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

这是一个混乱的ABO社会。


同样,这也是一个平等的ABO社会。


因为在这个社会中,所有人的性别都是可以有机会改变的。


在这个世界,每个人出生时体内都会有一套隐性的O器官。


区别在于,有些人到了分化时期分化成了omega,这套器官也就开始显性了。


而有些人分化成了alpha,这套器官就持续隐藏着,只是阴x根据Alpha的需要进化出了可以用来标记的结。


但这却不是终shen制的。


这是一个力量至上的世界。

 

如果当一个omega有能力成为了床事中攻的一方,他就有一定的几率会让自己的omega器官退化隐藏回去,从而进化出Alpha的结成为一位Alpha。

 

反之亦然。


这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世界。


如果当一个Alpha甘愿成为承受的一方雌伏于他人之下,他也有一定几率成功退化Alpha的结,从而让自己的omega器官显形出来,变为一个omega。


反之亦然。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保证自己的性别是永久不变的。


所以,这是一个最好的shi代,也是一个最坏的shi代。


- - - - - - - - - - - - - - - - - 

 

蝙蝠侠:“🌿!卡尔·艾尔!快给我放手!……我是个Alpha你个蠢货!”

 

霸道总裁超,邪魅一笑:“放轻松,亲爱的,过了今晚你就会是我的omega了。”

 

蝙蝠侠:“等你明天清醒过来我一定要……唔!!”

 

 

然而不准备写。

 


后补:

To:爱好洗澡的泡芙:

 

我之前没写清楚,你留言说的那个,老爷要是变omega就是变相表白什么的,其实是不现实的哈哈哈哈。

 

我之前写的第一条和第二条,还有反之亦然,加起来的意思其实就是不管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在下面的人就有可能会变成omega,在上面的可能会变成Alpha,包括beta也有这个几率!

 

但是这个概率却是非常非常非常小的,比如万分之一起这样,毕竟性别都分化好了,老是变来变去多乱啊!

 

但是概率小不等于没有,万一自己以后正巧碰到这种坑爹事呢?世事无常,这谁都不能保证啊!

 

……所以大家还是都提倡性别平等对待吧⊙∀⊙!

 

类似这样的社会心理形态。

 

 

但是这种社会形态可以引发很多有意思的故事……

 

比如一个哥谭市民,Alpha,高富帅,贵族之子,心高气傲,不小心得罪了哥谭黑社会,比如企鹅人啊黑面具啊什么的。

 

然后被抓来被人这样又那样的不停羞辱,还可以用点黑市违规产品比如专门让人后面发qing的xxx。

 

老爷在调查这起名人绑架案,查到线索过来救,然后不小心也中了这种药剂的招,硬撑着先救完了人送走才返回了蝙蝠洞,但是由于时间拖得太长等解药制作出来打进去已经没用了直接进入了发x期,正在老爷一个人在卧室里咬牙死扛的时候,大超很不是时候的出现了……

 

 

又或者像我之前设定的那个版本,大超某次任务不小心中了邪魅狂娟魔法,本来暗恋老爷很久的他突然胆子比天大,dio能艹地球,直接飞到哥谭一把掳走了正在公开募捐演讲的布鲁斯,带回了自己的堡垒酱酱又酿酿……

第二天的哥谭新闻业简直沸腾了哈哈哈哈。

 

 

如果像你说的那种,老爷就是那么巧被变成了omega,我觉得这个故事后续就是老爷想尽办法想让自己恢复Alpha身,毕竟夜巡啥的还是Alpha方便啊!于是各种方法一个个试过来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然后老爷恼羞成怒……大超(氪石插脑,卒)

但这样一来就肯定是超蝙超互攻了……

 

 

 

啊呀写到后来我都想写了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3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