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卷风(全员恶搞演唱)

小丑:蝙蝠来的太快~~

哈莉:就像龙卷风~~

企鹅人:离不开被暴打来不及逃!!

双面人:我不要再想Orz

谜语人:我不要再想……

集体:我不……我不……

集体:我不要再见你——!!(破音)



超人:蝙蝠走的太快……

绿灯:就像龙卷风~~

闪电:不能承受零食无处可找TAT

神奇女侠:我不要再想!

火星猎人:我不要再想……

集体:我不~~我不~~

集体:我要你快回来——!!(破音)



夜翼:蝙蝠粉丝太多!

红罗宾:就像人民币!

罗宾:真想把他们砍死在角落!

红头罩:我不要再看!

戈登:我不要再看……

集体:我不——我不——

集体:滚出我的哥谭——!!(破音)

评论(11)
热度(3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