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心蝙蝠侠》


蝙蝠侠:这是xxx,时尚设计师,xxx,xxx。

武士刀:你怎么知道?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懂时尚。


武士刀:你刚才做了什——

蝙蝠侠:游艇上的xxx,有置换功能,配置有洒水系统以防xxx,xxx。

武士刀: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懂游艇。


武士刀:我不得不承认,我没识破这招调虎离山,我以为我看破了那个线索就……

蝙蝠侠:线索也可能是障眼法。布鲁斯韦恩察觉到异样,蝙蝠侠听从执行,合作无间。nice job。


我:?行行行,你最行,精分第一名,变相夸自己。水仙安利你先行,别人莫要和你比。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