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蝙/盾铁] 恋人?x 友人!x 是修罗场 (脑洞合辑one)

1.小记者失忆了。

一觉醒来他发现自己忘记了一切,除了自己的名字叫克拉克·肯特外,大脑一片空白。
但是他却唯独还牢牢记得自己有一个恋人。
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
表面的playboy实际的科技达人。
一个父母被害后就将真实的自己彻底隐藏起来只在非常亲近的人和自己面前才会彻底放松的爱人。
……但是他却怎么都想不起来他的脸和名字。

我得找到他,克拉克想。
也许他知道我身上发生了什么。

而在通过种种迹象和调查后都表明,他的爱人竟然是那个全美最出名的人之一。
——托尼·斯塔克。


2.美国队长很暴躁。

虽然自从和钢铁侠闹掰后史蒂夫就一直显得消沉忧虑,但是今天他变得尤其的焦灼。
原因自然是出现在他面前的新闻画面上。
“全美出名的花花公子托尼·斯塔克AKA钢铁侠竟然在一重要晚宴上当众出柜,一改往日的美女环绕反而携一大都会星球日报男记者公然调情,且看现场记者……”
史蒂夫烦躁的关了显示器,一把将遥控器丢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这肯定是某个犯罪组织派去托尼身边的间谍,想趁复仇者们内部矛盾时期乘间伺隙。
我必须想办法提醒托尼,远离那个突然出现的可疑记者,注意自身安全提高防护措施……
——哦得了吧史蒂夫·罗杰斯,你就是不能接受托尼找了个‘男朋友’而那个人竟然不是你!

美国队长挫败的低吼一声,从手掌中抬起了头。
既然托尼并没有我自己以为的那么‘直’,那我是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认输的。


3.钢铁侠有了个男朋友。

自从内战之后,斯塔克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哦拜托!可不是谁都有这个运气可以平白无故就白捡个男朋友的,尤其是这个将帅气的外表隐藏在一副愚蠢的眼镜之下的大个子实际身份还是全美国的梦中情人——超人!
托尼乐呵呵的搂着新鲜出炉的‘男朋友’来了个帅气的自拍,然后让Friday发到了所有他能想到的互联网交互平台上。

让我帮忙看人总得有点好处,托尼狡猾的笑,平时斗不过你我就拿你男朋友气死你。
至于最后谁来善后?这可不在钢铁侠的考虑范围之内。
——反正不会是那个现在已经远在天边的前复仇者领导人。

……有点骨气斯塔克!别再想那个老冰棍了!

你那个苦苦暗恋那么久的对象早就带着他的竹马竹马远走高飞了!
在对着你的心脏来了这么一下狠的之后!
斯塔克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再次拉起笑脸走向被众人包围的一脸尴尬的小记者。
管他呢,闹大了又如何?
反正再没人会再在自己身边说‘Tony no’了。


4.蝙蝠侠非常憔悴。

愚蠢的外星救难犬又拿自己的身体来给他挡枪,再一次!而导致的结果就是自己的大脑彻底被魔法光线搞成了浆糊。
而现在那个失忆的蠢货竟然以为托尼是他的恋人?布鲁斯都快被气笑了,亏他还曾自诩是个出色的获过‘普利策奖’的记者呢!

布鲁斯恶狠狠的磨牙,不过也好,至少现在不用在费心的找出解决办法的同时还要抽时间应付一个一问三不知的傻大个儿。
要知道为了研究这个射线他已经整整三天没怎么睡过觉了。
而自己的这个发小虽然有时不怎么靠谱,但在关键时刻还是非常靠得住的。

世界不能没有超人,正义联盟尽管已经在努力填补最近因超人消失而产生的空缺,但这却不是长久之计。
——他需要加快进度。



#脑洞合辑第一则,敬请期待。
#如果有人想写,欢迎来认领!

评论(16)
热度(83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