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有大鸟!

所以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当人们在大都会,听闻周围人一声惊呼:“看,有大鸟!”

人们会不客气的嗤笑,然后摇着头评论着发声者的无知。

“在大都会,我们通常会说,看,那是超人。”


当人们在哥谭,听闻周围人一声惊呼:“看,有大鸟!”

人们会立刻将说话者一顿爆揍,然后捂着他的嘴嘶声威吓。

“蠢货,在哥谭的夜晚,只会存在着一只夜行动物——蝙蝠——现在,给我安静点,不要出声。”


而当超人和蝙蝠侠一同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中的时候,如果周围有人喊:“看,有大鸟!”

那么超人和蝙蝠侠则会下意识的先看向自己的裆部,然后第二眼则看向对方的。

——毕竟,比鸟的大小是每个男人刻在基因里的本能。


但是这里就产生了一个问题,超人和蝙蝠侠外置的那层内裤,过于保守,以至于他们两个一时间都无法以肉眼判断彼此间的优胜劣败。


然而他们又都是那么执着的男子,既执着又机智,于是下一个瞬间,动用了四马赫速度的超人手上就立刻多了两条材质感人的男士外用型内裤。


但这依然不是重点,重点是去除了那层障碍物的那两只大鸟,他们终于隔着那层仅剩的,薄薄的基佬紧身衣与对方亲切的会了个面。


超人:“……”

蝙蝠侠:“……”


当超人脸上的笑容逐渐遮掩不住的时候,蝙蝠侠一甩披风,怒气冲冲的准备转身离开。


超人当然不会让自己的爱人因为这点事情就一走了之,他冲上前,不顾蝙蝠侠的挣扎,打横抱起闹别扭的爱人就直往哥谭市的某张大床上飞去。


要身体力行的让亲爱的知道,鸟大也是有好处的啊,而且是对他自己来说,天大的好处。


--------------

小蝙蝠:“我记得上次我们两个比大小的时候,我们还是差不多高,差不多大的,小超超,你怎么最近又发育了?”

小超人:“我想……这大概就是装饰品,与实用品的区别吧?毕竟,我们是越用越好用的呀。”



评论(13)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