罪恶之手伸向了自己那些‘最不想见到的恋人们’。


说干就干,行动力满分的黑羽快斗当即在时下最热门的DM网站上注册了一个新号,想了想后打下了一个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在DM界声名鹊起的一个太太的ID名字。


【艺术家热爱创作】


2.

工藤新一肯定这绝不是自己的错觉。


以往每回他碰上怪盗基德作案的时候,在最后和怪盗相约天台/厕所一番谈心已经成为了两人的惯例,而话题的中心也总是围绕着他们两个的交情依次展开——但是现在是怎么回事?


工藤低头揉了揉眉心,听着怪盗近乎刻意的再一次在他面前提起服部平次的名字时不耐烦的微微蹙眉,虽然他的神情非常隐蔽,但还是立刻被时刻注意着他表情的基德逮了个正着。


啊哦,怪盗基德眼睛一亮,内在的CP腐男心蠢蠢欲动。


工藤这是和服部吵架了么?以往在他面前提起服部的时候,工藤虽然总是摆出嫌弃的表情,一副不欲和他多谈的样子——对恋人的占有欲,不想和人多说,他能理解的嘛——但却从没有表现出过这种不开心的神态。


看来这场架吵的肯定还不是一般的凶……但争吵有时候也是恋爱的添加剂啊!


已经开始止不住YY自己下一篇文的基调的怪盗没发现某侦探已经靠近他到了一个过分的距离——直到一个来势汹汹的拳头击打在了他身后的墙壁上,才将他想入非非的神志总算堪堪拉了回来。


“我说,你最近到底在打什么小算盘,或者阴谋?”


“唉?”


“突然开始频频在和我会面的时候提起服部……以为自己非常隐蔽的总想让我把他拖进和你的对决中……而每次那个家伙一来,你的眼睛就开始发光,就像是看见了鱼的猫一样……”工藤一个字一个字咬牙切齿的说,脸也慢慢逼近就快无处可躲的怪盗,呼出的热气全都洒在了对方的鼻尖上,“我说,你不会是喜欢上服部了吧?”


“唉唉?!”


啊呀呀,糟糕……大事件!


自己有表现的这么露骨了吗?!在名侦探的逼视下尴尬的狂摆着手的怪盗有苦说不出,这要他怎么说?名侦探大大你放一百二十个心,我不是觊觎你的男朋友……我只是你们俩的CP粉啊!


取材,就近取材懂吗?


这种说出来肯定要被揍一顿的话必然没法对着正主吐露,于是黑羽只能在工藤越来越紧迫盯人的视线下将自己的脑袋摇成一个拨浪鼓。


“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个黑炭头啊!”急于撇清自己的怪盗举起自己的一只手,做出一个对天发誓的样子,口不择言道:“你就算不相信我的情商你也要相信我的审美啊,我就算喜欢你也不会喜欢上那个黑鬼啊!”


“……”工藤审视地盯着怪盗的表情,直把对方看得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才突然一收自身的气势,眯起月半眼抬手随意捏了捏基德的发梢,声音也莫名变得柔和起来:“这还差不多。”


——唉唉唉?


自己这么容易就过关了吗?二丈摸不着头脑的低情商怪盗挠了挠后脑勺,不明所以的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得很愉悦’的某侦探转身离开,在转过转角前还举起手臂朝他挥了挥,远远传来一句‘看在你偷偷把宝石还给我的自觉上,今天我就放过你把。’这种臭屁的话后,就毫不留恋的离开了。


搞什么啊?!


抓不着重点,不,应该说错过了抓住真相机会的某个乐天派,在发现想不通名侦探的思维后索性就直接将这插曲一抛,哼着歌一展滑翔翼也快速地离开了两人的‘约会地’。


嘛,回去开新文去也!


3.

由于意外变成柯南而导致旷了很多课的工藤在回到正常体型后,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就是需要在短时间内补完一大堆他看也不想多看一眼的海量作业习题上。


为了偷懒,也为了能够尽快应付掉老师们,工藤不得不厚着脸皮在回归课堂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四处向每个学科成绩还过得去的同学们那里借作业‘抄袭’一下。


毕竟知识点都是他早就懂的,他实在不想浪费时间在这种无意义的行为里。于是就在这么又一个抄作业的自习课上,工藤在借给他的诸多习题本里意外的抽到了一本看上去封面异常花哨且名字奇怪的小本子。


《侦探们的恋歌》 作者:艺术家热爱创作


这是什么?


愣住的工藤新一视线定格在了‘侦探’与‘艺术家’这两个单词上三秒,然后眯着眼默默翻开了这本看上去挺薄的小册子……


“……………………………………”


十分钟后,啪的一声合上了已经迅速看完的小册子的工藤新一,咬牙切齿的从齿缝里慢慢磨出四个字来。


怪、盗、基、德。


好啊,很好。


工藤再一次把视线焦灼在了那个作者ID‘艺术家热爱创作上’,双眼快要喷出滔天怒火——他说怎么最近那家伙对服部这么上心,敢情还真不是看上了某人,而是脑补着把我和某人凑成了一对啊。


被吻到腿软是吧?


在服部身下含泪躺平是吧?


喘|息连连不能自己是吧?


工藤新一再一次自虐般的翻开了册子,盯着那些个火|辣的的描述段落突然阴森森的笑了起来。


既然怪盗基德你早有了这方面的爱好,那我也不用再客气什么怕吓到你了——下一次,下一次我们‘约会’的时候,索性就让你自己亲身品尝一下,你自己写下的这些个‘美、味、体、验’吧。


4.

黑羽快斗:阿……阿嚏!


tbc or end.

评论(50)
热度(121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