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 完结章

summary:韦恩皇后千岁千岁千千岁。


前文:拾壹拾贰拾叁拾肆拾伍拾陆拾柒拾捌贰拾贰拾壹贰拾贰贰拾叄


完结章:


外面的喧嚣声逐渐靠近了卡尔和韦恩的藏匿之地。布鲁斯犹豫了几秒,果断拉起了还沉浸在悲伤里的氪星小王子——好吧,也许现在已经不是小王子,而是和他一样的囚犯了——往洞穴的更深处进发。

 

一路上,卡尔乖顺但沉默的跟着布鲁斯前行,直到这条越来越窄的隧道眼看着快要无路可走,卡尔才突然对韦恩开口。

 

“从你刚才拐过第三个弯道开始,我的X视线在这里就已经不起作用了……我想这可能是皇宫的卫兵还没有发现我们的原因。”

 

韦恩其实也早有猜测这里是不是另有玄机,即使他们躲在隐蔽的洞穴里,但拥有可以穿越一切障碍物视线的氪星人来说,照理不该到现在都没有发现他们。布鲁斯之前一直紧绷着身子都随时做好硬抗的准备了,这时听到卡尔的解释才终于心下了然。

 

“那就说明这里也许是他们的一个秘密基地,密室,或者其他什么的。”布鲁斯平静的说,转头看了卡尔一眼,“你感觉好些了?”

 

卡尔苦笑了一声。“不要取笑我了,布鲁斯。我感觉自己这辈子都好不了了。地球人所谓的一朝认贼作父,也许形容的就是我这样的傻子吧。”

 

“……”韦恩实在不好意思在这时候吐槽他的‘文学功底’,他沉默了会儿,干巴巴的安慰:“节哀顺变。”

 

卡尔摇了摇头,他努力让自己显得振作点儿,上前一步拉起布鲁斯的手和他并肩而行。“还好我身边现在还有你,至少我不是孤身一人。”

 

布鲁斯无声的紧了紧两人相握的手,用自己的方式给予卡尔一点力量。

 

在他们又安静的急走了几分钟后,布鲁斯突然拉着卡尔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前方好像有什么机关。”韦恩眯了眯眼睛,谨慎的蹲下来小心查看了起来。

 

卡尔对这些一窍不通,在今晚之前,他只不过是个一直养尊处优的氪星小王子而已。他默默的看着韦恩从自己的衣服里变出了些之前不知道他藏在哪里的小工具,然后当场就开始破解起机关的中心。

 

“所以你的确是地球反抗军的一员,是不是?”卡尔突兀的发问。

 

布鲁斯动作的手一顿,接着又继续拆解起机关。他以沉默肯定了卡尔的猜测。事到如今,再隐瞒这个也没有什么意义。

 

“所以你来当我的妃子,接近我真的只是为了‘公事’。”卡尔喃喃的说。

 

“……一开始是的。”韦恩将手上拆掉了的那个机械随手一扔,他侧着头,没有去看卡尔的表情。“至少,现在不仅仅是公事了。”

 

这也许是卡尔能从布鲁斯口中得到的最‘诚实’的隐晦告白了。

 

卡尔咧开了嘴,在今晚露出了第一个真实的笑容。

 

“我也爱你,布鲁斯。”他温和的说,而韦恩则突然转过身,扣着他的后脑凶狠的吻了上来。

 

当两个人气喘吁吁的分开后,一根银丝从他们的唇间断裂开来。布鲁斯随手抹了抹嘴,恶声恶气的掩盖自己的害羞。

 

“现在不是上演言情戏码的好时候,童子军。我们应该更加专注在怎么逃脱外面那帮子你的同胞的追捕上。”

 

“我才不是童子军呢,你都被我一次性艹怀孕啦。”卡尔不甘心的小声反驳,而布鲁斯的脸都快黑成锅底了。

 

不过接下来卡尔的确识相的没有再打扰韦恩的行动,毕竟时间紧迫,他也是有自知之明的。

 

当布鲁斯一路破解了一层又一层越来越难的机关后,他的脸色逐渐凝重起来。

 

能够让氪星人都花那么大代价隐藏起来的东西……不是对他们非常重要,就是对他们非常危险。

 

韦恩希望是后者,因为这也许可以成为对付他们的神兵利器,但是看了眼身旁的卡尔,他又担心如果真的非常危险,那么第一个直面它的卡尔……

 

不过现在想这些都是无用的,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除了继续前行,赌一把密道里的可能性,他们也并没有第二个选择——总不见得从这里挖条道一路通到蝙蝠洞让他去取氪石吧。

 

布鲁斯摇了摇头,把这个滑稽的念头甩出脑袋。

 

又过了十分钟后,通道的尽头终于显现在了韦恩和卡尔的面前。

 

——那里真的如他们所猜测的,有一个密室。

 

“接下来我是不是该期待密室里藏着一条会石化人的蛇怪了?说起来氪星人会害怕蛇吗。”布鲁斯干巴巴的说。

 

“什么?”卡尔不明所以。

 

“不,没什么。”布鲁斯发出一声明显的吸气声,一把将卡尔藏到了自己的身后。“现在,呆在我后面。”

 

韦恩小心的将最后一道障碍物——密室门上的通行密码——破解掉,他拉着卡尔后退了一步,谨慎的看着眼前的电子门慢慢向两侧划开。

 

出乎他意料的,密室里面既没有什么看起来会是氪星人非常在意的东西(比如可以拿来威胁他们的生命之树),或者什么对氪星人而言非常危险的东西(比如类似氪石之类的那种玩意儿)。

 

密室里被软禁着两个人。

 

被关着的两个人显然也对他们的出现非常意外,他们相继从坐着的位子里站了起来,好奇的打量着在打量着他们的卡尔和韦恩。

 

“你们是谁?是佐德派你们来的?”密室里的那位男性先一步开口,打破了四人的沉默。

 

布鲁斯眯眼,无声观察他们的同时他的大脑快速转动起来。

 

被软禁的两个人,佐德,看上去像是夫妇,仪态保持的很完美,年纪……

 

韦恩的眼睛微微瞪大。

 

他转头仔细端详了会儿卡尔的面容,然后又回头盯着那里面的两人看了看。

 

“你们是不是曾经亲自生育了一子的那对科学家?”

 

布鲁斯突然开口问道,而一旁的卡尔则猛然瞪大了双眼转过了脑袋。

 

“……你到底是谁?”依旧是那位男性开口,他的反应则坐实了韦恩的猜测。布鲁斯往旁边侧开了一步,他拉了拉已经陷入不敢置信中的卡尔,语气里则露出了一丝真实的笑意,“卡尔,我想这个还是由你来回答吧。”

 

“卡尔……?”原本默不作声沉默着的另一位女士在听到了这个名字时突然激动起来,她三步并成了两步快步走到了离门不远的地方,颤颤抖抖的隔空伸出了手:“是你吗……儿子?”

 

卡尔·艾尔终于反应过来,他下意识的也伸出手,却在要越过门口的时候被什么无形的屏障给阻挡了。“母亲……父亲……?!”卡尔抖着嘴唇确认。

 

这下子连那位本来还算淡定的男士也淡定不了了,他同样走到了门边,情绪起伏的上上下下打量着卡尔。

 

“卡尔……儿子……你真的是我们的儿子?”

 

 

经过乔·艾尔的叙述,当年的事件才终于被还原了真相。

 

在氪星人刚来到地球的那段时间,乔和佐德的确是分属于两个镇派的领袖。乔主张和地球人和平共处,友好协商并选择一些领地自给自足。而佐德则是激进派,声称要彻底占领地球称霸称王。

 

当时两派的人员各持己见,互不相让。但是那时候卡尔的母亲却怀孕了,在临近生产的时候,手忙脚乱力不从心的乔艾尔夫妇被被佐德钻了空子。

 

佐德在制服了乔艾尔夫妇后,将他的手下强行镇压收服,但是对外声称处决了乔艾尔两人的佐德,也许是出于对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兄弟的最后一丝情念,他最终还是没有杀死他们,只是将他们两个秘密关在了这里,并派心腹定时送补让他们生活下去。

 

而得知佐德最终收养了自己的孩子,并照料长大并没有虐待他后,一家三口待在这个幽暗的洞穴中同时长吁感叹。

 

“虽然打扰你们的相聚很不人道,但是儿女情长需要请你们先放放。”一旁的韦恩算着时间,在这时才终于开口打断了他们的重逢,“现在外面已经乱成一锅粥了,作为曾经的领袖,你们有什么对付氪星人的妙招吗?”

 

三个激动的氪星人这时才想起旁边还一直有个大活人站着,而这个大活人还一开口就问他们讨要对付氪星人的秘方。

 

乔·艾尔抽了抽嘴角,刚要开口询问,卡尔就抢先一步在韦恩的凶狠瞪视下揽过了布鲁斯的腰。“父亲,母亲,这个是我的爱人,布鲁斯·韦恩,还有他肚子里的是你们的孙子孙女……他怀的是一对龙凤双胞胎!”

 

艾尔夫妇瞬间惊喜的大叫,彻底忘了刚才提到的那个话题:“什么!我们已经要做祖父祖母了?!”

 

“……”布鲁斯受不了的翻了个到天上的白眼,对于这一家人抓重点的能力完全绝望了。


 

这天后来的事情即使是对于蝙蝠侠来说,也像是坐了一趟极限过山车般的惊险刺激。

 

当他们后来合力想办法破解了囚困住艾尔夫妇的那最后一道屏障后,得以重建天日的他们立刻带着卡尔一路杀回了皇宫。

 

乔·艾尔的领导威望即使过了那么多年,影响力在氪星人中依然还是非常的大,他原本的那些手下在发现他还存活后,几乎是立刻全部都倒戈相向了。

 

而和佐德激战过半后,带着布鲁斯飞速往返了一趟韦恩庄园地下的蝙蝠洞,取了足量氪石粉末回来的卡尔夫夫,则是给这场内战下了奠定性的一脚。

 

事已至此,知道自己再也无力反抗的佐德,终于选择在最后关头举手投降。

 

 

 

尾声:


 “皇上wan岁wan岁wanwan岁——皇后千岁千岁千千岁——”(这个竟然也能是G点?!)

 

布鲁斯·韦恩抽了抽嘴角,他僵硬的坐在氪星皇宫的皇后专座上,看着下面的那群氪星人对他行跪拜礼。


虽然这个最终的结局并不在他的计划之内,甚至可以说是完全超脱了他的意料之外。

 

但是,韦恩看了看一旁笑的幸福的傻帽皇帝卡尔·艾尔,又低头摸了摸自己已经非常明显的四个月大的肚子……

 

布鲁斯·韦恩面无表情的,无奈的想。

 

成吧,大家开心就好。

 

End.


 

后记:

 

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通过韦恩与氪星人的共同研究,他们才终于弄清楚了布鲁斯怀孕的真相。

 

原来之前氪星人的研究方向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他们与地球人其实并不真的是生殖隔离,而只是氪星蛋白功能太强大,它们可以使一切生物受孕,但就是太强大了,导致其他生物承受不了他们的精|子活跃性,所以那些蛋白质一进入受孕体内便立刻杀死了一切怀孕的可能性。

 

直到卢瑟发明的氪石粉使卡尔的精|子减弱到了一个能够使人类承受的程度,然后又因为他的阴谋诡计使得卡尔和韦恩两人在此期间不小心上了床……这才从而使得韦恩成为了第一个成功怀上氪星子嗣的个体。

 

既然现在真相已经大白,那么接下来氪星人的繁殖问题也再不是问题,他们终于可以将自己一直以来的灭族危机彻底放下,而地球人也终于能够安心的和他们共同相处,一起进步。

 

皆大欢喜,happy end!

 

——有什么不好?!

 

……

 

……

 

莱克斯·卢瑟:“混蛋,你们是统统把我给忘了吗!到底还准备关我到什么时候?快把我从冷宫里给放出来!——我都快呆的真的要长出满头秀发了啊啊啊!!”

 

 

真·全文完




作者有话说:17年年底心血来潮开的坑……总算赶在18年年底前完结啦!_(:з」∠)_谢谢近一年来所有一直不离不弃追着看的小伙伴们~~~

全文五万五千字,WORD版已放入QQ群豪华下载套餐:)

QQ群:793778281进群无验证,所有完结文均可自行下载)


说起来我要感谢我的老公,要不是昨天放假一整天他不停的在看如懿传和延禧攻略——虽然我的心是永远属于甄嬛传的——但是架不住耳边娘娘啦,冷宫啦什么的如环绕音响般不绝于耳,导致我不想写也得写啊!┓( ´∀` )┏(这真的不是隐形催更手段么Orz)

另外我得吐槽一句:璎珞的那个‘我就是个暴脾气,一言不合就破案’的名侦探柯南模式简直是要笑吐我…………比我写的后宫蝙蝠传还扯呢hhhh。

评论(15)
热度(3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