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阿尔弗雷德和玛莎变着花样的试探一度让蝙蝠侠和超人头痛不已又无可奈何。


而一次联盟值班的时间中,超人和蝙蝠侠偶然谈到了这个。



“每次回家妈都拐弯抹角地暗示我什么时候可以再带个对象回去给她看看。”


“阿福已经对我的择偶标准低到只要是个人就可以的地步了。”


超人和蝙蝠侠一同叹了口气。


“虽然乔没说,但是我明白我和露易丝的事给了他很大的打击。我平时都没什么时间照顾他,而露易丝也不可能一直频繁的来探望他。”超人惆怅地说:“你知道的,她视事业如生命。而且她和理查德正火热着呢。”


“虽然达米安一再强调我是只属于她母亲塔利亚的,但他的这个希望终究得落空的。”蝙蝠侠无奈地捏了捏眉心,“阿尔弗雷德一直都认为他缺乏一位来自普通家庭出身的对象的‘普通教育’,断言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说不定能改改他身上的戾气。”


两位有苦不能言的超级英雄头疼地对视了一眼。


片刻的沉默后,超人突然吐槽道。


“说真的……要不是这样做不厚道也不现实,我都要忍不住把你拖去妈那儿当挡箭牌了。”超人耸了耸肩,在蝙蝠侠的一记瞪视下咧开嘴笑了笑,“你看,对超人的身份知根知底,不会因为小乔突然冒出来的什么超能力大惊小怪……而且还育儿经验丰富,你就很适合我现在的需求嘛。”


“说真的,要不是这样做不厚道也不现实。怕你小镇男孩的三观承受不住,我都要为你这个提议心动了。”蝙蝠侠哼笑了一声,以牙还牙地说,“你看,一个知道我蝙蝠侠身份的知情者,出身农村普通家庭的老实人,还皮糙肉厚不会被达米安一不小心打死……你也很适合我现在的需求嘛。”


两人互不示弱又面面相觑地斜睨着对方,直到超人突然眨了眨眼。


超人:“嗯……”


蝙蝠侠:“?”


超人:“其实吧,这个主意吧……Ummm。”


蝙蝠侠:“……”


蝙蝠侠:“嘶。”


又一个十五分钟左右的尴尬静默后。


超人:“呃,我离异。”


蝙蝠侠:“咳,我单身。”


……

……


一个绝妙的计划就此成型了!

评论(24)
热度(4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