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我爸会飞!”

达米安:“我父亲有钱,不需要自己飞。”


乔:“我爸有超级视力!”

达米安:“我父亲有私人卫星,三十六颗。”


乔:“我爸是钢铁之躯!”

达米安:“我父亲有一屋子的氪石,专克钢铁之躯。”


乔:“我爸是超人!明日之人!”

达米安:“哼,我父亲是蝙蝠侠。那个‘蝙蝠侠’。死心吧,你输定了。”


乔:“……”


乔:“但超人上了蝙蝠侠。那个‘蝙蝠侠’。所以还是你输了。”


达米安:“……”


乔:“达米!回来!啊啊啊刀下留人!你爸厉害,你爸最厉害了!蝙蝠侠天下无敌!!我认输,我认输还不行吗。快把刀收起来——!!”






重新补了一遍超凡双子的两个刊,甜,太甜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啊(感叹),超人你再不加把劲儿就要输给自己儿子了。(不是)

评论(9)
热度(4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