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辈子我偏不好好过

注:我流OOC警告!

此篇改编自日剧《下辈子我再好好过》,超好笑的片子!

 

 

1.

 

这里是大都会星球日报社,是一家因长期报道超人而闻名的纸媒。

 

星球日报的大老板是Bruce Wayne,一位来自哥谭的有钱人。

 

克拉克肯特,就职于该报社的一枚普通员工。每天过着朝不九晚不五的加班生活,唯一的休闲活动便是时不时趁大伙儿不注意的时候变身超人飞出去外面救个人,灭个火,打个头号反派。

 

这天下午,好运提早完成当日工作的克拉克窝在自己的小小办公桌前,饶有兴趣地翻着拉娜·朗的最新动态。

 

“她还是那么的有男孩子气概啊……”

 

露易丝莱恩抱着资料路过时顺便看了他一眼。

 

“什么啊,肯特,你又在没事翻你前女友的Facebook了啊。”

 

“啊……是啊,我就是随便看看嘛。”

 

“你这样可不行啊。”露易丝停下脚步,倚在克拉克的办公桌旁不争气地看着他,“别看了,你们都分手这么久了,你这完全是浪费生命的行为啊。”

 

克拉克腼腆地笑了笑,“我知道……我不是还对她念念不忘,我就只是想看看她现在还过得好不好而已……”

 

露易丝受不了地翻了个白眼,“行了行了,我和你说,肯特,你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她说着一把拿起克拉克放置在桌上的手机,点开界面在上面快速地戳戳摁摁,熟练地在对方的手机上下载了个新的应用。

 

克拉克凑过头去看:“呃,这是什么APP,露易丝?”

 

“交友软件,喏,手机还你。”露易丝非常效率的给克拉克注册好了个账号,将手机丢还给他,“你就是生活太空虚了!才总是对你那个初恋朝思暮想。这个交友软件现在很红火的,你真的可以抽空试一试,说不定就找到你的下一个真爱了呢?”

 

“这……不太好吧?”克拉克为难地皱眉,“我不是指责什么,但我们自己就是跑新闻的。现在的互联网上虚假消息这么多,网络对面的人是男是女,是好又是坏,光靠个交友软件谁能分辨得出来?”

 

露易丝恨铁不成钢地捶了他一拳,抱着资料转身就走。“行吧,那随便你咯。”

 

 

一周后,克拉克肯特磨磨蹭蹭地挪到露易丝的办公桌前,趁着周围没人注意的时候忽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咳咳,露易丝……”

 

“嗯?”露易丝头也不抬地与自己的报道做奋斗,“有话就说,小镇来的。”

 

“你看这个,这个这个,”克拉克将手机亮着的界面推到露易丝眼前,“你看这姑娘帅不帅气?”

 

露易丝眨眨眼,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拿起了肯特的手机,“哟,不错嘛,”她戏谑地瞄了对方一眼,“所以最终还是想通了啊。”

 

“唔,是啊……你说的嘛,试试也不会有什么坏处。”

 

“面基过了吗?”

 

“没有,我们才刚聊没几天呢……但我感觉和她很聊得来!”

 

“再聊得来也不要总在上班的时间开小差哦。”

 

一个男声突然出现在他们两人的背后,露易丝和克拉克回头一看,只见他们的大老板正西装革履地站在他们的身后。

 

“啊,韦、韦恩先生。”克拉克蓦地藏起了手机,结结巴巴地说。

 

“我叫韦恩,可不叫韦韦恩。”布鲁斯挤挤眼睛,笑着对紧张的肯特说,“放心,我不是特意来查岗的,只是正巧有事来要找我们的美女记者露易丝帮一个忙。”

 

克拉克听闻赶忙闪开让出空间给韦恩,在和韦恩以及露易丝打了个招呼后,他灰溜溜地跑回了自己的办公桌前。

 

克拉克肯特瞅瞅四下无人,再一次拿起了手机欣赏起他和那个帅气的女孩子的聊天记录。

 

“她真的是好有男子气概啊……”肯特着迷地喃喃,“唔,也许是时候可以试着……约她出来面个基?”

 

 

大都会星球日报社的成员,每一位都拥有自己特别的喜好和性/癖。

 

而克拉克肯特,则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帅气、潇洒的、不像女孩子的那类女孩子——简单来说,就是男人婆。

 

 

2.

 

这里是大都会星球日报社,是一家因长期报道超人而闻名的纸媒。

 

克拉克肯特,一枚就职于该报社的普通员工,目前正在和他自己的手机玩大眼瞪小眼。

 

吉米奥尔森抱着他的宝贝相机路过他的办公桌的时候,听到克拉克一个人不停地在自言自语,好奇心旺盛的他立刻装作不经意的,停下脚步凑到肯特的背后瞅了他两眼。

 

“啊啊,她为什么不同意见面呢……”克拉克趴在桌上有气无力地戳着手机界面,不让它有机会暗下去任何一秒,“是觉得我们还不算太熟吗?还是说她还有些别的什么顾虑呢……”

 

吉米眨眨眼,趁着肯特不注意的时候快速地凑近脑袋瞄了眼他的手机屏幕:“……哇哦。”

 

克拉克被他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藏起自己的手机:“吉米!你怎么走路都没声音的,怪吓人的好吗!”

 

“抱歉抱歉,下次一定注意。”吉米嘻嘻笑地搭上肯特的肩膀,不怀好意地问:“呐呐,克拉克,说起来,你听说过所谓的照骗吗?”

 

肯特:“……诶?”

 

吉米:“我就是问啊,你知道什么是网络照骗吗?”

 

肯特:“Ah……no.”

 

吉米:“照骗呢,简单点来说就是……”

 

克拉克迅速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把吉米奥尔森一路推出了自己的办公区域:“不,别说了,我现在不想听这些!”

 

 

这天入夜,在自己的单身公寓冲了个战斗澡的克拉克再一次鼓起了勇气,拿起手机给她发了条短信:

 

//我们是不是可以见一面呢?我真的很想和你见一面!//

 

克拉克发完后,便眼也不眨地瞪着自己的手机。

 

嘀-嘀://……抱歉,我这个月很忙。//

 

克拉克:“……”

 

//这样啊,那……打电话呢?//

 

嘀-嘀://我声音粗,不好意思打电话。//

 

克拉克看到这句短信后,脑海里整整五分钟都在循环滚动播放吉米在他耳边响起的逆耳良言……

 

你听说过照骗吗——

 

你听说过照骗吗——

 

你听说过照骗吗——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抖着手打出了下一条回复。

 

//其实……我在怀疑、你是不是搞网络照骗的?//

 

嘀-嘀://……No。//

 

克拉克忍不住嘀咕:“真的嘛……其实就算被说破,直说就是了……”,但下一条消息紧跟着传来,于是他立刻又聚精会神地点开看。

 

嘀-嘀://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其实,我是个男人。//

 

克拉克:“……”

 

十分钟的暂停时间后,肯特拍案而起:“男、男的———????!!!!”

 

 

这里是就职于大都会星球日报社并发出灵魂怒吼的克拉克肯特,他的故事到今天这里就结束了。

 

 

3.

 

Daily Planet,一家因长期报道超人而闻名的纸媒。

 

就职于此并开始玩社交APP,且竟然还配对到了个男人的克拉克肯特此时的办公桌周围正站着好几个看热闹的人。

 

“真有你的啊,小镇男孩。”露易丝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呢~”

 

肯特哭:“呜呜呜……”

 

“所以他对你秀他的肌肉了吗?还是给你看了他的大鸟的照片?”吉米问。

 

肯特的脊背僵了一秒,继而响亮地抽噎了一声:“呜呜呜呜——”

 

“那么,你有没有考虑去见见他呢?”

 

肯特:“呜呜……嗯?”

 

所有人回头,只见他们的大老板Bruce Wayne正神采奕奕地双手插兜倚在墙边,对着看过来的众人挑起了一个闪亮的露齿笑:“反正都是男人,见见也不吃亏嘛……怎么,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众人沉默,而克拉克则忍不住再一次地拿起了手机。他和她、不,他的聊天界面最后一句对话目前依然还停留在——

 

//你果然很介意吧,童子军……哼。//

 

肯特咬牙,捏着手机噼里啪啦地输入。

 

//我才不是什么童子军!男的就……男的,就当交个朋友了。地点你来定,我一定来!//

 

嘀-嘀://一言为定。//

 

等终于收到了肯定的回复,仿佛完成了一桩重大心事的克拉克长长地吁出一口气抬起头后,他才发现周围的人竟然早都走了个精光了——而他的桌面上,不知何时竟然还贴上了一张崭新的便贴纸。

 

克拉克拿起便贴纸凑到眼前,茫然地念出了上面的留言:周日下午四点,大都会广场,不见不散。

 

肯特:?

 

 

周日的时间转眼就到了,仍旧维持着一副困惑不解模样的克拉克准时来到了大都会广场,他和交友APP上的那个‘他’的对话仍旧停留在那句‘一言为定’上,而他甚至都不知道今天究竟是要跑到这里来见谁……

 

不过这个疑问很快就破解了,因为克拉克震惊的发现,他——克拉克肯特的大老板——布鲁斯韦恩竟然也出现在了这个公园里,且目标明确地信步向他走来。

 

肯特瞠目结舌地看着对方走近,在韦恩离他不足一米远时才手足无措地想起来打招呼:“韦、韦恩先生……?”

 

“叫我布鲁斯就行。”韦恩嘴角含笑,“等很久了,嗯?”

 

“还行、不,并没等多久。”克拉克咽了咽口水,“请问,您把我叫到这里来……是有什么吩咐吗?”

 

韦恩笑瞥了他一眼,从自己的裤兜里掏出了手机,并划开屏幕将一个克拉克眼熟至极的聊天界面亮给了他看,上面清晰的显示着四个大字://一言为定。//

 

“嘶——”克拉克响亮地吸了口气,他看看手机又看看韦恩,又看看手机再看看韦恩……半晌后呆若木鸡地问:“所以……您就是和我……配对成功的那个人?”

 

“嗯哼。”

 

“所以……您早就知道……我、我就是,是您的——”

 

“别所以不所以的了……我记得员工资料里显示你家就在这附近是吧。”布鲁斯利索地收起了手机,安抚似的对他笑了笑后,状若随意地开口:“既然都同意做个朋友了……你就不准备请我去你家里坐坐吗?”

 

 

4.

 

克拉克肯特的单身公寓,在今天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客人——他的大老板,哥谭著名的亿万富翁以及花花公子,Bruce Wayne。

 

先一步进房的克拉克手忙脚乱地收拾着客厅里遗留的垃圾,同时不好意思的说:“抱、抱歉啊,家里都没收拾,唔……有点乱。”

 

紧跟着踏进屋子的布鲁斯四下打量了一番,中肯地评价:“唔,对于单身男士的房间来说,不算太糟。”

 

“你要喝点什么吗?果汁?”

 

 “不。不用了,谢谢。我不渴。”

 

“那……呃,零食?”

 

“都说了不用了。”韦恩摆摆手,走到了客厅唯一的那张沙发上坐下,朝克拉克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在等肯特在他对面规规矩矩地坐下后,韦恩翘起二郎腿单手支着下巴,慢悠悠地开了口:“说真的,克拉克,其实我挺喜欢你的。”

 

“……诶?”

 

“我知道你不喜欢男人。但据我所知,你喜欢的类型也是潇洒帅气的那类人不是吗?”布鲁斯歪了歪头,“除了性别,难道其他方面我不符合你的喜好吗?”

 

“这……这个……”

 

“你不要急着拒绝我,想想你还不知道我是个男人之前,我们在交友APP上聊得有多愉快。”韦恩盯着克拉克的双眼,一字一句地循循善诱道:“不试试看,你怎么知道我们不合适呢?”

 

肯特简直紧张地直咽口水:老天啊……布鲁斯竟然在对他告白,那个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坐立不安地不敢抬头直视布鲁斯的双眼——身为一个亿万富翁,还是他的顶头上司,布鲁斯竟然这么坦诚地表达了他对我的喜爱,而我……我应该怎么回答他才比较好啊?

 

就在肯特左右为难的时候,坐在他面前的韦恩突然站了起来,趁着克拉克不留神的当口拉着他的衣领将他扔进了那张沙发里。

 

“布——布鲁斯?!”

 

韦恩用他性感的语调,语出惊人道:“我想给你咬。我给你咬吧,克拉克。”

 

肯特:“…………What?!”

 

“我说,我给你——”

 

“不不不,等会等会等会——”肯特涨红着脸手忙脚乱地抵挡布鲁斯开始解他裤子拉链的手,“布、布鲁斯,等等!你先别……”

 

然而韦恩压根不理他,仍旧是毫不停顿的步步紧逼:“别那么紧张,我的舌头可是很‘灵活’的。相信我,这会很舒服的……”


说着,他邪魅一笑:“何况,你都硬了。”

 

克拉克:“……!!!”

 

 

距离那次约会的三天后,正在私人停机坪准备登机的布鲁斯韦恩收到了一条短信,他拿出手机点开。

 

嘀-嘀://布鲁斯……我们、下周还约会吗?//

 

“呵……这就上钩了。”韦恩勾了勾嘴角,慢吞吞地收起手机后小声嗤笑道:“傻不拉几的。”

 

紧接着,布鲁斯他毫不留恋的……直接坐上了飞回哥谭的私人飞机。

 

 

5.

 

大都会Daily Planet的每一位成员,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喜好和鲜明的性/癖。

 

哥谭著名的亿万富翁以及花花公子,同时也是这家报社的大老板——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

 

爱好……掰弯直男。

 

 

 

END.

 

 

小花絮: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原来被骗了的克拉克一秒钟撕开了衬衫,瞬间化身超人飞往哥谭去给了布鲁斯韦恩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


……然后结果是超人就此成功地收服了一只不情不愿的蝙蝠侠当男友。

 

PS:这件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能拔屌无情,即使你是被操的那一个……也万万不可以!

评论(22)
热度(4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