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形电脑蝙蝠心 5

也许自己只是深陷在噩梦里的这种可能性将布鲁斯原本有的好心情一扫而空,他沉着脸和克拉克一起来到了客房里。


属于蝙蝠侠的那一部分叫嚣着让他立刻去核实自己的猜测,但……布鲁斯死死咬牙,握紧的拳头快要被指甲印磕出血迹……他实在是迈不开那一步。这样一个完美的世界,如果真的是假的,如果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的梦中想象——


克拉克敏锐的察觉到了布鲁斯情绪上的变化,但他不知道究竟是哪一点造成了对方这样的转变。从刚才开始,布鲁斯便像是被点醒了什么的噩梦般寒着一整张脸。但是不管这么说,小作者非常不喜欢布鲁斯的脸上露出这样的表情。


不知道为什么,那种神情本能的令他感到一阵心痛。


难道我一见钟情的已经这么深了吗?克拉克摸着自己心脏跳动的地方迷茫的想,今天只不过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个‘人形电脑’而已,但为什么他总有种奇怪的感觉,就像是他们两个已认识了一辈子这么长?


克拉克甩了甩脑袋,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在了脑后。想不通就不想,答案总会在对的时间总结出来的。乐观是克拉克非常自豪的一个品质。


他笑嘻嘻的凑到布鲁斯的跟前,就像是缠着大人要糖的小孩子般黏在布鲁斯的旁边,被他不耐烦的喝斥了两句却依旧不退缩,直到布鲁斯最终挫败的啧了声,注意力终于完全转移到了他的身上才满意的停止了跳蚤般的蹦跶。


“我在追求你的道路上卖力演出,而你却一再对我视而不见。”克拉克捂着自己的心口,在布鲁斯黑着脸的表情下夸张的说,“即使作为一台‘人形电脑’,你也实在是太过无情了。”


布鲁斯忍无可忍的踹了他一脚,同时毫不留情的反击道。


“即使是作为一个‘作家’,你身上的戏也实在是太多了。”



被克拉克这么胡乱一打岔,眨眼间便已经到了用晚餐的时间。


当布鲁斯和克拉克跟随阿福的指引前往餐厅的时候,入目餐厅里坐着的那几个多出来的脑袋让布鲁斯瞬间呼吸一窒。


三个他万分熟悉的身影在听到他们靠近的声响后统一转过了脑袋,下一秒,他们几个的目光便统统黏在了布鲁斯的身上再也偏转不开。


“爸,妈,这两位就是你们说的客人吗?”迪克是所有人中最先回过神来的,他皱着眉又看了一眼僵立在餐厅门口的两个客人,紧接着他低下头,神情恍惚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为什么他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显而易见的,有他这种感受的绝对不止是他一个人,迪克悄悄撇了眼坐在他旁边的小翅膀,以及坐在他对面的小提姆的表情,万分肯定他们三个平时不怎么合拍,总是打打闹闹的养子在这一刻绝对是心连着心。


……这种不合常理的推断也实在是太奇怪了。迪克黑线的想,而且为什么我还就是本能的非常肯定自己的这种猜想他妈的一定是对的?!


韦恩夫妇将自己三个养子的神情反应尽收眼底,接着他们征询意见般的望了布鲁斯一眼,在看到他隐晦的摇了摇头后打消了直接告诉这三个孩子布鲁斯的事情的想法。


“你们来了,快找位子坐下吃饭吧。”玛莎招呼着克拉克和布鲁斯落座,然后向他的三个养子介绍道,“这两位就是我刚才提到过的客人,这位是肯特先生,(克拉克赶忙摆手说道:“你们叫我克拉克就可以了”),以及……这位是布鲁斯。”


“布鲁斯?”提姆眨了眨眼,忍不住插嘴问:“你姓什么?另外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布鲁斯无声的看着这三个盯着他的孩子,半晌后缓缓否认。“不,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至于姓氏……肯特,我也姓肯特。”


小作家张大了嘴愣在了原地,连手中刚拿起的餐具掉了都没发现——幸福来得太突然他简直不知该如何反应。


但就在这时,一旁的杰森却不客气的撇了撇嘴,扔下手中的餐巾不开心的说:“不想说自己的姓氏就不说,连这都要撒谎有什么意思?这都喜欢保密,干脆就叫你老头子得了。”


“杰森!”托马斯指责的瞪了他一眼,但是布鲁斯却挥挥手表示没关系。


“你想怎么叫我都可以。”布鲁斯好脾气的对臭着脸的杰森说,还朝着他微微笑了笑,“作为交换,我可以叫你杰森么?”


杰森张了张嘴,被布鲁斯温和的反应弄得不上不下,几秒后他逃避似的低下头,瞪着自己面前的餐具粗声粗气的回应:“随你高兴!”耳廓却悄悄泛起了红。


“噗嗤。”


迪克因这个画面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但紧接着就被杰森在桌子下给狠狠踩了脚。


tbc.


评论(8)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