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拒绝一位超人? ⑨

多元宇宙前瞻:12345678



2-3.阿卡姆世界:


超人想要将蝙蝠侠送去孤独堡垒治疗的意愿最终也没有达成。倒并不是说蝙蝠侠抵死不从,而是海王突然从正义联盟的公共频道发来了紧急求助。


在刚才,靠近中心城的海域突然爆发了超强级的海啸,原因不明。靠海王一人之力无法及时的完全阻止海水倒灌入城市,而绿灯和神奇女侠目前又因身负其他任务而不在地球。


超人充满歉意的在哥谭边缘地带的一角将蝙蝠侠放了下去,并一再保证自己会尽快回来帮忙,在他完成这个突发的状况之后。


“你只需专注完成你自己的任务就行了,超人。”对于超人的发言,蝙蝠侠只是整理着自己的着装,头也不抬的这么说着。


“保证自己的安全,等我回来。”失态紧急,超人只能匆匆的丢下这句,便加速朝事发的方向飞去。


在很多时候,他们常常都身不由己。


等超人的身影完全消失之后,蝙蝠侠这才抬起他的头,深深的朝他飞走的方向看了一眼,“哥谭事,哥谭了。”他对自己说,接着便坚定的朝着只属于他自己一人的那个战场走去。



三个小时。


超人想,也许他一辈子都不会忘掉这三个小时。


这场由几个反派密谋已久的阴谋造成的海啸一共花去了超人三个小时的时间。


同样是这三个小时,当超人略带疲惫的返回到哥谭的领地时,迎接他的却是让他目眦欲裂的一幕。


一个燃烧着的韦恩庄园。


一个被大片记者包围,人们正不停的交头接耳的争论着,刚刚那个被稻草人证实为真实身份是布鲁斯·韦恩的蝙蝠侠,是否真的已经被活活烧死在里面的韦恩庄园。


——超人瞬间泛红了他的一双眼。



有人在这时发现了停留在庄园上空的超人,他们争相着抬头仰望那红披风的身影,更有大胆的记者取来了扩音机,大声询问超人是否是为了正义联盟的成员蝙蝠侠而来,以及联盟是否能够给出确切的消息,蝙蝠侠的真实身份就是那个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


超人对这一切统统充耳不闻,在最初的恐慌过去之后,稍稍镇静下来的超人立刻开始疯狂的使用X视线不停地来回扫视着庄园的残骸。


他不信足智多谋的蝙蝠侠会就这样轻易地死去,他不愿相信他的蝙蝠侠会就这样离他而去。


然而事实是没有,什么都没有。


超人不仅没有找到蝙蝠侠的身影,也没在庄园及其地下的秘密蝙蝠洞里发现任何尸体残骸的痕迹。实际上除了燃烧殆尽的房屋,和已经被破坏的面目全非的蝙蝠洞,这里已经完全没有任何的线索可以拿来探寻。


但超人相信这应该会是个好消息。




4-3.正义联盟在行动世界:



在超人单方面的对着所有他认识的人宣布了自己和蝙蝠侠的恋情之后,他不顾布鲁斯的一再反对,迅速果断的出击,将自己的生活用品以他所能达到的最高效率迅速地搬进了韦恩庄园的大宅。


确切的说,是搬进了布鲁斯的个人主卧室里。


面对这个非常不要脸的超人,蝙蝠侠用了整整三天能够使用的所有空闲时间,苦苦思索该用何方法才能合理的将他赶出自己的地盘,而又不被戴安娜发现任何的蹊跷。


他可不想在刚赶走一个超人后又引来神奇女侠的怒火,或者是她的真言套索。不管怎么说,对付超人比对付耿直的公主要来的轻松多了——今天的蝙蝠侠也依旧在不停地头疼着。


然而令人没有料到的是,还没等他想出一个所以然,反派们的花样作死却先到了。


卢瑟,是的,又是卢瑟,总是卢瑟。


被卢瑟的射线枪分裂成了两个人格的三巨头们纷纷围坐在了一起。


区别在于,代表坏的那一面的三个红色人格坐在了瞭望塔的会议室里,而代表好的那一面的三个蓝色人格却坐在了瞭望塔的牢房里。


看着在外面热火朝天的讨论着如何毁灭世界的三个人,坐在监狱中的三人组如唐三藏化身一般苦口婆心的不停隔空劝导着他们。


“为什么要毁灭世界呢。”蓝色神奇女侠说。


“这个地球多么美好啊。”蓝色超人说。


“有什么不满意,我们可以坐下来一起谈谈嘛。”蓝色蝙蝠侠说。


“做坏事多没劲啊。”蓝色神奇女侠又说。


“统治世界多累啊。”蓝色超人又说。


“就算成功了,我们还是可以好好谈一谈嘛。”蓝色蝙蝠侠又说。


门外的三位红配版鸟都不鸟他们。


见他们不理,蓝色超人索性转换了聊天对象和话题。


“其实上次火星猎人消失的饼干不是闪电侠偷吃的。”蓝色超人说。


“其实上次我看到超人偷偷把那饼干加到了蝙蝠侠的零食碟里。”蓝色神奇女侠说。


“其实我知道我吃掉的是超人从火星猎人那边顺走的小饼干。”蓝色蝙蝠侠说。


牢房外的红色三人组纷纷竖起了耳朵,连毁灭世界的计划都忘记讨论了。


“其实我偷偷写过超蝙的同人文。”蓝色超人又说。


“其实我偷偷画过超蝙的同人图。”蓝色神奇女侠又说。


“其实我偷偷……等等,你们什么?”蓝色蝙蝠侠惊愕的看着他们两个。


三个人互相看了看,突然发现好像有什么秘密穿帮了。



tbc.



小剧场:


不义世界:


卡尔抚摸着布鲁斯的脸蛋,满意的看着他臣服的样子。


“之前我说我喜欢你,你不相信。”超人说,“但是没关系,你看,我们现在换个方式,也照样可以在一起。”


布鲁斯乖顺的依偎着卡尔,对于他的发言不言不语。


但超人却并不满意他的沉默,他命令道:“说话,布鲁斯。”


“是的,卡尔主人。”蝙蝠侠说,头上的三个金属圆环泛着森冷的光,“能得到您的喜爱是我的荣幸。”


卡尔满意的笑了:“那么现在,脱掉自己的衣服,让我们看看你能让我有多满意。”


布鲁斯听从的站起,他利索的一件件除去自己的装备,然后赤裸着身体爬上了卡尔的大腿。


他仰头,跨坐在超人的身上给了他一个火热虔诚的吻。


“布鲁斯,布鲁斯……”卡尔按着蝙蝠侠的头,享受着他提供给自己的服务,眼神却冰冷刺骨:“你看……我们现在才像个样子。“



- - - - - - -  - - - - - - - - - - -


Ps.:这篇没什么正经内容的系列开始平坑倒计时……其实按正规来说,这应该算是5个短篇+4个极短篇小剧场的共计9个多元宇宙的故事= =。

分别是:主世界,阿卡姆世界,机器鸡世界,正义联盟在行动世界,我的妈呀世界;和不义世界,DCEU世界,ABO世界,领主世界。

其中小剧场当中,不义1和不义2之间的过渡,DCEU里的蝙超和正联之间的过渡……呃,请自行脑补o(╯□╰)o

领主是肯定BE了,毕竟蝙蝠只剩个脑袋了,其他的应该都会HE。

评论(12)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