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义联盟]——奏鸣曲 章三

章三    悲鸣


接下来的几天里,卡尔·艾尔每天来只是重复的使用强硬手段逼迫他喝下去那些不知道有什么作用的药水,然后又一言不发的离去。

与此同时,布鲁斯隐隐觉得腹部有一种细微的疼痛从身体里散发开来,而且有越来越强的趋势。

结合之前超人说过的话,这给了他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那种感觉就像是在改造我的身体……头一回的,布鲁斯有点害怕自己继续想下去。

 

而就在这天晚上,布鲁斯突然从睡梦中惊醒,他按着腹部急促的喘着气,忍受着像是被针扎似的刺痛感开始从下腹传来,以及从四肢百骸中逐渐升起来的燥热感。

看来克拉克给我喂的东西要开始起作用了,布鲁斯想。冷静下来,他对自己说,我需要观察自己的症状并找到应对的方法。

然而还没等他想出什么对策,房间的隐藏门便在他面前开启了。

 

超人飘了进来,就好像他一直都在门外检测着他的状态似的,他开启X视线看了看他,肯定的说:“你开始进入发情期了。”

布鲁斯狼狈的抬起头看着他,干巴巴的说:“解释。”

“这可是好东西,布鲁斯。”超人神经质的笑起来,朝他飘了过去,“之前你喝下去的药剂为你人造了个临时子宫腔,而你现在的身体状态表明它已经准备好了。”

布鲁斯瞪大了双眼,他虽然之前就已经隐隐有猜到一些,但是他本不想相信超人竟然真的会这么对他!

他一跃而起试图逃离开来,然而还没等他跨出一步,便已经被超人抓着手臂扔了回去。

超人轻松的制住他的挣扎,把他固定在了床上,一手拉高他的双手困在头顶,双腿压制住他的,另外只手又从披风里拿出了一剂与之前颜色不同的针剂对着他的下腹部扎了进去,将药体慢慢推进身体。


“你猜到我想做什么了吗?”超人漫不经心的开口。

“你疯了!”布鲁斯哆嗦着嘴唇,朝他吼道:“放开我!”

“你肯定已经猜到了,你永远都是这么聪明,布鲁斯。”超人完全不理会他的言辞,将空了的针筒扔在一旁,然后开启X视线的双眼就一直在布鲁斯的腹部巡视着:“现在我们只需要在稍等片刻……”

布鲁斯难堪的闭上双眼,他已经能感到自己开始轻微的勃起,并且那个本不是起这个作用的地方开始产生润滑的液体。

“你会后悔的。”布鲁斯挣扎着说,“这不是你真正的想法,克拉克,你……啊!”

超人没等他说完就直接粗鲁的挺了进去。

布鲁斯惨白着脸仰起头,疼痛让他暂时失去了语言的能力,他只能靠大口呼吸来调整自己颤抖的身躯。

“该后悔的不应该是你吗?”克拉克冷漠的看着他,尽管他们现在的姿势本该是非常亲密的人才会有的:“你本可以避免现在发生的这一切!是你纵容了他!那个疯子!”他吼道,几乎破音。“而结果就是我失去了露易丝!失去了一个拥有和我一样基因的我的孩子!”

布鲁斯难以置信的瞪着他:“所以你就要我生下带有你基因的孩子来弥补吗?”

超人定定的回视着此刻在自己身下的这个男人,他恶狠狠的喘着气,努力控制住自己失控的情绪。

“这是你欠我们的。”他最终说道。

“不……你不能……你不能这样对我,你这混蛋。”

布鲁斯哑着喉咙说,痛苦的闭上了眼睛,努力让自己忽视下身撕裂般的疼痛,以及心脏周围像是被刀割的感觉,让自己换个理由说服他,“我们和那个星球的人不一样,我和你的基因生不下孩子!”

“我能,以及不。”超人笑了,他俯下身凑到他耳边,突然换上了一种温柔到残忍的语调:“我是要你为我生下带有我和露易丝基因的孩子。”

 

注:大超这章打进布鲁斯体内的是露易丝的DNA,并设定在DC不义联盟的世界里,试管婴儿和代孕之类的技术还不成熟,还没有成功的案例。

 

下章是开车,还是拉灯?

以及是的,我要开始撒狗血了。

 

 

以下放送伪BE结局:(其实就是我原本设定的结局)

 

“Bru……ce?”

克拉克跪在那儿,手忙脚乱的将面前残破的身躯揽到怀里。

唰——————————

天空突然降下大雨,冰冷的温度浸湿了大地。

 

“不……不不不不……!”

克拉克颤抖着手去探他的鼻息,两秒后又触电般的缩了回来。

唰——————————————

雨开始变得更大,就像是天空也在开始哭泣。

 

“我错了!我不要统治世界了!求求你,不要吓我了……布鲁斯!睁开眼看看我!”

克拉克语无伦次的喊道,他抱紧了那已经了无生息的躯体,任由泪水从脸颊两边滑落。

唰————————————————————

雨,掩盖了所有的声音,包容了所有的罪恶,拥抱了所有的绝望。

 

“Bruce……我……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也爱你啊。”

克拉克哽咽着终于说出了长久以来心中真正的声音,他跪在地上,最终在尸体旁放声哭泣。

唰——————————————————————————————— 

 

天空崩溃。

 

End.

评论(23)
热度(3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