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顾问魅力无边 Ⅸ

上文:12345678


蝙蝠侠没有在监控里发现什么可供参考的异样。当然了,超人既然敢于在瞭望塔的大厅里这么放话,他就必然会在事后做好相应的防护准备。


但是这可难不倒蝙蝠侠。作为一个有着无数后备计划的人,蝙蝠侠面不改色的从一个秘密的备份系统里提取出了被人为损坏和删除的监控文件,剩下的只需要将它们传送到位于蝙蝠洞的主机上,等候他空了的时候将文件碎片修复了就行。


这甚至用不了他多久的时间。


蝙蝠侠满意的看着文件传输完毕,然后起身离开监控室朝值班的房间走去。他在门口的过道上遇到了同样来值班的超人。“呃,嗨。”超人摸了摸后脑勺,腼腆的和他打了个招呼——完全不见前一天的不满和怨念。


蝙蝠侠眯了眯眼,不动声色的朝他点了点头,然后便和超人并肩一起走到了他们值班的地方,坐上了属于自己的那张椅子开始一如既往的操作起常规手续来。


听着在他旁边自以为隐秘的不着痕迹松了口气的超人,蝙蝠侠在心里冷笑了一声。看来大厅里那些成员的异常十有八九就和超人有关系没跑了,只是不知道他究竟做了些什么,要他不惜冒着风险毁坏监控记录,也不能被我发现?


蝙蝠一边思索着一边手下不停的记录着工作日程,当然这个目前并不急……他最终下了决定,等把身上的魔法解除后,我就可以抽时间挖掘出一切的真相。



接下来的几天对于蝙蝠侠来说还算太平,当然只除了一个小小的意外,或者说是麻烦。蝙蝠侠踹开一个小丑帮的成员,然后面无表情的将手伸到背后,拽住了小丑那只偷偷摸着他屁股的手。


看着小丑被警察们戴上了镣铐关押进开往阿卡姆的警车里,他站在一旁抱着胸隐晦的抽了抽嘴角。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小丑原来还是一个色情狂?


“以前我怎么还没发现小蝙蝠你原来是这么的性感动人?”不同于他的暗地里思考,小丑是直接大声的喊出来了,“天呐,前凸后翘,又凶又辣——简直是我最喜欢的型!”


在周围的警察和罪犯炯炯有神的目光里,蝙蝠侠默默的拉起披风将自己的全身上下都遮了起来,“快点干活,警官们。”他低着声音催促着停下来看向他的警员,声音里带上了一丝威胁的情绪,“我们的时间不是拿来给你们这么浪费的。”


所有人立刻又井然有序的动了起来,虽然美人诚可贵,但是生命价更高。像蝙蝠女侠这样美丽的义警,显然不是他们可以随便肖想的——如果他们还想有命在的话。


在完成了这里的全部工作后,蝙蝠侠便头也不回的立刻离开了,当他在哥谭的大街小巷的上空四处飞荡着巡逻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的通讯突然接了进来。


他随手接通:“请说,便士一。”


“布鲁斯老爷,康斯坦丁刚才有通过联盟的通讯器呼叫您,但是由于您正在战斗中,留言便直接转到了我这边来。”


“他说了什么?”


“他说一直困扰着您的那个‘小魔法’有了线索,希望您空了的时候可以给他回个电话。”


“我知道了。”蝙蝠侠回答,然后直接将通讯连到了康斯坦丁的频道,在对面刚发出一个‘喂’的声音时,便毫不客气的直接开口。”说说你的发现。“


“……真是比我还要不礼貌啊,”康斯坦丁调侃了一句,然后在蝙蝠侠能够指责他之前说道:“我去你们中招的地方研究了下那个魔法爆发的方法,然后逆向追踪到了它的来源——说起来有点好笑,施展这个玩意儿的那个魔法师我竟然还曾经认识,他是一个,唔,怎么说呢?不怎么讨女人欢迎的可怜家伙。”


“然后?”蝙蝠侠问,“我对施展魔法的人的人际交往不感兴趣,我只想知道这个魔法有什么解除办法。”


“问题这就是重点了,蝙蝠。”康斯坦丁说,“这个家伙他不受女人的喜欢,但是他又是一个非常喜欢女人的家伙。”


“……”蝙蝠侠开始有了些不好的预感。


“所以他就总是在他途径的地方沿途施展这个他研究出来的魔法,以图那些不小心开启它的美女们受到魔法的蛊惑,然后主动去寻找他欢度一个春宵。”康斯坦丁解释,“他戏称这个为上天赐予两个人的缘分,所以这个魔法并没有什么解除方法——中了魔法的女士,只要和他上了一次床之后,魔法就自然而然的解除了。”


蝙蝠侠:“……”


“至于你,蝙蝠,”康斯坦丁没有管通话器对面的人的沉默,而是接下去说道,“不知道魔法被你们两个打开的时候是不是出了什么变故,亦或者可能是因为你们是男人,理应不会打开那些罐子但是却意外打开了,所以魔法产生了变化,才将你们变成了现在的这种情况。”


“……那么我的解决方法呢?”蝙蝠侠黑着脸问,虽然他已经大致能够猜到了。


“解决方法其实是没有什么变化的。”果然,康斯坦丁这么说着,“只需要找人打一炮就可以了,非常简单。”他说,“但是有两个小小的前提,第一,和你打炮的对象必须清楚的认识到你正确的性别,并且不能在过程中产生什么迷惑,不然的话可能会给这个魔法再次找到变化的空隙。第二,打炮的过程中,你必须是下面的那一个。”


蝙蝠侠沉默了。


康斯坦丁解释完,然后兴致勃勃的提议,“你看我怎么样,蝙蝠?虽然一开始我也上了这个魔法的当,但是自从上次你来找过我之后,我已经用了点自己的小手段遮挡住了这个魔法对我的影响,所以这两个条件我现在都能够达到——嘟-嘟-嘟。”


康斯坦丁放下手机,一脸遗憾的模样:“挂的真是一点都不留情面啊。”



tbc.


虽然我是个搞笑艺人的命,但架不住我有写正剧连载的心呀!(等等,你确定你的连载是“正”剧吗?)

评论(33)
热度(7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