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者:“韦恩先生,韦恩先生。假设你有一天破产了,穷困潦倒的时候又身怀重病,你会放下身段接受之前和你有过一段的女士们对你伸出援手吗?你会同意他们用点不合法的小手段获得的财富来给你看病么?”


韦恩(微微一笑):“不。我会选择去傍一个氪星人。氪星人的治疗舱可以轻易修复一个地球人身上的大多数疾病。而且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就近观察他们的行为模式和评估他们的危险等级,同时我还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搞到孤独堡垒的钥匙,研究里面高于地球的科技来给韦恩企业的产品部注入新的创造方向。”


“同时与一个外星人的联姻可以让我的新闻价值成几倍提升,韦恩企业的股票会一路飘红,不出多久我就可以再一次搞到一笔紧急启动和周转资金。而政府人员则出于安全隐患的考虑,即使再不愿意也不得不和我保持一定的联系,通过和韦恩企业成交大订单的合同暗地里来获取一些关于氪星人的秘密……”(冷笑:可惜是假的。)


与此同时,只听到和只关心第一句话的超人瞬间飞至。


超人(满脸兴奋):“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布鲁斯你是终于同意要和我结婚了吗!戒指想要几分熟的?啊不是,我是说想要我焊接成什么形状的。还有你总算搞定你家那几个危险的小家伙了吗……”


布鲁斯(顷刻间面无表情):“滚。”



话说……变脸不要那么快呀,布鲁西宝贝。


——媒体可还看着你俩呢。









吐槽;

说真的,TK,我家布鲁西宝贝在你心里究竟是个什么形象,还会需要靠猫女去偷画赚钱来给他看病?

……你的脑子究竟是怎么想的?被僵尸给啃过了吗。

评论(27)
热度(4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