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义联盟]——奏鸣曲 & [正义领主]——心之所向 联动章六

设定注意:联合章节为方便区分,不义蝙为布鲁斯,领主蝙为 Bruce

 

“不————!!!”

 

卡尔目呲欲裂地朝着蝙蝠侠倒下的身影冲去,但是来不及了。

 

他眼睁睁的看着布鲁斯吐出了一口鲜血,染红了他被辐射殃及的残破身躯。

 

他费力的抬起头,看向超人飞来的方向,像是想要展开一个安抚地微笑——

 

……他直接倒了下去。

 

 

时间倒退回两天前——

 

 

这太荒谬了!

 

塞尼斯托愤怒的把桌子一脚踹向了墙壁,合金钢制作的桌子在蛮力的作用下脆弱的像是块豆腐一样瞬间变得四分五裂。

 

从桌子上掉落下来摔在地上的播放器还在忠实的重复放着之前超人在会议室上发布的宣言。

 

停止独裁,和政府和解,释放反抗军,接受人类的审判。

 

他怎么敢!让我在马上就能完成统治这一切的伟大成就前功亏一篑!

 

黄灯阴沉的看着那个播放器,抬脚直接踩碎了它。

 

就算你现在想停,这也已经不是你一个人能说了算的了,超人。我会让你知道你的想法是多么的愚蠢……

 

塞尼斯托打开门走了出去。

 

——这是你自找的下场。

 

 

戴安娜在去超人房间找他谈话的路上遇见了黄灯侠。

 

她奇怪的看到塞尼斯托抱着超人的那个宝贝女儿的育儿箱走了过来。

 

黄灯也看到她了,他率先打了个招呼:“公主,来找卡尔吗?他不在自己的房间里,可能是在会议室之类的地方吧。”他边说边示意手上的箱子:“鉴于他之前在会议室上的发言,保险起见我先给她的女儿换个更安全点的地方。”

 

戴安娜点了点头算是回应,然后在黄灯越过自己的瞬间突然用真言套索绑住了他:“超人房间内的监控等级可以说是整个瞭望塔最高的地方了,说!你到底想干什么,黄灯?”

 

塞尼斯托脸色一变,他使劲咬牙想要抵抗自己吐露真实想法的欲望。没想到之前看似已经和超人翻脸的亚马逊公主竟然还会关心这个孽种的情况……

 

套索的力量一再加强,他终于控制不住自己,开口说出了真实的想法。

 

而一旦第一句话说出了口,后面的就再也阻止不了其泄出了。

 

曾经一系列的阴谋和误导,对于OA星的陷害,残忍的屠杀,就连哈尔也是因为他的从中作梗才变成了黄灯。

 

在听到他说之前想用这个孩子来让超人与自己反目成仇时,戴安娜终于震惊了。

 

黄灯趁公主惊讶松懈的那一刹那,瞬间挣开了控制,黄灯戒变成了重量级武器一下袭上了她的头。在她因重击晕眩的空档内,塞尼斯托把神奇女侠直接丢进了超人的房间并从外面开启了最高内部监控。

 

“我知道这困不了你多久,公主。”黄灯说:“不过既然你已经知道了这么多,我也不介意多告诉你一点——你们活不了多久了。”

 

说完他直接用黄灯戒指打破了瞭望塔的外墙玻璃,飞出去冲向了地球。

 

等神奇女侠打破房间监控联系上卡尔已经是十几分钟后的事情了,她尽量简洁的把自己发现的情况快速的复述给超人和随后一起赶来的哈尔,巴里等人听。

 

然后在众人皆震惊不已的心情下,匆匆忙忙的安排人留守,巡视以及追击。

 

 

卡尔飞出瞭望塔直冲地球而去,他在所有人中速度是最快的,远远的将戴安娜等人甩在了自己身后。

 

他已经用超级听力定位到了黄灯的位置。

 

他一边极速飞行一边红着眼回想着刚才听到的一切。

 

真是愚蠢不是吗。

 

曾经自以为正确的道路到头来不过是叠加在别人谎言与阴谋下的失败产物。

 

只需要一点点的误导,结果就能轻易的影响到自己的理智与判断。

 

卡尔悔不当初的想着自己之前做过的种种错事,一步步阴谋诡计下自己的顺势而为,妥协和堕落。

 

然后他又不可抑制的想起永远能坚定自己意志的蝙蝠侠。

 

那个曾默默支持自己的他,那个站在反抗军第一线的他,那个永远不会跨出自己底线的他,那个自己心里其实一直喜欢着的他。

 

即使我对他做了那么多那么过分的事情,他也从没想过要用致我于死地的方法来对付我,如此坚毅的灵魂,如此高尚的品格,怎么会不喜欢呢。

 

他的目的永远那么纯粹,那就是拯救,拯救人民,拯救世界,拯救即使已经如此堕落的我。

 

卡尔的内心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喜欢,只是自己的盲目和愤怒把自己也给骗了过去。

 

他一直最想要的,只不过是他的一句认同而已,只不过是他能够陪伴在自己身边而已。

 

否则怎么会以至于在他反抗自己的时候那么的失望,甚至于失去理智。

 

这就是因爱生恨吗?

 

悔悟来的那么快,也来的那么晚。

 

他绝望的想,我还能抓住他吗?我还有资格祈求他的陪伴吗?

 

——他知道,他再也不能了。

 

 

卡尔在距离黄灯不远的高空上突然一个骤停。

 

不是他不想再靠近,而是他看到了他的孩子,和一个巨大的不稳定核反应堆。

 

黄灯狂笑的抬头看着脸色铁青的超人,他一边威胁似的晃了晃育儿箱,一边展示了下手上的电子遥控器:“知道这是什么吗?超人。”他说:“只要你敢再靠近一步,我就直接按下这个控制钮。”

 

他邪恶的笑:“然后我们就可以听到嘭——的一声,这个核反应堆的爆炸就可以带动周围链接的特斯拉线圈进行环状过载投射。”

 

“你知道它会有多美妙吗?核辐射可以通过电圈的过载直接一圈圈的向外传递辐射,只需要短短几个小时,整个地球都会被辐射所笼罩!你说到时候还能活下来几个人?”

 

“……你究竟想要干什么?!”卡尔咬牙切齿的瞪着他,怒吼出声。

 

“我想要干什么?不,我什么都没想干。”黄灯慢悠悠的说:“我是黄灯,我只想要欣赏恐惧!人类的恐惧,超级英雄的恐惧,你的——恐惧。”

 

他抬头观望远处的高空上渐渐逼近的黑点:“你的战友们就快赶到了吧……我可不喜欢人太多的场面。”

 

他说:“想好怎么和你的第二个孩子说再见了吗?”

 

他瞬间将黄灯戒幻化出的武器朝箱子挥了过去。

 

“不!”超人徒劳的伸手,失声怒吼。

 

就在这时,旁边的阴影中突然窜出了一个已经潜藏了很久的黑影,是蝙蝠侠。

 

他直接甩出蝙蝠镖打飞了育儿箱,然后飞身扑过去在它落地前接住了它。

 

“布鲁斯!”卡尔惊喜的喊。

 

“不!我不是你的蝙蝠侠,他——”

 

回过神来的黄灯怒吼出声:“你!蝙蝠侠,你竟然敢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我的好事!”

 

他愤怒的直接按下了遥控器的按钮:“那就大家一起去死吧!”

 

“不——!!”直冲下来的超人瞬间撞开了黄灯夺过了控制器,但是来不及了,自爆程序已被启动,核反应堆瞬间开始了它的自爆反应。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黑暗中又瞬间窜出了另一个蝙蝠侠的身影,他直接扑向了已经开始自爆的核反应堆,不顾自身直面核辐射已经开始迅速溃烂的身体,将电磁蝙蝠镖直接插入了反应堆的手动关闭程序中,按下了镖上的电磁抵冲按钮——然后连同自己一起被包围在了小范围的爆破之中——自爆反应停止了。

 

卡尔回头,只来得及看到这最后让人绝望的一幕。

 

“不————!!!”

 

Tbc.

 

请无视我错漏百出的战斗细节吧,实在是………真的编不出来了………Orz。

评论(10)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