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未来(不义)

summary:蝙蝠侠死了,但他得到了一个回到过去改变未来的机会。


Ps.:本文又名——《全他妈都是套路》


1.


“你是什么?”


“系统。”


“系统?”


“是的,系统。用你们人类的形容来说,就是你死了,于是我绑定了你——现在我负责给你发布任务,而你则需要完成它。”


“我凭什么要听你的?鉴于我都已经死了。”


“就凭你现在拥有了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可以通过完成那些任务来改变这个可怕的未来。”


“……改变历史往往意味着更大的麻烦,还有更多的灾难。”


“是吗?你真的这么想的?你不想救下迪克了吗?不想把达米安拉回正轨?还有提姆,超级小子还不知道他的死讯呢——退一万步来说,你想想你的‘父亲’,你真的愿意让阿尔弗雷德一直躺在坟墓里?”


“……你对我们了解的很透彻。”


“那是当然的,因为我是系统啊。”


“……”


“你还有什么疑问吗?没有的话我们可以尽快开始这趟时间之旅了吗?”


“看样子你也不会给我什么说不的权利——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发布的那些所谓的‘任务’,我完成不了的话……会造成什么后果?”


“你会‘尘归尘,土归土’,然后这个世界会按照原来的轨迹继续走下去。”


“听上去也不会更坏了。”


“如果你知道在你死后,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的话。”


“这么说你还可以看见未来?”


“是的,我可以——额外给你透露一句,我就是在未来被制造出来的——我的内置程序只允许告诉你很小的一部分。在你死后的不久将来,反抗,战争,鲜血……他还活着,但他曾认识的人都死了。人民家园沦丧,世界毫无希望。”


“……我想我没有什么问题了。”


“好的,那就让我们愉快的,开始这趟精彩的旅程吧!”



2.


“对了,忘了告诉你,我是一款‘恋爱辅助系统’,简而言之就是我需要你回到过去,然后去和‘超人’谈个恋爱。”


“……你再说一遍。”



3.


布鲁斯坐在他的蝙蝠椅上,面无表情的和脑内的那个声音交谈。


“你在开玩笑。”


“系统没有开玩笑这个功能——好吧,我是被设置了一定的幽默值。但是不,我没有在开玩笑。”


布鲁斯头疼的揉揉太阳穴。


“我是个直男,而卡尔他更是刚刚失去了他的妻儿——你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发布让我和他‘谈个恋爱’这样的蠢任务,真的合适吗?”


“可你是蝙蝠侠啊。”系统理所当然的回复,“蝙蝠侠不是无所不能的吗?”


如果不是这个所谓的系统没有实体的话,此刻恐怕‘它’已经被蝙蝠侠顺手丢进废品熔炼炉了吧。


“……你就不能把时间再往前调整一点,直接让我回到露易丝还没出事之前吗?”布鲁斯和系统商量,“既然你有回到过去的这个能力,为什么不索性让我回到一切还未发生之时呢?”


那观众还看什么?


系统沉稳地回答:“抱歉,能量不足。要改变历史的巨大节点,需要耗费的能量过于巨大,目前还未研究出可以存储如此巨大能量阈值且顺利穿越时间的系统——而且这么做非常容易引起世界崩塌。”


布鲁斯一点就透。“所以我们只能通过改变一些小细节,来引起未来的‘蝴蝶效应’吗?”


“正确。顺便一说,你的第一个任务即将开启:吻我的手,赐予你重生。——超人马上就要抵达蝙蝠洞,你需要在和他接下来的交谈中,成功让他亲吻你的手背。”


布鲁斯缓缓抬眸,看着蝙蝠电脑上显示的‘超人抵达蝙蝠洞’的提示……


好吧。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气,顺手戴上了一旁的蝙蝠头盔。


“我是蝙蝠侠。”布鲁斯小声嘟囔,“所以我无所不能。”


tbc.


有海量私设。


点击直达: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

三次元已经是hard模式了,所以让我们在这里沙雕轻松一些吧。

之前的坑都会填哒!!等我过阵子空点再说的……

评论(38)
热度(98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