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 (拾捌)

前文:拾壹拾贰拾叁拾肆拾伍拾陆拾柒



拾捌:

 

 

布鲁斯冷着眼看着卡尔,就在小王子脸上越来越尴尬快要挂不住表情的时候,他才终于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让开。”布鲁斯垂下眼,冷冷的说。原本盛怒的表情在此刻又再一次隐回到了内心深处,布鲁斯再一次将自己缩回到了那个冰冷坚硬的壳中。

 

卡尔慌张的看了他两眼。理智告诉他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再惹布鲁斯不高兴了,应该先让彼此都冷静下来,然后他再找个时机好好和他道歉。

 

但是小王子的直觉却告诉他,不能退,千万不能退。一旦他此刻放布鲁斯离开,也许他这辈子就再也无法真正站在他的身边,走进他的内心深处。

 

卡尔僵在那里犹豫了几秒,在布鲁斯越来越冷冽的目光中他咬了咬牙,终于下定了决心。

 

“不。”小王子抬起头,鼓起勇气盯着布鲁斯的双眼,再次重复着那个单词。“我不让开,布鲁斯。”

 

布鲁斯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接着他眼神一寒,伸出手就想将这个不知所谓的氪星人从自己身上掀开。但是他才伸出去的手却又立刻被卡尔握着手腕处压回了床垫上。

 

布鲁斯这次是彻底的怒了。

 

“卡尔!”他低吼了一声,再也顾不得什么后宫礼节。布鲁斯一瞬间抛开了自己那伪装的形象,不顾是否会伤到自己的可能在小王子身下狠命挣扎起来。

 

卡尔着急的四处压制着他的动作,口中连声让他冷静,生怕布鲁斯一个不小心弄伤了自己。

但是一旦布鲁斯用起了蝙蝠侠的体术和技巧,又岂是他这样一个从小养尊处优的小王子能够克制的了的?

 

就在布鲁斯即将挣脱卡尔束缚的那刻,无计可施心急如焚的小王子终于眼一闭心一横,抱着孤注一掷的心态再次低下头吻上了布鲁斯的嘴唇。

 

韦恩一瞬间僵在了那里。

 

察觉到了布鲁斯动作上的骤然停顿,卡尔眨眨眼,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的,就着这个姿势直接伸出舌头撬开了布鲁斯的牙齿。

 

他讨好的,用舌尖温柔的向他索吻,想要唤起对方相同的反应。同时卡尔安抚似的,用空着的那只手轻柔地抚摸上了韦恩的发顶。

 

随着时间的缓慢流逝,布鲁斯终于渐渐软化了紧绷的身躯。又过了几秒钟后,他突然伸手主动搂上了卡尔的脖子,反客为主般的瞬间回吻了过去,以一种凶狠的,想要将卡尔生吞活剥的气势夺起了口中的主动权。

 

小王子惊喜着布鲁斯的回应,原本吊着的心终于荡回了肚子里。

 

他松开那只一直压着布鲁斯手腕的手,改而双手捧上布鲁斯的脸颊,更加专注的和他交换亲吻。

 

这个吻逐渐转变的温柔缠绵起来。

 

一吻完毕,分开了双唇的两人喘着气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终于布鲁斯反手一擦嘴巴,先一步向卡尔开口质问。

 

“说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卡尔老老实实的从韦恩身上坐起,但是他没有离开床铺,就像是还怕自己一不留神就会让布鲁斯逃走似的,他只是依然保持着跪压在韦恩身上的坐姿,然后开始从发现自己对布鲁斯的心意开始,将后面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向韦恩娓娓道来。

 

当说到自己去了卢瑟开的小型宴会,并喝下了几杯烈酒后,就把持不住的冲到布鲁斯的住处将他上了的时候,卡尔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韦恩的眼色,还是忍不住心里的不安问了一句,“你也是喜欢我的吧?”

 

韦恩从鼻子里哼出一个气音,没有正面回答他这个愚蠢的问题。

 

他伸了伸腿,示意卡尔赶紧从他身上下来。

 

“你需要注意卢瑟。”布鲁斯神情严肃的说,“我暂时不能告诉你原因,但是今后但凡是卢瑟送来的东西,都需要先经过我的检查。如果他再邀请你去他那里,你也要让我跟着一起。”

 

小王子沉默了几秒。

 

“所以他来应聘我的妃子是另有图谋是吗?”卡尔出乎布鲁斯意料的冷静问道,“他是地球反抗军什么之类里的成员?”

 

“……不。”布鲁斯这么回答他,“他不是……我只是不想让你再被什么迷药给轻易弄到别人的床上去而已。”

 

卡尔神色复杂的看向布鲁斯。

 

“那么你呢?”小王子突然轻声问道,“你在这之中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韦恩沉默的看着他。

 

“现在的你和初见的时候判若两人,你的身上到处都是伤痕。”卡尔凝神望着布鲁斯尚还敞开着的胸膛,伸手抚摸上上面斑驳的丑陋疤痕。“你一开始表现出的性格其实都是伪装,你做噩梦的时候甚至会条件反射的对任何靠近的人武力相向……”

 

小王子抬头看向布鲁斯隐藏在阴影下的表情,直白的开口询问道:“你说卢瑟不是反抗军的成员……布鲁斯,那么你呢?”

 

韦恩久久没有回答卡尔这个问题。

 

小王子自嘲的笑了笑,“你既然不想说,我也不会逼你,布鲁斯。”他说,“但我只是想确认一件事情,也是唯一的一件事情……布鲁斯,你喜欢我吗?”

 

“是真的像我喜欢你那样的喜欢吗?”

 

Tbc.


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9)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