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轮盘

布鲁斯领养了一个流浪在哥谭暗巷里的八岁小男孩,这个孩子对于自己的一切事情都想不起来。唯独只记得自己的父母死了,死于自己一次任性的叛逆行为。

布鲁斯从这个男孩的眼神中看到了那个曾经的自己,不忍心之下将他带回了韦恩宅。他用了各种小技巧想要从侧面激起孩子的一点记忆,但是得到的唯一一条信息只是知道了他叫‘克拉克’。

于是克拉克就在韦恩大宅住了下来,韦恩对外声称这是自己的养子。经过一段时间的想处,布鲁斯发现这个孩子有点异于常人。

他非常聪明,记忆力也好到了一种可怕的程度,就好像他天生就有一个‘超级大脑’。但是克拉克在大多数时候并不愿意使用自己的‘超级脑袋’,宁愿让自己的一切行事都听从布鲁斯的意见。

他还有相比同龄孩子而言大到恐怖的力气,布鲁斯曾在暗处看到过他轻松的拎起了一辆蝙蝠摩托车,而这种事情对于一个八岁的孩子来说,显而易见应该是不现实的。

而且布鲁斯发现,克拉克总是会无意识的将这些异常能力隐藏起来。不是故意不想让布鲁斯发现,而是自己会下意识的,不自觉的将其‘藏拙’。

种种这些迹象都明明白白的在向韦恩表明,这之中恐怕另有一些,需要‘蝙蝠侠’来调查的隐情。

tbc.

评论(2)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