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形电脑蝙蝠心 2

听到托马斯夫妇的名字让布鲁斯难得的愣神了很久,等他消化完了这个世界的爸妈还活着的事实后,紧跟着布鲁斯又问了一个更加关键的问题。


“你不知道我是谁?”


克拉克傻傻的看着自己的人型电脑。“呃,我应该知道吗?”


布鲁斯沉吟两秒。从超人后方的镜子里他可以确认,他现在的长相的确是‘布鲁斯韦恩’的,而克拉克却不认识他。那么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这个世界并没有他这个人,还有一种则是这个世界的他不是他现在这个模样。


于是布鲁斯继续问道:“托马斯夫妇……他们有子嗣吗?”


克拉克犹豫的看了看他,他买的这台人型电脑明显是出问题了。即使他之前从没有使用过这么高端的智能AI,但是傻子也知道,这台‘蝙蝠侠’表现出来的这些反应绝对不应该是一台刚出厂的机器应该有的。


克拉克的眼神几次三番的飘向他的电脑被裤子遮住的某个部位,想要强行关机并将其送回韦恩企业检修的心蠢蠢欲动。


但是蝙蝠侠实在是太熟悉超人的一举一动了,他冷哼一声,翻了个白眼给这个世界的克拉克,接着索性不再理他,而是自顾自的坐到了超人的电脑台前,利索的开机自己游览起了这边的资料。


克拉克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设置的密保在自己的‘电脑’面前,就像是纸糊的一样不堪一击,‘它’都没有用什么解密软件之类的黑科技,而是直接熟练的在密码登录界面输入了自己设置的密码。


它是怎么知道的??他根本就没和任何人分享过这个!


但是蝙蝠侠可没心情理会克拉克此刻震惊的内心世界,他逐一看过了这个世界的一些重大新闻,还有哥谭相关的消息,渐渐明了了他现在的处境。


首先,这个世界的韦恩企业还是托马斯,也就是他的爸爸在经营。他的父母并没有死于意外,但是同样的,他们在这个世界也没有小孩。玛莎韦恩无法生育是韦恩家族最大的遗憾,但是他的父母仍旧非常恩爱。


同时他们虽然没有亲生子女,但是他们收养了三个孩子,迪克,杰森,提姆,阴差阳错的,或者说是命运的安排,依旧是进入了韦恩家。只是……布鲁斯黑着脸想,这么一来,这些小崽子们岂不是和他同一辈分了?!


第二,这个世界没有超级英雄,应该说,这个世界美好的基本不需要超级英雄。当然并不是说在这里世界和谐到没有一起犯罪发生……而是如果拿这里的治安与人民的幸福指数和他原本的宇宙对比的话,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区别。


所以这个世界所谓的‘超级英雄’,只不过是一些漫画家们,小说家们,又或者是导演们,创作在故事书里的假象人物,并且这些故事非常受这里的人们欢迎。就比如韦恩企业,就很聪明的抓住了这个契机,以此为卖点创造出了所谓‘超级英雄人型电脑’这种AI智能的家用机器。


最后,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他明显是在死后,灵魂穿越了多元宇宙,然后附身到了这样的一台‘蝙蝠侠’电脑上。


蝙蝠侠在阅览完大概的基本信息后,他揉了揉眉关掉了电脑。能够重获一次生命,没人会想要浪费掉。但是接下来他要怎么办,他需要好好想一想这个问题。现在的哥谭看上去……那么好,基本就像是他梦中希望的那么完美。而他的父母也很幸福,他不知道他是不是要去找他们,向他们坦白自己的来历。


怀揣着纷乱的,复杂的心绪,布鲁斯依旧无视了旁边仍旧一脸纠结状的肯特,大步走到对方的单人床前,招呼也没打就仰躺着睡在了克拉克的大床上。


克拉克看着自己的电脑自己跑去睡觉了,他咽了咽口水,一溜小跑来到客厅,拿起自己的手机就开始拨打韦恩企业的售后热线。在等待着听了近三分钟的忙音后,客服亲切的嗓音终于在他耳边响起了。


“先生您好,这里是韦恩集团售后部,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


“你好,我想请问下,我买的人型电脑活了我应该怎么处理?”


“先生,如果您已经启动了您的电脑的启动开关,那么它被激活这是属于正常操作,请勿过于担心。您只需要按照说明书,然后按您的需求设置电脑就可以了。”


“不不不,我不是说激活!我是说他就像个真正的人一样,会自己动,自己看电脑,还会自己睡觉!”


“……您确定您的家里没有小孩,在您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胡乱设置了电脑吗?”


“我还是单身!我只不过拿出来刚刚……呃,开了机,然后‘它’就直接当脸一脚把我踹飞了!和叶问似的!然后还会自己开我的电脑看新闻!现在它跑去睡觉了……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客服好脾气的说,“先生,妄想症属于医疗诊治的范畴,我建议您还是科学上网,少看一些科幻小说。实在不行,现在去医院挂个号也是可以的。”


“……”克拉克愤愤的挂了电话!这一定是韦恩企业的阴谋,要么就像是电影里演的那样,智能机器人有了智慧,然后想要谋朝篡位,启动天网统治地球什么的!


想象里超级丰富的小作家克拉克越想越觉得是这么回事,现在韦恩企业是靠不住了……那么只有靠他自己来拯救世界了!


不就是想办法关个机嘛……


克拉克转了转眼珠,转过头目光灼灼的盯着蝙蝠侠的下半身,惦着脚慢慢向对方靠近过去。


tbc.


**注:这个是重启前的P蝙,脾气比较差,性格比较凶的那一个www。


(P超现在重生了,家庭圆满幸福快意,但我们的P蝙呢?!)

评论(25)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