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前天<父の沦陷>,评论的脑洞还挺有意思。

#睡前10分钟短打时间#


克拉克的叛变令康纳伤透了心,他名义上的父亲从那天见了达米安的家长以后,就再也不是原来的那个他了。


三天两头见不着人不说,每次回来还总是一脸恍惚心猿意马的傻笑状。


康纳决定将这一切都怪罪在他的那个新同桌身上。


不要说对方比他小,他该让着他点什么的,真论生理年龄他还没满一周岁呢。


康纳仗着自己的这点特殊在某天他的同桌又一次挑衅他之后,他终于忍不住挥起了拳头和对方实打实地干了一架——然后他们就一起被留校叫了家长。


克拉克在听到他的电话后立刻屁颠屁颠兴冲冲地赶过来了,不过这次他注定要失望了,因为达米安的身边站着的显然不是他日思夜想希望见到的那一个。


“父亲他由于有些重要的会议没法前来,所以安排我过来一趟。”秀气温柔的少年笑眯眯地伸出手,对着康纳礼貌地说,“你们好,我是达米安的哥哥,我叫提姆·德雷克。”


康纳:“……哇哦。”


康纳肯特在这一天终于体会到了和他那便宜父亲同样的一见钟情的心情,他想,这个家族一定有什么魔力,才会让他和他的父亲纷纷栽倒在他们手里面。


但是不要紧,因为这也是他心甘情愿的不是吗?


唯一对这其乐融融的场景非常不爽的只有达米安韦恩,他咬着笔杆瞥了眼左边肯特和父亲相谈甚欢的场面,又瞥了眼右边他的傻B同桌和德雷克坐在一起打电动的蠢样。


“啧。”达米安失望地叹了口气,对自己居然是这个家族还唯一智商在线的人感到了一丝高处不胜寒的忧伤。男孩的这种小小的优越感直到——


“叮咚——”


肯特家的门铃响了,达米安看了看身后完全沉醉于谈恋爱没空理会的几个人,摇了摇头恨铁不成钢地跑去开了门。


“咦,你好,你是谁?”一位元气满满的小男孩站在门口,手里抱着一叠香味四溢的饼干探头看了看屋内,“克拉克不在吗?”


“乔?你怎么来了?”


名为乔的男孩看到克拉克眼睛亮了亮,“妈妈说她最近要跟一个很重要的报道,所以让我先来你这里住几天。呃,她的原话是‘别以为离婚后你就不用尽抚养儿子的义务了’。”


坐在一旁的布鲁斯闻言挑眉看了看他们,而克拉克则尴尬的赶紧把乔迎了进来。“你妈妈就是喜欢开玩笑……我超爱你的好吗?”


“噗嗤。我当然知道你超爱我的啦~克拉克,”乔捂着嘴巴笑出声,然后将好奇的眼光转向了门口,他蹦蹦跳跳地跑到仍旧呆在门口的男孩子身边,好奇地歪了歪头看他,“哈喽?我是乔·肯特,你是我爸爸的朋友吗?要不要尝尝我亲手烤的饼干呀,可好吃了!”


达米安韦恩,自诩为家里唯一智商还在线的聪明人直到——直到他遇到了他生命中的完美搭档——小乔纳森·肯特。


然后他也彻底的……沦-陷-了。

评论(14)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