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快] 爱情回溯

1.

工藤新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还是柯南那副小孩子身体的时候,他愣愣的低头瞪着自己的双手,片刻后突然从床上一跃而起指着虚无的空气就是一顿怒吼。

“我的快斗呢?刚还乖乖躺在我旁边的那么大一个我的男朋友呢?!”

工藤新一,哦不——现在应该是叫江户川柯南了——顺手拎起一个歪在床沿边的枕头朝着地上砸了过去,接着仿佛还不解气似的,他顿了顿就又抬脚对着无辜的枕头狠命又踹了几下。

那个突然出现在我睡梦中的奇怪声音究竟是怎么回事?还竟然真的不由分说就把我变回了柯南这个样子?

什么叫想不想要重新体会一遍恋爱的感觉啊?还有什么叫本魔女有办法可以让失去了恋爱激情的夫夫重回热恋的感觉啊?

……这究竟是什么超现实魔幻主义魔法啊?

柯南在心中愤愤的想,千万不要被我知道究竟是谁搞得鬼,否则一旦让我抓到涉案人员,看我要怎么——

“柯南,刚才是你这里发出的声响么?这么晚了你还没有睡觉啊?”

“啊,兰、不是,小兰姐姐,我、我只是睡到一半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了,哈、哈哈,哈哈……”


2.

黑羽快斗总觉得今晚的演出实在是太过顺利了,顺利到他心里竟产生了一丝不安的感觉。

白马探最近出国办案了不在国内,中森警官刚才一如既往的被自己耍的团团转……一切都很正常啊,那为什么自己总有一种被人在暗处时刻监视窥探着的悚然感?

快斗抖了抖因自己的想象而冒出的鸡皮疙瘩,顺手悄悄推开了眼前通往天台的那扇大门。他往前慢走了几步后便顿住了自己的步伐,一片清亮的月光中,黑羽举起的手上是那枚他刚刚顺利盗得的硕大蓝宝石。

“这不是你想要的那个目标,把它还给我吧。”

突然响起的清冷童音把黑羽吓了一大跳,他蓦地转过身,只见天台门边的阴影里,一个双手插兜的小男孩静静站在那里……看神态也不知道究竟是观察了他多久。

“……小朋友,那么晚了,你一个人待在这里干什么呢?”

“在等你啊,怪盗基德。”这个用着一副小大人口气的男孩子叹了口气,他盯着黑羽的脸歪了歪头后离开了门边的那片阴影,在怪盗警惕的神色下慢悠悠走到了他的面前抬起头说道。“呐,基德,和我交往吧?”

“哎——哎?!”


3.

回溯时光,就意味着他需要把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再经历一遍。

如果要工藤说的更详细清晰一点,就是指他需要再想方设法的把琴酒等黑衣人组织的成员再送进监狱一次,同时他还需要和灰原哀绞尽脑汁的将之前那次阴差阳错配成功的解药配方再重新复刻一遍出来——还不能保证当中有任何差错。

最最重要的是,他,还要再重新的和自己的恋人黑羽快斗认识一遍,然后在一次次的和基德并肩作战中逐渐成为亦敌亦友的关系,最后再想尽办法的把快斗再次追到手——

开什么玩笑?!

前两个也就算了,既然自己能够抓到琴酒他们一次,他就有办法抓住他们第二次,第三次。而解药配方,既然已经有过成功的案例,相信再一次制作出同样效力的解药也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要让他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大盗成天四处招摇,招蜂引蝶,一次次孤身探险,还会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和别的女孩子打情骂俏——

不。

在这一点上,不管怪盗基德现在是不是还并不认识什么‘江户川柯南’,不管黑羽快斗现在还并不是他的恋人。

他,工藤新一,决不妥协。


4.

黑羽快斗本以为在深更半夜的天台上看到一个神出鬼没的小男孩已经是件很玄幻的事情了,没想到更玄幻的是这个小男孩开口还就说什么要和自己交往……这个小萝卜头才多大啊?他知不知道交往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怪盗基德满脸黑线的蹲下身,他伸出手状似和蔼的拍了拍男孩子的头,竖起一根手指装模作样的说:“小弟弟,你是我的粉丝吗?交往这个词可不是这样用的哦。”

“江户川柯南。”

“什么?”

“我的名字是江户川柯南。”

“……好吧,江户川小弟弟。”谁家的父母会给小孩子起这种奇怪的名字啊……黑羽暗地里咧了咧嘴,准备继续发挥自己对女士和小孩绅士的一面重复一遍刚才的对话。然而还没等他开口,他的下一句话就已经被面前的男孩直接打断而胎死腹中了。

“我是个侦探。我知道求交往是什么意思。”

“——哈?”

“所以,你的回答呢,到底要不要同意我交往啊?”


5.

许是看够了基德脸上的惊悚表情,工藤自从重新回到过去后就一直挥之不去的坏心情总算削弱了一点。

毕竟原本总喜欢腻歪在自己怀里的恋人用着一副看陌生人的表情看着自己的那种感觉实在是太不爽,这不是应该出现在他们之间的状态,然而他却根本没办法和他解释——一个陌生小孩子突然跑来对你说自己是你未来的恋人?是个正常人都会以为这个小孩是在恶作剧吧?

而即便要和黑羽说清楚来龙去脉,肯定也至少要等到他和自己相熟了一点之后,那时他的话才不会被当成一个异想天开的小孩子的胡言乱语——正是这种憋屈的心情让工藤忍不住跑来戏弄一番本应属于自己的怪盗。

但是暂时放过他却不等于自己不能提前从对方那里收取一点利息。

想到这里,柯南顺势扯住了被他一番话语冲击的还没回过神来的某怪盗的领带,把他拉的一个趔趄后伸手捧住了对方的脸颊,在基德呆滞的神情下给了他一个涩情到让人腿软的亲吻。


6.

“喂,这颗宝石我收回喽。”调戏完自家恋人的可恶家伙心满意足的带着从已经呆若木鸡的怪盗基德口袋里顺回来的宝石(交往了那么多年,新一多多少少也从黑羽那里学会了点儿简单的魔术手法)离开了天台,关门前还不忘故意提醒一句自己爱人别忘了考虑自己刚才的建议,“等你的回复呐,‘Kaito(u)’。”

最后两个单词在夜晚的空气中化为了暧昧的气音。


7.

…………………………搞、搞什么啦——!

在某不要脸的偷吻小贼离开后许久,被一个吻给弄的脸红耳赤的怪盗基德才噗通一下跌坐在了天台的地板上。

这究竟是哪来的恐怖的小学生啊~~~!

黑羽快斗张着一张嘴无声的在心里哀嚎——我的初,初吻啊!!——就这么、就这么!被一个莫名其妙的小孩子给夺走了啊~~~?!

怪盗同学在天台上风中凌乱的了半天,直到听见由远而近逐渐响起的警笛声后才堪堪回过神来,一展滑翔翼迅速且狼狈地离开了。

江户川柯南……是吗?

我记住你了!


8.

嘛,可怜的黑羽同学,当你第二天起床后,发现你的母亲和她的好朋友有希子小姐,带着一个无比令人眼熟的,睡觉前才刚刚见过一面的,还不要脸的偷袭了自己的小朋友来到你家门口,声称要让他和你暂时同居一阵的时候,你才会后知后觉的发现,你们之间的渊源,可不仅仅只是用‘记住’这两个单词就能简单形容的呢。

——当然,这是后话。


……大概算复健吧。

评论(11)
热度(3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