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蝙蝠传(柒)

前文:



小王子很安分的待在韦恩大宅属于布鲁斯的那间主卧室里。


那天他和布鲁斯一起逛花园的时候,始终都没有想好什么稳妥说辞的卡尔最终只能是厚着脸皮,直接请求自己的妃子将他收留。


韦恩在当时听到他的要求时愣了愣,接着便二话不说的点头同意了,甚至都没有多问一句他为什么想要跟着他回家的原因。


……可能只是因为他不敢违抗我吧。卡尔沮丧的坐在韦恩的大床上,歪着头下意识的听着布鲁斯洗澡的声音。——而且他连问都没有问我,就直接把我安排在了他自己的卧室里。小王子尴尬且带着点害羞的想,他肯定是以为我是想要和他那个啥吧。


正在浴室里慢吞吞的洗着澡的布鲁斯也的确是这么想的。


在选择去申请当氪星小王子的男妃的那一天,布鲁斯就已经做好了可能要和一个男人,准确的说是和一个外星男人上床的思想准备。


这没什么,对于久经情场的韦恩来说,和男人上床这种小问题完全不会对他产生困扰——即使这个男人是一个外星人。


让他感到有点措手不及的原因,是这个时机出现的太早了,早到他完全没有一点事先的准备。这也就算了,如果这个氪星人真的是一个情、色上头,或者是只拿下半身思考的废物,那么这个床上也就上了,还能方便他接近,控制这个小王子——但是他竟然还要求跟随我一起回到韦恩大宅来住?


这就实在不能怪布鲁斯多疑了。


是之前的哪里露出马脚了么?还是他和莱克斯仅有的几次交谈已经引起了氪星人的注意?布鲁斯没有什么头绪,线索实在是太少了,而他又没有掌握主动权。


他悄声叹了口气,蝙蝠洞这下是肯定不能去了,还好在很久以前他们就了解到了一些关于氪星人的弱点,虽然为数不多,但铅,就是其中之一。


这些外星长虫们看不透涂铅的墙壁,所以早在知道这条信息的时候,布鲁斯就立刻将他的所有安全屋以及蝙蝠洞周围都设下了铅层保护。


反叛军现在也不能联络了——这些氪星人一个个都有顺风耳,指不定他们什么时候就在不知道哪里偷听。


这么想想,这个意外状况给他造成的麻烦,还不仅仅是遭到外星人的怀疑这么简单。


但是好处也是有的,布鲁斯这么安慰自己,至少我现在可以一对一的近距离观察这个所谓的‘夫君’,而且还不会遭到其他人的意外打扰。


——说不定就可以获得一些什么有用的信息。


理清了思路,布鲁斯便关掉了淋浴器擦干了身体,随手披上一件浴袍开门走了出去。


小王子在看到他出来的一瞬间便突然红了脸。


“你……你就穿这么一件浴袍,还不把它好好系好……不,不冷吗?”


布鲁斯眨了眨眼,走到了他的旁边一屁股坐了下来。“反正总是要脱的, 系的再好又有什么用呢?”他说,顺势就跨坐到了卡尔的大腿上,“还是说,小王子是想要亲自把它完整的脱下来?”


卡尔的脸越发的红了,他不知所措的看着他身上的这个男人用自己的屁股前后蹭了蹭他的……老二,然后又拉起卡尔的手引导着他慢慢的碰到了自己衣襟的开口。


卡尔这下是彻底坐不住了。


小王子:“等……等等!”


布鲁斯:……?


韦恩停下了动作,他歪了歪头,不解的看着小王子。


卡尔咽了咽口水,然后犹豫再三后终于豁出去了似的,他一把握住了布鲁斯的腰,接着在韦恩的轻声惊呼中将他抱了起来,然后……然后直接规矩的把他放到了一旁的大床上。


布鲁斯:……????


小王子在布鲁斯惊讶不解的目光中尴尬的咳嗽了两声,然后不自在的悄悄并拢了双腿。“布……布鲁斯,我有个秘密,需要告诉你——但是你要保证, 你知道后不能将它告诉其他任何人——暂时谁都不能说,包括氪星王族的那些人。”


“……嗯?”韦恩好奇的看着他。


“其实,那个,”卡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吞吞吐吐的开口:“……其实我是个直男。”


布鲁斯:嗯…………嗯?!


布鲁斯此时凌乱的内心:什么玩意儿?!不喜欢男人……那为什么还要选什么男妃?


——这个氪星人怕不是脑袋里有坑吧?!



tbc.


才正经了一章之后,我就又来搞笑了……(吸气,放屁——)


一日三更达成!再次见证我爆肝的奇迹!

——猜一猜今天会不会有第四更哟~

评论(27)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