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脑子里有坑的童话故事

第一个故事: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1.

蝙蝠侠阴沉的坐在一匹马上赶路,手中拿着一份类似剧本的东西研读着。

哦,现在不应该称呼他为蝙蝠侠了。

应该叫他师傅。

唐三藏师傅。



2.

“说真的,蝙蝠,我们现在到底该往哪个方向走,你有头绪了吗?”

已经在广阔的沙漠上不停不休走了三天的绿灯终于受不了了,他拦住了蝙蝠,不,师傅的马,不耐烦的问道。

蝙蝠侠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刚要开口,却被一旁的闪电抢先了:“错了,你不该这样称呼……他,你应该叫师傅,八戒。”

闪电紧张的望望周围,放低声音说:“我们现在可是在童话女王的故事里,在没找到超人前,我们最好先按她的设定来,不让惹怒她。”

“包括现在我要一直拿灯戒把自己包装成一只胖猪吗?”绿灯冷冷的问。



3.

“不要无理取闹。”神奇女侠皱着眉,指责绿灯,“现在是特殊情况,我们都应该以大局为重。”

她顿了顿,然后又说:“我知道八戒你不容易,忍了那么多天都没有吃顿好的……等我们找到有人的集市我立刻就会给你去化缘。”

神奇女侠一脸神圣庄严的直视前方,语调认真:“作为你们的大师兄,照顾师弟们是我应尽的责任。”

别说,神奇女侠其实挺入戏的。



4.

一直都没有出声的蝙蝠侠终于从他的剧本中抬起了头,他蹙着眉观望了一下前方和周围的地形,虽然另外几个人都不明白这一大片一模一样的沙漠有什么地方好用来加以辨认的。

最终,他指着其中一个方向遥远视线尽头的一点,对闪电侠说:“sha……沙僧,你的神速力一次还能坚持施展五分钟吗?可以的话往这个方向去侦查一下。”
“好的师傅。”闪电侠乖巧的应下。

“记住,不要逞强,感觉不对立刻回来,我们不能再走散了。”蝙蝠侠严肃的叮嘱。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所以说,沙僧一直是唐僧的所有徒弟中最乖巧懂事的那一个呢。



5.

闪电侠,也就是现在的沙僧,刚准备聚集起身上为数不多的神速力去跑一趟,突然遥远的天边响起了一声他们耳熟能祥的音爆声。

所有人都惊喜的抬头朝那个方向看去,只有蝙蝠侠依旧一脸凝重的望着那个在大家的视网膜中快速变大的红点。

“你终于找到我们了!超——”神奇女侠开心的大喊,然后尾音直接断在了喉咙里。



6.

只见他们的蓝大个儿;

正义联盟的名誉主席,最受人敬仰的盖世英雄;
身披他的氪星战甲,衬托着七彩祥云朝他们飞来。

……然后一把撸起坐在马上的蝙蝠侠掉头就火速遁走了。



7: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就似有秋风扫落叶。



8:

就在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火星猎人表示他看不下去了。

这群人啊!一旦失去了主心骨立马就六神无主了。

他在内心摇了摇头,颇有种对同伴们恨铁不成钢的无奈。
这时候还是要靠我呀!火星叔自豪的想。

幸好蝙蝠侠离开前有在心灵感应里对我下达下一步的指示,该是轮到我指点江山的时刻了!
——所以你不也是听的蝙蝠侠的指挥吗?有什么优越感好秀的哟。


9.
火星叔对着众人喷了一个响鼻。

哦,对了,忘了说了,火星叔现在是一条马,绿龙马。

对,就是蝙蝠侠屁股下面一直坐着的那匹绿龙马。

按照人物设定,身为一匹马,他是不能说话的。

所以他只能靠喷一个响鼻来引起同事们的注意。

他对着看过来的众人晃了晃身体,然后露出了蝙蝠侠被迫离开前留在他鬓毛里的剧本。

“……对啊!我们可以看看剧情是怎么说的!上面应该会有指示才对!”绿灯左手对着右手敲了下拳,然后率先拿起剧本翻了起来。
其余人皆把自己的头也凑了过去。



10.

“噢,原来是这样……”看完剧本的众人一脸恍然的说。

然后绿灯神情肃穆的放下了拿在手上的剧本,转脸就扑通一下对着神奇女侠跪了下去。

他一把抱住了神奇女侠的大腿,还趁机楷了两下油,然后就开始对着她大声嚎叫:

“大师兄不好啦!师傅他又双叒叕被妖怪抓走啦~~”


tbc.



先发点看看这个魔性的设定有多少人吃哈哈哈哈!

不知道会不会有绿红的戏份,有的话再加tag吧。

评论(22)
热度(4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