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与监护人

超人被魔法击中变成了一只大金毛!

于是它飞到孤独堡垒,让氪星AI代替自己写了一封信。大意如下:


致亲爱的布鲁斯,

我无意中捡到了这个粘人的大家伙,寻主人未果。带回堡垒又怕小氪吃醋。

现宇宙扇区xxx.xxx有一紧急任务需要我帮助协调,请带我照看一段时间,等我回来后再由我来安置它。

感谢,你忠实的老朋友,超人。


布鲁斯打开门,从狗狗的嘴里拿过了那张卡片看了一眼。然后把‘克拉克’领进了门。

这是一只很聪明的金毛,很黏人,但很聪明,非常聪明。

会帮忙拿拖鞋,会看家护院,会在阿福批评布鲁斯的时候转移两人的注意力……总之过于聪明了,布鲁斯眯了眯眼睛。


金毛‘克拉克’很黏布鲁斯,要睡一个床,要摸摸,要抱抱,要亲亲,只要布鲁斯在大宅里,就二十四小时的在布鲁斯屁股后面跟进跟出,包括洗澡的时候都要待在浴室里摇着尾巴看着布鲁斯。


布鲁斯对此没说什么,也没有制止狗狗的行为。更甚者,在一次带了一个女伴回来,而被狗狗跟在后面全程紧迫盯人之后,布鲁斯反倒没有任何责怪的拍了拍毛绒绒的狗头安抚它。


超人受宠若惊,隐隐不安的同时幸福的摇着尾巴,恨不得这样的日子能再长一点。

但是第二天,等它在布鲁斯的床上睡醒的时候,它就惊恐的发现屋顶的灯光不知何时被打开了……还是红色的。


然后他回头,只见布鲁斯站在门口靠着墙,交叉着双臂冷冷的看着它。

超人:……

“嗷呜?”狗狗歪了歪脑袋,瞄了一眼天花板,像是在奇怪今天屋子的灯怎么颜色不一样,然后它一如往常的欢快跳下床,对着布鲁斯摇尾巴。

布鲁斯:……


“很好……‘克拉克’。”布鲁斯看了一眼脚下的狗狗,哼笑了一声,“走,今天我陪你去院子里散散步。”


——看谁能装到最后。

评论(17)
热度(5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