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当蝙蝠侠出现在超人的床上……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2:



主世界:

克拉克睁开眼的一瞬间,布鲁斯就沉声对他说:“我后悔了。”

“什么?”克拉克睡眼惺忪的问。

“……克拉克,你的技术实在是太烂了,那个交往提议我要驳回。现在,立刻,马上就要。”布鲁斯捂着腰,坐在他旁边一脸严肃的说。

克拉克一个激灵立马醒了,他开口就反驳:“还是不要了吧?上次好不容易趁你状态迷糊的时候误导你答应我的追求了,难道还要我再找机会重来一回?”

布鲁斯:“……等等,你再说一遍。”

发觉失言的超人,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然后慢慢地伸出两根食指交叉放在了自己的嘴巴上:“(- X -)”



乐高世界:

布鲁斯和克拉克面对面的坐在床上。

布鲁斯鼓着脸:“……怎么又是你?”

克拉克扶额:“……怎么老是你?”

布鲁斯:“你果然有阴谋!”

克拉克:“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布鲁斯:“你骗人!”

克拉克:“你多疑!”

布鲁斯:“你阴险!”

克拉克:“你无理取闹!”

布鲁斯:“你……”

“停——”克拉克摆了个暂停的手势,“联盟理会要迟到了,我们回头再来吵,ok?今天可是要选出主席是谁的日子呢。”

布鲁斯一脸阴沉:“这看来会是个势均力敌的辩论赛,但我不会输给你的,外星人!”

“不,你多虑了。”克拉克说,“我会投票给你,蝙蝠侠!”



不义世界:

蝙蝠侠缓缓苏醒,他抬头看了眼床上绑住自己四肢的铁链,“超人。”他轻轻叫了一声。

下一秒,红色的身影便飞到了他的面前。

“……你到底想干什么?”蝙蝠侠抬眼虚弱的问。

“我要你。”超人说,“我要你归顺我的队伍。”

蝙蝠侠沉默。“你知道我永远不会这么做的。现在放了我……克拉克,一切还来得及,我们还有机会挽救——”

“不,这不是我想听到的答案,蝙蝠侠。”超人打断了他的话,欺身而上。“既然你醒了,那我们……”

蝙蝠侠眼见超人再次压了下来,他急忙开口:“超、唔——”



机器鸡世界:

蝙蝠侠坐起身,浑身上下都是一片狼藉。他转头看向一旁还在呼呼大睡的超人,慢慢眯起了眼。

超人突然打了个冷颤,哆嗦着睁开了双眼。

只见一旁站着一个穿戴整齐,手握四十米氪石长刀的蝙蝠侠正凝望着他。

见他醒了,蝙蝠侠缓缓靠近,阴森的……突然开始歌唱:“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你爱的贪婪我——”

超人见机不妙,趁蝙蝠侠还没唱完便立刻一个飞扑,就地压倒!他忍着一旁绿色石头的辐射,果断迅速地:KISSSSSSSSS——

第二天

超人还没靠近孤独堡垒,就发现门口站着一个衣妆楚楚的布鲁西宝贝儿。

“我是来正式追求你的,超人。”布鲁斯深情款款且含情脉脉的走近他,手上的绿色玫瑰花闪闪发光。“亲爱的,你觉得这束花好不好看?”

超人嗖地后退一步:……啊噢,坏了。



领主世界:

布鲁斯动了动,发现自己竟然是在卡尔的床上醒来的。

卡尔发现了他的动静,同样跟着坐起身,掩饰着话里的担心假装漫不经心的道:“醒了?你昨天——”

“我怎么不知道领主的工作现在还需要涉及到暖床了?”布鲁斯的声音冷的像冰:“露易丝现在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吗?”

卡尔愣了愣,也突然冷下脸:“是啊,怎么,难道你想违抗我的要求吗?”

布鲁斯嘲讽的笑了下,抬眼盯着他,毫不掩饰眼中的讽刺:“现在谁敢对您说声不呢,领主大人?”

“……”卡尔眼神一寒,他突然站起身,带走了被中仅剩的一点温度。“很好……那明天起,你每晚都到我的床上来报道吧。”



DCEU世界:

布鲁斯趴在床上,头也没抬的就开始大声叫唤:“克拉克——克拉克,克拉克——”

“什么事,布鲁斯?”克拉克放下了手上的煎锅,擦了擦手赤裸着身体走了过来。

布鲁斯抬手将克拉克的脑袋拉下来,和他交换了一个早安吻,同时咕哝着抱怨道:“你的床又软又小,睡一晚起来简直腰酸背痛。”

克拉克笑了,他跨上床,骑在了跟着仰躺在床上的布鲁斯身上:“那就让某个又硬又大的东西来补偿你一下吧……”



二代世界:

“怎么又是你?!”布鲁斯愤怒的掀了被子,从睡衣的不知道哪里突然抽出了一支蝙蝠镖。“快说,你究竟有什么目的?!”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克拉克没好气的推开了快戳到自己眼睛上的蝙蝠镖,没戴眼镜的那双眼此刻亮的惊人。“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韦恩先生。”

“……什么意思?”布鲁斯谨慎的问,依然没有将暗器撤离分毫。

克拉克头疼的捂了捂额头,跟着叹了口气:“……你真的没发现这里是我的公寓吗?侦、探、先、生。”

布鲁斯:“……”



犯罪辛加迪世界:

夜枭刚睡醒,眼还没睁开便开始骂:“艹!你个混球!你是想弄死我吗?!”

“这就受不了了?”终极人一个翻身又压了上来:“你什么时候这么不经干了?”

“我弄死你信不信!”

“来啊!”

“有本事你就——”




tbc.


被老公硬拖着看了两集《吐槽大会》和《火星情报局》之后,我决定正式化身为一名超蝙段子手!(不是,开玩笑的)

评论(30)
热度(8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