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看到个日漫梗,拿来玩个超蝙风……



直男克拉克直到三十岁生日那天不幸还是个处……男,于是这天荣升成为了大魔法师的他突然获得了可以聆听到他人内心真正想法的超能力。(梗概大致这个意思)


嗯……


于是……


超人在这天,好友来堡垒给他送生日礼物(ps:蝙蝠侠亲手栽种的改良氪星(玫瑰)时惊悚地发现——


那个向来傲慢刻薄但内心其实很温柔的全联盟偶像蝙蝠侠……竟、然、暗、恋、他!



蝙蝠侠:“你这个蠢货,超人。你刚才不听命令的行动差点酿成大祸!如果你永远都学不会好好听一次我的指挥,那我看不出你让我来当这个联盟顾问的意义何在!”

超人:“可是如果刚才我不挡在你身前,那颗子弹就要正中你的心脏了!蝙蝠侠,就算你强调一百次,我也——”

蝙蝠侠:如果超人因为救我而出了什么事……我将永远都不会原谅我自己。

超人:……

超人:“我也、呃,我也还是会……”

蝙蝠侠:怎么克拉克突然脸红了?

超人:……我脸红了么?!

蝙蝠侠:不是错觉……真的脸红了。怎么……为什么……不对,难道刚才的那颗子弹有什么问题?

超人:拉奥啊!红晕什么的赶紧给我消下去啊!

蝙蝠侠:!!表情变得更扭曲了,果然那颗子弹有问题?!

超人:……不是子弹的问题啊!!是布鲁斯你刚才心里想的那些……额,但我要怎么解释我现在竟然能听到这个啊!!拉奥啊,为什么要让我在生日那天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竟然暗恋我啊??我现在简直无法正常面对布鲁斯了!

蝙蝠侠:红太阳灯的开关距离我十米,我只需要两秒。但是不能让超人提前察觉我的意图。我可以先转移他的注意力——

超人:……你都不先问下我有没有事就准备直接下手的吗?!还有布鲁斯你到底有多丧心病狂走哪哪安红太阳灯?你到底是不是暗恋我啊!!

蝙蝠侠:不好!情况恶化了,需要立刻执行Plan H——


大眼瞪小眼·意念隔空对峙·2000 years later.表情包·持续升级中——


JL众:这俩人开会开到一半突然就开始眉目传情是搞什么?当我们不存在的吗……墨镜呢,墨镜在哪里?快给我来一沓!

.

.

.

.

.

.

.


7 days later.


超人的超能力,消!失!了!


happy end.

评论(8)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