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拒绝一位超人? ⑧

多元宇宙前瞻:1234567


1-3.主世界:


克拉克为了这次的「超人追求蝙蝠侠时间」的第二回合做了非常多的前期准备工作,从研究布鲁斯的日程安排到窥探蝙蝠侠的巡逻路线;从打听布鲁斯的口味偏好到讨好他的阿福小鸟。


可以说是只有克拉克想不到的地方,却没有超人完不成的难度,无所不用其极只求能一次成功get到蝙蝠侠的点头。


这次可能也真的是他的运气要来到了,在繁琐的前期打探工作中,一向视哥谭如自己地盘的蝙蝠侠竟然真的一次都没有来询问过他的情况,反而在每次 发现他光顾哥谭时,一反常态的自己先悄悄溜走了。


这种奇怪的反差简直让他感到意外。


超人当然有做过万一布鲁斯提前发现了他的意图进而让他‘滚出他的哥谭’时,他应该如何应对的plan A,B,C,结果到头来蝙蝠侠却是这样一个态度也让他非常二丈摸不着头脑。


他曾趁蝙蝠侠外出巡逻时悄悄潜入韦恩大宅向阿福请教过布鲁斯这种反差的表现是何所谓,结果却只得到无能不能的管家侠一个极不优雅的白眼告诉他不要在意,让他专心准备他自己的二次告白计划。


超人虚心求教的前来,结果一头雾水的离开。既然得不到答案,克拉克就只能暂时将这点疑惑放在一边,因为他已经找到了一个完美的时间点。


地点:正义山大厅,时间:每周三的下午七点,人物:正联七巨头+他们的泰坦小辈们。


每次的这个点,都是蝙蝠例行一次检查泰坦们的工作情况的时间,作为他们共同监督的队伍,这天他们两个必须一同到场。


而正义山的出入必须经过大厅的传送阵,如果在当时所有的成员们将他团团围住,被困堵的侠蝙蝠除了从头到尾听完他的再次告白并给之一个首肯,他将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让他走……


现在万事皆以俱备,只欠超人一个蝙蝠侠了。




4-2.正义联盟在行动世界:



自从上次保龄球馆一别之后,超人和神奇女侠已经整整忧郁了两个月之久。


戴安娜还好说,但是超人现在每次在瞭望塔不小心撞见他时都是一脸我有罪,我害得联盟所有成员们全都被剥削掉了娱乐的权利,我简直没有脸面再面对大家,尤其是每次负责买单的蝙蝠侠的愧疚神色。


这么几次下来,忍无可忍的联盟顾问终于再次大手一挥,就此解禁了之前的那条联盟成员们不许再集体活动的管制言论。


虽然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但是结果却并没有向蝙蝠侠希望的那个方向发展。


戴安娜在见到他时依旧会时不时的问问他想不想和他谈个恋爱,而超人则是依旧在每次不小心撞见他后就一脸惊慌失措的快速飞遁逃走。


蝙蝠侠揉了揉眉,深深觉得这样拖下去不行。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分别找个时间和超人还有神奇女侠单独谈一谈。


他是准备一辈子都要和工作结婚的人,不可能有这个时间和精力去和别人谈恋爱,不管是他们中的哪一个都不行。


至于理由,蝙蝠侠也早已想好了。


于是在这一天,布鲁斯挑了一个戴安娜和他单独值班的时间,决定先从拒绝神奇女侠的追求开始做起。


“公主。”布鲁斯叫了她一声,在得到了戴安娜的注视后斟酌着思考该如何委婉的说明:“关于你之前对我说的,想要追求我的……”


“你准备同意了?”戴安娜插嘴,同时眼神亮了亮。


“不。”布鲁斯连忙否认,睁着眼睛开始说起了瞎话:“因为一些主观因素,我没可能同意你的交往提议的。”


戴安娜默了默,然后果断要求道:“我需要一个确切的理由。”


蝙蝠侠迅速的说:“我不喜欢异性。”


戴安娜:……


“……那你之前的那些女伴?”神奇女侠怀疑的看着他,直觉自己遭到了欺骗。


蝙蝠侠淡定的回答:“布鲁斯·韦恩需要伪装。你知道的,布鲁斯和蝙蝠侠的反差越大,我自身也就会越安全。”


戴安娜凝视着他,半晌后才摇了摇头,一脸肯定的说:“我知道了,原来你喜欢的是超人。”


蝙蝠侠沉默,他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而是选择放任神奇女侠的自我想象。


戴安娜的误解对他来说并无所谓,相反,这则可以成为一种非常好的掩护。


蝙蝠侠内心很满意,觉得自己简直机智极了。这就是他为什么需要分开和他们谈谈的原因,等戴安娜这边解决完,他只需要用同样的这个理由再去克拉克那里原样照说一遍——当然,在超人那边他只需要简单的将自己的性向反一反,然后就一切ok大功告成了。


戴安娜和克拉克都不是喜欢暴露他人隐私的人。只要他不说,他们永远都不会意识到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公主在思考再三后终于是非常不情愿的放弃了,蝙蝠侠难得微笑着绅士的为戴安娜打开门。毕竟情况特殊,他总要体谅一下神奇女侠现在的沮丧心情。


门开了,只见理应被派去前往处理火山爆发的超人此时正窝在大门的正前方,整个人保持着一种偷听的姿势一动不动。


蝙蝠侠:“……”


——鉴于超人的能力,蝙蝠侠深深觉得可能还要在这个基础上添加偷窥的选项。


超人见他们两个终于出来了,立刻一脸喜色的望向蝙蝠侠,脸上全是温柔体贴的模样:“我都听见了,布鲁斯。”


蝙蝠侠赶紧制止他接下来的话:“等等,你听我解释……”


“不,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超人说,打断了蝙蝠侠的辩解并开始自己的分析:“我知道的,你肯定不会在戴安娜的面前承认你对我的想法,你一直都是那么一个温柔的人,只是你自己从来都不肯承认。”


蝙蝠侠:“不是,你听我说……”


超人:“没事的,布鲁斯,你不用解释,我都明白。”他看向了戴安娜,腼腆的笑了笑:“作为补偿,让我请你吃顿饭如何?”


神奇女侠终究是一个豁达直爽的人。她看看超人,又看看蝙蝠侠,最后还是一拍他们两人的肩,说道:“还是三个一起去吃一顿吧,就当是我恭喜你们两个了。”


被夹在他们两人之间无法自圆其说的布鲁斯:……妈的,感觉自己被套路了。



tbc.



小剧场:


ABO世界:

(这是自设的世界观,详点设定 <1>,小剧场<2>;我选的是设定里的第一个发展…怎么小剧场介绍起来比正文还麻烦= =)



被蝙蝠侠一而再,再而三拒绝的超人慢慢的,慢慢的,将自己团成了一团阴影,以一种种蘑菇的姿势委屈的缩在了布鲁斯卧室的一角。


布鲁斯:……


布鲁斯:“超人?”


超人动了动头上的呆毛,不做声。


布鲁斯:“……超人,你站起来,好好说话。”


超人回头瞅了他一眼,脸上全是一副明明是你答应我的,现在反悔了还要凶我,我很伤心但我不说的样子。


布鲁斯扶额,纠结了再三后,他终于一咬牙,恨恨的妥协:“我数到三,你 如果再不站起来,这辈子都别想得到我的同意了。一。。呃——!”


超人几乎是在蝙蝠侠一出口的那一刻便瞬间完成了起立,抱起蝙蝠侠然后丢上床的一系列动作,他一个熊扑就压上了蝙蝠侠的身,开心的对他确认道:“你这是同意了吧?我不管,我就当你这是同意了!!”


“放开我——!!”蝙蝠侠炸毛,挣扎着想要逃离他的身下,“你这个混蛋,我,嗯啊……不要、释放信息素,呃——”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装傻超人:“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亲爱的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们还是别废话了赶快来做吧!”


已经浑身发软说不出话的蝙蝠侠:“…………”


你他妈明天早上死、定、了!

评论(4)
热度(3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