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脑子里有坑的童话故事 3

21.


在取精,不是,取经四人组的强烈要求下,前台小姐还是体贴的将他们先统统移到了另一边的贵宾厅等待他们的老板‘办完事’。


他们坐下后犹豫地叫住了再一次准备离开的前台,肝颤的询问他们老板房间的那扇门隔音效果好不好。


在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后(前台:既然你们都听得到里面的声音,那你们觉得这隔音效果好不好呢?),每个人都表现得像被渡劫雷云里里外外给劈了个一百遍似的。


前台分外不解的看了他们一眼,奇怪的问:“你们为什么都在拼命冒汗?这里的空调明明很给力的呀!”


“……你不懂。”四人一脸绝望的说。



22.


等所有人都在贵宾厅里就坐了之后,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向目前唯一的知情人打听清楚具体的情况。


“你们的女王大人经常在他的办公室里这样‘办事’吗?”闪电擦着汗问。


“是啊。”前台说。


“他这样办事的频率高吗?”绿灯擦着汗问。


“高啊。”前台说。


“……就没人劝劝他水满则溢,物极必反吗?”神奇女侠擦着汗问。


“……其实我在女王大人刚把唐僧掠来的时候就和他说过,吃唐僧肉可以长寿的说法都是骗小孩的,不要相信那些广告。”前台叹了口气,哀愁地说,“可是女王大人说他不是要长寿,他只想吃唐僧而已……”


前台说到一半正巧看了他们一眼,突然更加好奇的问:“咦?为什么你们的汗冒的更厉害了?”


“……不,你不懂。”四个人继续一脸绝望的说。




23.


等前台离开后,闪电咽下一口手中的茶水,心存侥幸的提出自己天真的想法:“你们说蝙蝠会不会没有发觉我们刚才在门外?”


“你说呢?”神奇女侠绷着一张脸僵硬的开口。


“这个说不定啊,鉴于他和大……女王大人正忙着,也许暂时没办法分出精力关心其他的事情呢?”闪电继续天真的推测。


“呵呵。”神奇女侠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愚蠢的凡人,里面那个人可是蝙蝠侠,蝙蝠侠!


就算正在被人上那也是蝙蝠侠!


是的,‘蝙蝠侠’这三个字的确是个可以说明一切的词。



24.


那么有人要问了,‘蝙蝠侠’这个名字究竟代表了什么?


是黑夜?是复仇?


是正义的制裁?还是罪犯心中的恐惧?


是哥谭群众的信仰?还是正联成员的倚仗?


——不,都不是!


蝙蝠侠三个字代表的真正含义其实是:请允悲。


意思就是当你被蝙蝠侠盯上的时候;


你就只来得及允许对自己做一个悲伤的表情了。



25.


就在这个会议室的气氛持续低迷快要跌到冰点的时候,绿灯脑袋上的灯泡突然‘盯’的一声亮了。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不用在这里瞎猜啊。”他跳起来大声比划着说,“我们完全可以让J'Onn趁蝙蝠现在正自顾不暇的时候偷偷潜进他的大脑侦查一下实际情况的嘛!”


闪电的眼睛亮了。


“万一他真的有发觉到我们在外面,还可以趁这时候让J'Onn偷偷把蝙蝠的这一小段记忆稍稍修改一下的嘛!”


神奇女侠的眼睛亮了。


“我认为这个可行性还是非常高的嘛……呃,你怎么看呢,J'Onn?”绿灯发表完自己的想法,眼睛发亮的看向J'Onn以征求他的意见。


其余两人也一起转头期待的望向火星猎人。


火星叔张了张口,又张了张口,然后他僵硬着一张原谅色的脸回答他们:“蝙蝠侠让我告诉你们,现在、立刻、马上、都给我滚进来。”


神奇女侠/绿灯/闪电:“……”



26.


大超,当然现在是女王大人的办公室内,蝙蝠侠正躺在一张豪华的长沙发上喝着饮料,他身后的氪星人一脸忠犬表情的给他捶着肩膀揉着腰。


他的面前坐着四个正襟危坐的超能力者,全都一脸小学生做错了事的样子纷纷低着头。


蝙蝠侠喝完了饮料看了他们两眼,突然发动了主动群攻技能:邪魅一笑!


取经四人组霎时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到了严重的威胁,被动技能立刻自我激发——抱头,鼠窜,并大喊:“蝙蝠大侠饶饶饶饶命!”


……当然以上这些都是神经病作者的自我妄想。



27.


实际情况是蝙蝠侠一边啜着饮料,一边看着走进来的四人默默思考该如何巧妙圆滑的将话题转移到正确的轨道上。


虽然他并不真的介意他和超人的私密关系在正联里面曝光,但是绝不是在现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更不是以这样一个尴尬的方式。


身为一个男人,身为一个被大家称呼为‘蝙蝠侠’的牛逼男人,却被另外一个男人压在身下,酱酱酿酿,酿酿又酱酱。


……去你的,我不要面子的啊?


蝙蝠侠咧了咧嘴,蛋疼的想。



28.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蝙蝠侠想了想,利索的开了口:“根据我们拿到的剧本,通关童话女王的故事的方式目前只有两种,一种是灭了你们眼前的这条蛇精——鉴于这条蛇精是友方,而且我们也灭不了一条来自氪星的蛇精,所以我们只能采取第二种方式。”


于是你根本就不准备说明一下你和大超之间的事情吗??!!——来自四个敢想不敢说的人的心声。


蝙蝠侠阴森森的瞥了他们一眼,浑身上下都是一种谁敢提问一个字我就先灭了谁的可怕气势。


是的,就算是蝙蝠侠也会有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一个合理说法并且顺利瞒天过海的一天。


——所以他选择了用非暴力不合作的粗暴方式来蒙混过关。



29.


“第二种方式就是,收服我们面前的这条蛇精。”蝙蝠侠幽幽的说,“为己所用。”


“怎么收服?”绿灯像看个傻子一样的看着目前的确像个傻子一样的超人,“他从我们进来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过!”


“咳,这个问题你不用担心,在你们来之前的三天我已经策划好了。”


蝙蝠侠得意的说,并甩给了众人一个‘因为我是蝙蝠侠所以我无所不能’的眼神。


他慢吞吞的从万能的多功能腰带里掏出了一个红白相间的球体,然后对准超人一个飞身就扔了过去!


“去吧,大师球!!”



30.


“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好了啊!!”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童话女王崩溃的指着蝙蝠侠:“你他妈OOC了你知道吗!!还有这个精灵球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你就算要跨次元你好歹学学人家漫威的死侍啊!跨到三次元就算了你跨到一个日本动漫里面算什么鬼啊?!”


闪电贴心的从旁边递了一杯水给童话女王,她一口气喝完后把杯子一摔继续咆哮:“而且为什么这个超人真的会被收服的啊?!他在精灵球里到底是缩小成三头身还是一条蛇精啊?!……这不是我的童话世界吗为什么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种设定的啊!!!”


“——简直坑爹啊摔!”


童话女王发泄完后呼出了一口气,终于冷静了下来。


她回归成冷艳高贵的状态看着正联众,手朝众人一挥就将他们送往了下一个空间并同时冷酷地宣布:“差评,游戏失败,下个场景再接再厉吧你们!”



tbc.


点击链接强制完结章的4

评论(6)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