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如何一起养猫?要是换成狗呢?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3:



N超N蝙:

蝙:“我不养猫。”

超:“为什么?明明你的蝙蝠洞里已经有了一只猫了呀,应该说你都已经有了一整个动物园了!”

蝙:“那都是达米安的宠物。”

超(可怜兮兮的抱着手上的流浪猫):“那我不要求你和我一起养,你只要告诉我养猫需要注意点什么,然后我把它养在自己的公寓里,你看怎么样?”

蝙(咬牙切齿的):“……你为什么就不能自己网上去搜索一下猫咪饲养攻略呢,非要来问我?”

超(观察了一下蝙蝠的神色,然后终于恍然大悟):“所以说其实无所不知的蝙蝠侠原来也不懂得怎么养猫吗。”

蝙:“我有阿福,我为什么要去关心养一只猫需要注意些什么!”

超(窃笑)“就是好奇问一下,你是怎么养提图斯的?”

蝙(诡异的停顿了一下):“给它狗粮,还有水。”

超:“然后呢?”

蝙(恼羞成怒):“然后我有阿福!!问够了没有,你这个蠢外星人!”

一旁路过的阿福:“关于这一点,先生,其实我有一点不一样的意见。”

蝙:“……”




P超P蝙:

蝙(奇怪的):“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养猫了,克拉克?”

超(笑眯眯):“就是觉得,和你一起养只宠物会是件很温馨的事情。”

蝙(想了想):“好吧,随便你。嗯……我们需要给它买个猫窝,然后准备些猫粮,还有搞个用来盛水的小碗。”

超(认真记笔记):“嗯嗯……然后呢?”

蝙(诧异的):“什么然后?我已经说完了。”

超(更加诧异地):“什么?就这样?”

蝙(一脸疑惑的):“不然你还想干嘛?”

超(咽了咽口水):“……我能不能问一下,你平时是怎么养艾斯的?”

蝙(理所当然的):“也是这么养啊……你今天的问题怎么都这么奇怪?”

超:“……”




阿卡姆世界:

蝙(头也不抬的整理文件):“养猫需要……,食物为……,每天要为它……,生病的时候……,然后注意……,体检频率是……”

“停一下停一下。”超人头昏脑涨的摆了个暂停的手势,“怎么那么复杂?”

蝙(终于抬起头,冷笑一声):“怎么,你当养宠物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

超(一脸尴尬的):“可是我的小氪就真的很好养啊……”

蝙(终于有了点好奇):“噢?你是怎么养的?”

超:“你看,我只要给它定期买好足够的食物……然后它就会自己喝水,自己吃饭,自己散步,还有自己定时外出排便呢。”

蝙:“……”




DCEU:

布鲁斯受邀来克拉克家里吃饭,还没走到门口,克拉克家的那只狗就兴奋的摇着尾巴冲了出来。

他摸了摸狗狗的头,然后就突然被兴奋的大狗给扑了个满怀。“嘿,嘿,冷静点,男孩儿,别舔我脸。”

“它很喜欢你啊。”随后迎出来的克拉克笑着帮他解了围,顺便一并给布鲁斯脱下了外套和围巾。

布鲁斯揶揄的看他一眼:“怎么,你嫉妒了吗?”

“怎么会?”克拉克笑着说,顺便拥着他往里走:“你说我们要不要再一起养只猫什么的?我想那一定会很有趣。”

在他们周围不停转圈摇尾巴的狗:“汪汪汪汪汪汪!”

“养猫啊……”布鲁斯瞟他一眼,突然凑到克拉克耳边舔了下他的耳廓:“像这样的猫吗?……喵~”

克拉克的眼神突然暗了下来,他忍耐的说:“布鲁斯,别……”

不停摇尾巴的狗:“汪汪汪汪汪汪!”

“别怎样?”布鲁斯无辜的问,同时拿膝盖蹭了蹭他已经变硬的老二:“我做了什么了吗?”

克拉克一把握住他的手腕,对着厨房的位置大喊:“妈!我带布鲁斯上去换身舒服点的衣服!晚点下来!”

玛莎:“唉——听到啦!”

狗:“汪汪汪汪汪汪!”

克拉克同样凑到布鲁斯耳边,小声的说:“看我这回怎么收拾你!”

半推半就跟着他上楼的布鲁斯假惺惺的回:“但是我觉得我更想和你的狗一起玩呢,怎么办?”

克拉克:“晚了!”

从头到尾都被主人无视了的狗:“……”





艾斯/提图斯/小氪/养父的狗:是时候该离家出走了。



tbc.


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没空码连载的时候我就写写这个系列充数了——比如儿子开始放寒假的这段过年前后Orz。

评论(20)
热度(5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