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凑够十张图了,来个日常欢乐吐槽。

P1:我才发现蝙蝠外穿的内裤原来还是带网眼透视版的。

P2:今天也依旧很努力的警署,智商在线,NICE。

P3:这是在拍罗马假日么?优雅的蝙蝙公主。

P4:蝙蝠,请告诉我你把那面等身镜竖在蝙蝠洞的蝙蝠电脑前的理由。是不是你和超人有时候会‘需要’它?

P5:小子,你勇敢说出了很多人都幻想过的画面,做的漂亮。

P6:我YY下面那个对话框其实是蝙蝠侠说的,并告诉我你们也是这么想的。

P7:看到那个大幅海报警告了吗,蝙蝠?一定要记得关爱你的‘前(列)腺’!

P8-9:你真是太仁慈了,蝙蝠侠。以及绿箭蝙是真的!

P10:克拉克为什么不理你你心里没点B数吗,奥利弗?看看你和谁在一起干了什么WWW,修罗场!打起来!

看漫画使我获得快乐,放假好幸福。

评论(19)
热度(49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