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盗墓 au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这是一个危险异常的世界。

这是一个盗墓与死亡并存的世界。



当牛心山喇嘛沟的尸煞遇上超人——

超人:“呃……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他的脸给撞飞的,他一下冲过来我没来得及控制力道……”

当猪脸大蝙蝠遇上蝙蝠家祖师爷——

蝙蝠侠:“Boom.”

当女鬼遇上死人——

死人:“嗨,美女,你有没有兴趣和我约会呀?”

当海妖遇上海王。

当鬼打墙遇上暴力拆迁队。

当不科学的灵异事件遇上更不科学的咒语魔法。

……将会碰撞出怎样爱的火花?




- - - - - - - - - - - 




作者郑重申明:这是一个正常而严肃的盗墓世界!

但是为啥一碰上正联的这群人就变得这么囧囧有神了呢?

















然而并不准备写。

评论(13)
热度(161)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