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蝙]困境28天(ABO/NC17)

**整合重发**

 

随着中和剂的快速起效,蝙蝠侠一直隐藏至今的那股甜美的Omega气味终于开始在这个山洞中逐渐显现。

 

蝙蝠侠隐蔽的吸了吸鼻子,感受着自己的气味与一众Alpha的味道交杂在一起后,对自己内心产生的那股致命‘性’吸引力。

 

等他暗暗适应了这股本能,蝙蝠侠调整好了状态。他肌肉紧绷,全身蓄力,做好着一切战斗的准备之后,便立刻小心的控制着自己的气味,集中朝混战中的某个大个子一股脑儿的刺去。

 

Omega的味道终是让失去理智的Alpha产生了本能的反应。

 

原本同参与着互殴的超人突然顿了顿自己的身子,他茫然的转头,在脸部被谁顷刻间的又挥了一拳之后,这个健硕的大块头Alpha甩了甩头突然让自己脱离了混战圈。

 

他的神情带着一丝迷茫,一点对自己前进的方向站着的那个目标的恐惧,与极多的对于Omega渴望的本能,跌跌撞撞的朝蝙蝠侠的方向慢慢走来。

 

起作用了。

 

蝙蝠侠审视着超人的动作,评估着两者之间的状态,同时用余光警惕着剩下的那三位仍在聚众斗|殴的同事。

 

当超人靠近他到了一个较近的方便动手的距离,同时远离另三个Alpha到了一个比较安全的距离……蝙蝠侠瞬间一个暴起,在眼前的这个Alpha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当下,拧着身子瞬间绕到了他的背后,反手一个手刀切在了他的后颈让他眼前一黑就这么晕了过去。

 

蝙蝠侠小心的接住了超人倒下来的身子,拖着他让他靠在了墙壁上。

 

他蹲下身观察了下超人的状态,三秒后皱着眉歪头凑到了超人的腺体处轻轻嗅了嗅。

 

……不对劲。

 

超人的确已经陷入昏迷了——蝙蝠侠非常自信自己对于力道的控制——可是为什么他还在不停地对外释放信息素?

 

是那个果子的原因?何时才会恢复正常?这样下去会不会对身体产生什么不可逆的危害?

 

蝙蝠侠非常不喜欢这种事态不在自己掌控中的感觉。

 

他低吼了一声,站起身眯着眼睛打量着另外三个Alpha的同时不停思考着对策。

 

又过了几分钟,仿佛是下定了决心般,蝙蝠侠向前走了几步,让自己稍稍远离了超人躺着的位置,同时第二次将自己的信息素向着神奇女侠集中冲击过去。

 

再一次的,神奇女侠也如同超人般的被他的信息素吸引了过来。但是这次蝙蝠侠并没有选择立刻敲晕她,而是等她走到了自己的面前,果断的伸手揽住了她的腰,微微低头就这么直接的吻了下去。

 

女Alpha虽然神志不清,但是本能上立刻被眼前这个Omega的主动献吻给取、悦了。她反客为主的紧紧搂住了Omega的腰,唇齿相交间凶悍的开始争夺起了主动权。

 

上钩了。

 

蝙蝠侠立刻顺着神奇女侠的攻势放软了态度,他用自己的舌,自己的肢体动作,以及自己的信息素无声的向着这个Alpha示意自己的归顺。

 

神奇女侠的本能显然对着这样的示好非常愉悦,她下意识的收敛起了自己侵LUE性的信息素,就像是对他的安抚,以防自己的Omega为此感到不安,亦或是对他的褒奖,让自己的Omega知道自己对他的态度的满意——总而言之,蝙蝠侠的目的在这一刻达到了。

 

下一秒,神奇女侠也如出一辙的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蝙蝠侠将公主拖到了超人的旁边,他擦了擦自己的嘴,同样蹲下身凑到神奇女侠的腺体处轻轻嗅了嗅。

 

——很好,散发的气味处于正常值范围,这个方法有用。

 

蝙蝠侠满意的勾了勾嘴角,他直起身,立刻毫不停顿的再次用同一个招数‘干’掉了剩下的那两个Alpha。

 

等四个昏迷的同伴们并排躺着倒在了地面上后,蝙蝠侠终于再一次站在了超人的面前。

 

……这个家伙的问题还没搞定呢。

 

蝙蝠侠头疼的揉了揉眉间,他的大脑在刚才行动的同时已经过滤了无数个方案,但是没有一个让他觉得有可行性。

 

除非——蝙蝠侠长舒了一口气,开始动手去除自己颈部的那些蝙蝠装盔甲——他将包裹着自己脖子的紧身衣拉开了一角,歪着头把自己的腺体处凑到了超人的嘴边。

 

除非……用更强烈的Omega气味先唤醒超人的本能,然后再按部就班的处理掉这最后一个麻烦。

 

 

Omega位于颈项处的腺体所散发出的气味相较于其他地方来说要浓郁的多,因为从根本上来讲,对于主要是用做来让Alpha标记自己的,位于自己身体内部的那个生ZHI腔,脖子处的腺体的根本作用则就是为了吸引Alpha来达到让其与自己交PEI的目的的。

 

可以这么说,腺体——是每一个Omega用来散发自己‘味道’的总出口。

 

当布鲁斯将自己的脖子凑到了超人的鼻尖,因中和剂的起效而不停的毫无遮掩的散发出大量甜美Omega气味的腺体就‘近在眼前’时,即使这个Alpha还处于昏迷期间,他的本能也已经被下意识的唤醒,张开口就对着面前唾手可得的Omega毫不留情的咬了下去。

 

蝙蝠侠因此小小的‘嘶’了一声。

 

这是他第一次被一个Alpha‘咬’,也是他第一次作为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产生如此‘亲近’的行为。

 

蝙蝠侠的理智告诫他要速战速决,要保持头脑的清醒,要趁超人的本能被唤醒时抓紧时机解决问题。但是在克拉克朝他咬下去的那个瞬间——什么计划都消失了。

 

他只感到头晕目眩,感到一股股难以形容的快意从那个小小的腺体处胡乱冲向四肢百骸。Alpha的味道通过两人的相交处被不停输送进Omega的体内,让他呻Y出声,让他四肢发软,让他徒劳的挥舞着双手,却只能瘫软下去靠在Alpha的身上大口喘着气。

 

等布鲁斯终于从这难以抗拒的K感中稍许回过神来时,他黑着脸的发现自己竟然就只是因为被一个Alpha咬了一口,而丢脸的直接S在了自己的裤裆里。

 

蝙蝠侠趴在超人的身上调整了会儿自己凌乱的呼吸,接着他一脸凶狠的,抖着手将仍在忘情舔、允自己腺体的超人一把推开。

 

被拒绝了的Alpha不满的低吼了一声,他占有性的伸手圈住了‘他的Omega’的腰,拖着将他拉近自己就想要继续下去。

 

蝙蝠侠就在这时将自己的唇凑了上去,他故技重施的用自己的示好让这最后一个Alpha也同样放松了警惕,然后如法炮制的在超人将自己的信息素收敛回去后一个手刀击晕了他。

 

布鲁斯捂着自己还在流血的腺体处站了起来,他一一扫视过四个昏睡过去的队友,最后神色在望见自己收回的手掌上,那几滴血迹时变得分外复杂起来。

 

……他现在闻着自己身上,都觉着自己处处都透着股克拉克的味道。

 

布鲁斯难得会后悔什么事情,但是在这一刻,他的本能告诉他他这次绝对是做了一个最坏的决策,而且他有预感,这个决策会导致的后续问题也绝对是后患无穷。

 

在接下来的这大半个小时里,蝙蝠侠就这么站在他的四个Alpha队友身边,无声的观察他们昏睡中的情况——以及推测他们能够苏醒的时间以及征兆。

 

神奇女侠是第一个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的,接着是绿灯和闪电,他们几乎是如出一辙的,在摇晃着头茫然坐起后,先是对于记忆中最后中断前的事情皱眉回忆,然后本能胜过一切的,在发现这个狭窄空间里竟然存有Omega的气味时,他们震惊的忘却了其他一切,蓦地转头瞪向蝙蝠侠所在的那个方向。

 

“赫拉啊……布鲁斯,你——你是个Omega?”

 

蝙蝠侠在三个Alpha先后苏醒时就已经绷紧着身体,后退了几小步微不可查的做出了防御的姿态。但是在发现他们已经重新拾回了自己的理智后,蝙蝠侠放松下来的吐出一口气,卸下了稍许警惕朝他们微微点了点头。

 

“蝙蝠侠,呃,你平时原来一直都是在使用抑ZHI剂?”闪电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微红着脸眼神闪烁的不敢直视布鲁斯,“所以现在这个……才是,嗯,你真实的味道吗?”

 

布鲁斯张了张口,但他还是没来得及回答上一两句,哈尔就已经突然尖叫着插嘴进来。

 

“大蝙蝠你……你身上为什么会有超人的味道?!”绿灯看了看蝙蝠侠,又看了看一旁还昏睡着的超人,他的神情不可抑止的开始滑向了诡异的方向。“难道你们刚才在这里——”

 

蝙蝠侠头疼的揉了揉眉间,他伸出一只手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然后板着脸,朝着三个瞪着他的Alpha这么说道。

 

“……等超人也清醒后,我会和你们统一解释的。”

 

{第四天·中}

评论(9)
热度(4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