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形电脑蝙蝠心 3

克拉克小心翼翼的停在自己电脑的脚后跟处,他咽了口唾沫,先是确认自己的‘蝙蝠侠’睡得正香,然后刷的从背后掏出了自己刚才一直握着的一把大剪刀!


加油!克拉克,把蝙蝠侠屁股处的装备剪一个洞,接着快准狠的把手伸进去关个机……你行的!


小作家在心里默默打算着,虽然很舍不得自己刚买的大型‘手办’就这么遭遇了战损,但是等他成功制止了一场机器人入侵后,他一定会用自己作家身份的文学功底,写一份声情并茂的机器人故障报告,然后成功从韦恩企业再免费搞到一套新的蝙蝠侠服装的。


信心满满的克拉克沉浸在自己美好的畅想里,他手握着大号多功能剪刀,弯下腰手肘撑在床垫上,鼻子几乎要贴上了电脑的屁股,然后他抬起手,刀尖对着裤子的股缝处,手起刀落就准备——


就在这一刻,一股危机感突然直接袭上克拉克的心头,一直对自己莫名其妙非常准的第六感特别信任的小作家心中响起一阵急促的警铃。


克拉克动作的手一顿,接着他慢吞吞的抬头,就像是定格动画里的乐高积木玩偶,一寸寸的抬起视线对上了身下蝙蝠侠的脸。


蝙蝠侠正睁着眼睛平静的盯着他,看他清醒的神情都不知道他都这么看了多久。


克拉克的冷汗瞬间就下来了,下一秒,仿佛有预知能力似的,在克拉克抬起手遮住胸口的同时,他就再一次被蝙蝠侠当胸一脚给踹飞了出去。


人形电脑嘎巴嘎巴捏着手腕从床边站了起来,他阴鸷的撇了眼捂着脑袋哎哟哎哟直叫唤的从地上手忙脚乱爬起来的克拉克,半晌后哼了一声阴森森的说:“看在你现在是普通人的份上。”


小作家捂着自己肿了个大包的脑袋磨磨蹭蹭的挪步到蝙蝠侠身边,“什么叫看在我现在是个普通人的份上?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还不是个普通人了?”


布鲁斯没有理会他这个问题,他刚才躺在床上只是在思考接下来的打算,没想到超人即使没有了钢铁之躯也还是那么喜欢作死。


但是蝙蝠侠的沉默并不能阻止克拉克身为作家那丰富多彩的想象力,他屁颠屁颠跟在自己的电脑后面,完全无视着蝙蝠侠越来越黑的脸色,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


“你真的是人形电脑有了自己的灵魂么?你的思想和人类一样吗?你现在在想点什么?你们是不是想要准备统治世界啊……刚才你说看在我现在是个普通人的份上是什么意思?难道其实我也是机器人大军的一员,现在只是潜伏在人类社会里机能没有被催活吗?”


克拉克越想越离谱,“卧槽,难道我之前的记忆都是被植入的虚假信息?你是要来激活我的吗?难道我也需要被屁股里面戳一下?”


布鲁斯忍无可忍的转过身,克拉克一个刹车不急撞上了对方的胸口,然后被蝙蝠侠嫌弃的用一根手指推开。


“肯特,”布鲁斯粗声粗气的说,“我没想到你竟然还是个话痨。”


小作家克拉克嘿嘿一笑,停下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发挥。“谁让你什么都不告诉我,还不允许我瞎猜了吗?”


“你想知道什么?”


“你究竟是怎么回事?虽然我从来没买过这么高端的机器人,但我也不傻。你明显和其他电脑的行为模式完全不一样……真要说的话,你就像一个真正的‘人’。”


布鲁斯翻了个白眼,他沉吟两秒后,慢吞吞地说:“准确的说,克拉克,我就是一个人类。你听说过平行世界吗?”


克拉克惊喜的瞪大了双眼。


“我知道那个!天呐,这么说你是穿越过来的?霍金的穿越理论是真实可行的吗?!所以你穿越到了我的蝙蝠侠电脑上?”


“可以这么说吧。”


“等等,你刚才说看在我现在是个普通人的份上……这么说,这么说在你的世界我们是认识的?我们在那里是什么关系?再等等,我在那里还不是个普通人?那我是什么?还有还有……”


“你的问题太多了。”布鲁斯不客气的直接打断了克拉克的喋喋不休,他从小作家的衣柜里勉强翻出了一套还算像样的的休闲运动服换上,又扣上了一顶红色鸭舌帽在自己的头顶。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劳驾来充当个司机,你有自己的移动座驾吧……你有吗?”


“有是有,”克拉克跟上了布鲁斯的步伐,在他旁边好奇的问,“但你要去哪儿?”


“韦恩庄园。”布鲁斯说,语调温柔,“我的家。”



布鲁斯搂着克拉克的腰出现在了韦恩庄园的门前,他从对方的机车后座翻身下车,然后臭着脸磨了磨牙:“你应该先告诉我你的座驾是指摩托车,我不需要你自己也能开过来。”


克拉克无辜的回以微笑:“可你也没说摩托车不行啊,就着辆还是我攒了好久的钱才买到的呢,你看他的配色,多酷啊!”


布鲁斯嗤笑一声,“当然了,你当然会喜欢红蓝配色,你这个大号童子军。”他在克拉克的追问下(是不是在你原本的世界我也喜欢这种配色)中按响了韦恩大宅的门铃,然后几分钟后,同样年老但明显更加精神奕奕的阿尔弗雷德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两位先生,请问来访韦恩宅有何贵干?”阿福礼貌的问。


布鲁斯上前一步,他克制的微笑了下,然而眼神却隐含着激动的光:“Alf,我有事想见一见韦恩夫妇。”




tbc.

评论(24)
热度(232)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