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当蝙蝠侠醒来时发现超人竟然在自己床上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1:


主世界:

布鲁斯:“这是怎么回事?超人,我需要解释。”

克拉克(尴尬的):“布布布鲁斯,你听我说……昨天你中了毒气,然然然后……”

布鲁斯(一脸阴沉的打断了他):“停,我知道了。稻草人的新玩具……所以我把你拖上了床?啧,麻烦,不过我会负责的……就你刚才的反应,你果然已经从我昨天的状态里察觉到了我对你的感情。所以关于你以前的那个交往提议,我同意了……你还有什么想提的吗?没的话就赶紧滚回去上班!”

克拉克:“就一个。你中了毒气然后陷入了梦游的状态,所以阿福请我来帮忙在一旁看住你,以防你闭着眼睛穿着睡衣就想出去揍揍揍坏蛋……”



不义世界:

布鲁斯(一个翻身想跳起来,却立刻被超人压回了床上):“你怎么逃出来的?!……你想干什么?!”

超人(压低身体玩味的说):“我本来想干什么不重要,布鲁斯。因为我刚刚发现你到现在还会在梦里喊我的名字……?”

布鲁斯(眼神一冷):“这不关你的事,超人。”

超人(慢慢把手伸进了布鲁斯的衣服里):“噢?那怎样才能让这关我的事呢,蝙蝠侠?”

布鲁斯:“……超人!!”



HISHE世界:

布鲁斯:“我们竟然没有在咖啡馆里。”

克拉克:“是呀,但要我说,我们在哪儿聊天不都一样嘛。”

布鲁斯:“的确,而且在这里我同样可以让阿福给我们泡咖啡。”

克拉克:“好久没喝他的手艺了,真是有点怀念啊。”

布鲁斯:“这有什么难的,我随时可以让他送两杯上来,因为我是——”

克拉克:“蝙蝠侠。是的,我们都知道。”

布鲁斯:“嗯哼,今天准备聊点什么?我听说隔壁的黑豹已经定档了……”

克拉克:“是吗,是不是就是那个……”



阿卡姆世界:

蝙蝠侠睁开眼,声音嘶哑:“滚开。”

超人亲了亲他的额头:“大清早就那么大怨气?”

蝙蝠侠:“别指望有下次,你只是运气好而已。”

超人:“嗯哼,我期待你下次的努力,亲爱的。但要我说,你永远不会有上了我的机会的。”

蝙蝠侠:“……我们走着瞧。”



机器鸡世界:

布鲁斯:“超人?!你怎么在我床上?不对,我怎么又和你上床了!也不对,我为什么要说又?!”

克拉克:“那不重要,亲爱的,你只需要一个吻!”

第二天:

布鲁斯:“超人?!你怎么……”



领主世界:

布鲁斯(一脸倦容):“……你怎么在这里?”

卡尔(玩着他的头发):“怎么,不高兴见到我?”

布鲁斯(嘲讽的笑):“你不是应该有一整个世界要忙着管理吗?”

卡尔:“听上去你的意见很大,别忘记当初你也是投了赞成票的。”

布鲁斯(突然沉默):“……”

卡尔(起身向外走去):“我只是来提醒你,别忘了你自己的责任,如果哪天让我发现你背叛我的话……你不会想尝试那个后果的。”

布鲁斯(垂下眼勾起嘴角):“是啊,后果……呵。”



乐高世界:

布鲁斯(洋洋得意的跳起来举起了蝙蝠镖):“外星人!啊哈,你果然是有阴谋的!总算是被我发现了!快老实交代吧,超人!”

克拉克(一头雾水):“阴谋?什么阴谋?话说布鲁斯,我怎么会在你的床上?”

布鲁斯(突然卡壳):“……你会出现在这里肯定就是你阴谋的一部分!不对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真实身份的?!”

克拉克(一脸无辜):“讲点道理蝙蝠侠,而且你这个身份是个大名人啊,是个人都能认出你好吗?”

布鲁斯(恼羞成怒):“那你怎么知道我是蝙蝠侠的!!”

克拉克(停顿一秒):“我不知道,但是你刚才拿出了蝙蝠镖……”



DCEU世界:

布鲁斯睁开眼,看到了一旁的克拉克:“阿福又把你放进来了?”

克拉克(替他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是啊,昨天应酬又喝多了?”

布鲁斯(咕哝着翻了个身):“打住,我不想同样的话再从你口中听第二遍了。”

克拉克(叹了口气爬上床把布鲁斯抱在了怀里):“……好吧,那再多睡会儿如何?阿福说今早你没什么别的安排。”

布鲁斯(往克拉克怀里钻了钻,轻轻的哼了声鼻音闭上了眼):“……嗯哼。”



二代世界:

布鲁斯:“……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

克拉克:“这也是我想等你醒了之后问你的问题。我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不在大都会的家里,而是出现在了这儿……所以你又是谁?据我所知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做到这种地步的人可是很少有的。”

布鲁斯:“……阿福!!!”


tbc.

评论(40)
热度(108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