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九宫格欢乐向吐槽,请千万不要太当真www。


P1:就问你们像不像大本?——出自蝙蝠侠《陨于设计》


P2:这终于解开了我多年的疑惑,关于布鲁斯是怎么把带刺手套,及地披风,尖耳头盔,以及战术长靴全都塞进一套贴身西装里然后随时随地一扯衬衫就当场立地成佛变身的。——出自蝙蝠侠《陨于设计》


P3-4:绿蝙也是真的!嗷嗷嗷嗷!(我这个毫无原则四处转舵的人……),暗戳戳试探蝙蝠来要不要来自己家的绿灯以及傲娇对方之前没有主动邀请过他的蝙蝠实在太可以了!然后拿哈尔赞美的话最后反过来又嘲讽他的大蝙蝠简直太坏了www。——出自蝙蝠侠《宇宙》


P5:这个WW怎么可以这、么、帅??!!英姿飒爽!啊我爱了!!——出自正义联盟《钉子》


P6:蝙蝠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当别人都围着会议桌在好好开会的时候,你却要像只把自己裹成一团的猫一样一屁股蹲坐在机械设备上面,嗯?因为那上面比较热吗?就和猫咪喜欢窝在发电机上面是一样的道理。——出自正义联盟《钉子》


P7-8:再次重申,绿蝙真的是真的!——出自正义联盟《钉子》


P9-10:喂喂,你们怎么又把剧本拿反了?!总是玩换装Play也就算了,要不要连台词也老是反着说啊!OOC了你们造吗?都八十年的老夫老妻了,情趣依旧是让人搞不懂www——出自《正义联盟特刊1992》

评论(15)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