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高手 au

野图BOSS区域:



驱魔师康斯坦丁:“集火蝙蝠侠!!重申一遍,集火蝙蝠侠!!不要让他找到机会开BOSS!!”


流氓金色先锋大喊:“晚了!!他已经带着他的战队精英混进主力队开到BOSS了!!”


机械师莱克斯卢瑟:“一群废物!!连这么几个人都守不好!!怪不得你们美国正义联盟这次连四强都进不了!!”


流氓金色先锋回嘴:“你有本事你来啊!!你们末日军团这次好像连四强都没打进吧?!”


元素法师塞尼斯托:“我们这次是不小心失误!总不如你们是技不如人来的丢脸!!”


盗贼猫女:“愚蠢的男人们,你们都没发现在你们幼稚的争吵的时候,蝙蝠和他的战队已经带着BOSS跑远了吗?!”


弹药专家哈莉·奎茵:“亲爱的,和他们废什么话~这时候还是要看我们哥谭魅影的~IVY~!!”


召唤师毒藤女:“嗯哼~看我可爱的宝贝儿们大展雄威吧~!”




散人蝙蝠侠:“超人!有一队人朝我们这边过来了,注意防守好别让他们近身!”


骑士超人:“有点难办!人数有点多,我一个人恐怕拦不下他们全部人!”


散人蝙蝠侠:“你不是号称钢铁之躯吗?作为一个T,这几个人都搞不定?!”


骑士超人一脸奔溃:“我是钢铁之躯我的号又不是!这么大一坨人你好歹给我配个牧师啊我说??”


牧师巴里·艾伦:“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我要负责支援谁??话说这次是几队人抢这个BOSS???”


战斗法师神奇女侠:“4队!美国正义联盟,末日军团,哥谭魅影和我们!”


牧师巴里·艾伦:“我们才7个人也能算一个队吗??”


战斗法师神奇女侠:“挺好了!这次好歹凑齐了7个!以前我们都是只有3个人满世界抢BOSS的!”


枪炮师哈尔·乔丹吹了声口哨:“酷!三位一体吗?”


散人蝙蝠侠:“来的正好,哈尔!你过来帮我牵引住BOSS,我绕回去给后面的大部队布置点陷阱!”


枪炮师哈尔·乔丹:“好嘞!看我的!!”


散人蝙蝠侠:“沙赞,辅助哈尔!钢骨,跟我走!”


魔道学者沙赞:“收到!”


鬼剑士钢骨:“收到!”




“操!那个嘲讽脸大蝙蝠又回来了!!”众人看到单枪匹马只带着一个人就朝他们冲过来的散人简直就像是看到了千军万马。


“散开!都散开!!把他们包围起来,他们就两个人!!——靠,看到双鬼阵你们还往里面冲你们脑袋是被屎给糊住了吗!!”


“别留缝隙!啊呀这4个字你们到底是哪个字听不懂?!别留缝隙!!快快快,那边那边!!他要逃出来了!!”


“对对对,就这么围住他!!那么多人看他怎么——擦!飞行模式!!忘了他还有反坦克炮了!!”




“报告!蝙蝠另外队人又带着野图BOSS跑回来了!!”


“什么——?!”


“报告!我们冲在前面的人都被陷阱给定住动不了了!!”


“哪来的陷阱?!等等——他什么时候布置的陷阱?!!”


“报告!蝙蝠那帮人好像连击200了!!BOSS要暴走了!!我们怎么办?”


“快闪——!!”


“报……啊啊啊啊啊!!来不及了!!”




轰——!!!


全中!小怪倒!众人倒!BOSS倒!战斗结束!!



众人咆哮:“啊啊啊!!!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散人蝙蝠侠:“Because I'm——”


众人:“好了好了我们知道了!!闭嘴快滚吧你!!!”



end.



写着玩玩,然而……呃,你们懂的,就不重复了。╮(╯▽╰)╭

评论(15)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