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盾铁] 谁偷了我的内裤?

旧文搬运,和谐点在哪里?


傻屌一发完



1.


史蒂夫最近有一个烦恼,不能向别人诉说的烦恼。



他发现他的橱柜里,时不时的会消失一两条内裤。



一开始,这点小细节并没有引起史蒂夫的注意。



直到有一天,他洗完澡,赤裸着身子从浴室出来后,拉开橱柜的他呆愣的发现他放内裤的那个小格子,竟然只剩下了唯一的一条内裤安静的躺在那里。





2.



究竟是谁可以绕过安保系统如此高端,复仇者居住如此密集的Strak大厦,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入美国队长的卧室,只为了偷他的几条内裤?



“Jarvis,我的房间最近有谁进来过吗?”



“没有,Cap。”



史蒂夫沉默的坐在他的床上,大鸟套着那唯一的一条小黄鸭内裤,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3.



显然,Jarvis在这件事上撒谎了。



史蒂夫・我是美国队长所以我的甄别谎言课程是拿的满分即使面对人工智能我也可以一秒钟看出程序有没有说实话的・罗杰斯心想。



能够自由出入Stark大厦并且让Jarvis都进行配合的,在这个大厦里除了Stark本人,还能有谁呢?



可是托尼为什么要偷我的内裤……



史蒂夫默默盯着那个空了的小格子,半响后突然灵机一动,恍然大悟的以拳击掌。



除非――他暗恋我!





4.



如果说暗恋是一种甜中带酸的单向思念,那么双向暗恋就是奔向HE前的暧昧曙光。



史蒂夫傻笑着抚摸自己的内裤边缘,感觉心情是前所未有的好。



没想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原本还在纠结着是不是要大胆追人的他,在知道了托尼其实也对他有这一层面的心思之后。



他还有什么可犹豫不决的呢?





5.



哦当然,偷窃这个习惯还是很不好的。



斯蒂夫转念又想。



等追到人之后,关于这点他还是要和托尼好好谈一谈的。





6.



史塔克不知道最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他总觉得从上周开始,史蒂夫望向他的眼神总变得……让他特别毛骨悚然。



托尼靠在冰箱上,等着咖啡机吐出他的每日必需品的同时茫然的思考。



他最近好像没闯什么值得美国队长特别关注的祸啊。



“你又在空腹喝咖啡了,托尼。”说曹操,曹操就神出鬼没的冒出来吓了他一跳,“答应我先吃点这个,然后再喝你的‘饮料’,嗯?”



史蒂夫特别自然的摸了摸托尼的脑袋,顺手将一个放满了热腾腾的各色早餐的托盘塞到了他的手里,然后才微笑着眨眨眼离去。





7.



……绝对不是他的错觉!



托尼抖落了满身的鸡皮疙瘩,在餐厅里一众复仇者意味深长的目光中,嘴里咬着从托盘里拿起的一个餐包,端着咖啡杯一路蹦蹦跳跳的逃进了自己的实验室里。



“Jarvis,史蒂夫最近吃错药了吗,还是又有什么反派对他射过魔法光线了?!”



“没有,Sir。”



托尼扒拉着自己的头发,坐在工作台上抓狂的想。



――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8.



等等,难道说……



史塔克盯着那个放满了爱心早餐的托盘,半响后突然灵机一动,恍然大悟的以拳击掌。



他暗恋老冰棍的事情已经被他察觉到了?!



托尼一个激动的从工作台上跳了下来,围绕着dummy兴奋的边自言自语边转圈圈。



史蒂夫发现了自己暗恋他,他不仅没有反感,反而更加体贴的照顾自己的起居……



这意味着什么?



史塔克兴奋地满面红光――



这意味着他也对自己也有这一层面的意思啊!!





9.



“史蒂夫,我有话要和你说!”



“真巧,托尼,这也是我来找你的原因。”



“我猜我们想的是同一个事情。”



“我猜我们要的也是同一个结果。”



“那你们到底还在磨蹭什么?!”围观的复仇者们受不了的朝他们弹了几粒爆米花,“我们只想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才会像两条亲吻鱼一样的搞在一起!”





10.



当史蒂夫和史塔克身体力行的‘搞’在了一起之后,两个人满足的依偎在了同一张柔软的大床上。



“你太棒了,托尼。”史蒂夫蹭着托尼柔软的发顶,抱着他的爱人窃笑着打趣,“现在你都有真人可以抱抱了,所以以后你可别再悄悄偷我的内裤啦。”



“什么内裤?”史塔克从史蒂夫的怀里支起了身子,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我为什么要偷你的内裤?”



美国队长:“……”



“等等,不是你偷偷跑到我的房间来偷我的内裤以解相思苦的吗?除了你这个大厦里还有谁能够做到这个?!”



史塔克:“???”





11.



“天呐,Jarvis!你为什么没有告诉老冰棍这个大厦所有人的内衣裤为了保持清洁卫生都会定期销毁然后重新买新的等送到后再分别放回去的啊!”



“而且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罗杰斯这个蠢货还问过你这种愚蠢的问题啊!”



“因为你们都没有进一步的询问过,Sir。”



Jarvis依旧淡定的回答。


end.

评论(4)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