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人鱼贯而入,低着头,不敢看面前暴君的表情。

曾经的蝙蝠侠,现在的布鲁斯韦恩,被他压制在桌子上,手腕紧紧束缚在头顶。

“念你们的报告。”人间之神对着众人命令,他头也不抬,看也不看。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身下这人的脸上,身上……还有心上。

“你知道该怎么做,布鲁斯。”卡尔艾尔俯下身,贴着对方的耳朵轻柔的说,“沉默也救不了你。”

布鲁斯撇过头,他无声的盯着墙壁的一角,拒绝和压制着他的这个人交流。

超人笑了。

“……你总是知道怎样可以惹怒我,就如我总是知道怎样才能让你示弱。”

蝙蝠侠的瞳孔骤然收缩。

“不!别……求你,克拉克。”放过他们。

卡尔慢悠悠的重申:“你知道该怎么做,布鲁斯。”

“……是的,我知道。”

红披风的男人,再次笑了。

评论(8)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