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脑子里有坑的童话故事 完结章

前文回顾:章一章二章三



第二个故事: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呀!


31.

从前有座山。


32.

山上有座……不是,山下有一个小山洞。

山洞里面住着一个可怕的,吃人不眨眼的妖怪。

一天,一个耕农的老汉不小心误入了这个妖怪的洞穴。

从此发现了一个惊为天人的秘密。


33.

原来,这个妖怪……

只喜欢吃瓜果蔬菜!

(什么鬼#)


34.

原来,这个妖怪;

仗着四下无人敢接近这里,竟偷偷的在自己的洞穴中种植了一株伊旬园的禁果!

那个一切罪恶的开端;

女的吃了就想生,男的吃了就想要的——

葫、芦、娃!


35.

秘密意外被人看见的妖怪当机立断就要杀人灭口。

谁知在追杀的过程中却一不小心被一颗突然冒出的绊脚石击中,

和跑在前头的老汉吧唧一声摔成了一团,叽里咕噜的滚下了山。

两人的脑袋重重的磕在了地上,纷纷都不幸地,晕了过去。


36.

(山洞里)

“哎,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葫芦娃一号,未来的大娃(绿灯)晃了晃自己的葫芦身,唉声叹气道。

“应该快了吧,你看,我们已经陆陆续续苏醒了三个人了,等所有人都醒过来应该就能拿到这个故事的‘剧本’了吧……?”未来的二娃(闪电)安慰绿灯的同时顺便自我安慰道。

“你还好,才醒来没几周,我都快不记得自己当了几个月的葫芦了!”绿灯哀怨:“也不知道这个世界和真实世界的时间比例是多少,再这么下去怕是就算变回人我都要忘了怎么走路了!”

连一直保持沉默没怎么说话的葫芦娃三号(火星叔)听到这里也忍不住唏嘘地附和了声:“……是啊,就算我是会变形的火星人,我也感觉很不习惯啊!”


37.

就在这时,旁边的葫芦娃四号突然说话了!

“唔……这是怎么回事?”未来的四娃(神奇女侠)下意识地晃了晃自己的葫芦身体,浑浑沌沌的问:“我怎么感觉不到自己的手脚了?”

“戴安娜,你终于也醒了!”闪点惊喜的叫道。

绿灯懒洋洋的接口:“淡定,公主,他们只是还没长出来而已。”

“……”变得清醒过来的神奇女侠:“所以我们又是在一个新的故事里了?”

她好奇的望了望自己左右这一窜六个葫芦,四个微微发着光的和两个颜色暗淡的:“我是最后一个醒来的吗?”

“绿灯,闪电,我,你是第四个。”火星叔说:“就差超人和蝙蝠侠了……希望他们能在我们都被当成水果吃掉前醒过来吧。”


38.

(与此同时,山脚下)

脑门被撞了个大包的妖怪和老汉悠悠转醒。

他们先是迷茫的看看四周,一时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但是随着记忆逐渐的回笼,两人的神色纷纷巨变!


39.

老汉:“……”

妖怪:“……”

蝙蝠:“……”

超人:“……”


40.

蝙蝠侠,暴躁的一跃而起,翻身骑在了超人的身上摇着他的衣领恶狠狠的咆哮:“你怎么、他妈的、又是条蛇精?!”

被迫仰面躺在地上的超人一脸委屈的:“……我能怎么办啊,我也能绝望呀!”


ETD. 


强制完结,因为编不下去了o(╯□╰)o

评论(9)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