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人家的猫咪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summary:大都会的超人喜欢救助被困在树上的猫咪,然后有一天,他爱上了一只哥谭的猫王。


1.

人人都爱超人,而超人喜欢救人。

哦,他不止救人,他还喜欢救猫,就是那种被困在树上下不来的猫。

——因为超人其实是一个隐形的猫控。


2.

这天超人在例行的救助他人和打击罪犯宣扬正义的行动中,再一次的救下了一只被困在哥谭教塔尖顶的猫。

一只炸着毛对他死命挥着爪子的猫。

一只名为‘哥谭蝙蝠怪’的猫。


3.

蝙蝠侠其实只是在追逐大猩猩格鲁德的时候抓钩枪被格鲁德给抓坏了。

当然,万能的蝙蝠侠怎么可能因为区区一个坏掉的抓钩枪就被困在塔顶上?

要知道他还有那个无所不能的拉风黑披风啊。

但是当他张开双臂打开披风准备滑翔下去的时候,他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被‘钢铁之躯’抱了个满怀。

——哦,当然还吃了满嘴的冷风。


4.

别看蝙蝠侠是个冷酷严肃的人设,但是他其实有着一张犀利不饶人的嘴。

不仅常常吐槽阿福的厨艺糟糕,还总爱打击企鹅人的身高。

那么他为什么没有在超人不请自来的冒失行动中苛责他的行为呢?

那是因为他刚才吃下的那一嘴冷风,成功让他成为了一个一开口就会开启特殊音效的……

——就像下面那样。


5.

“超人,放——隔儿。”


6.

高冷的蝙蝠侠选择闭嘴,然后用爪爪上的尖利倒刺来达到要超人放手的目的。


7.

如果说超人一开始救援蝙蝠侠的行为只是抱着看到他被困在高塔于是顺手想帮他一把的心思的话,那么在蝙蝠侠对着他的脸打了个清新的带有甜味儿的嗝儿(甜味儿得归功于阿福之前的小甜饼的投喂,毕竟这是蝙蝠侠的管家唯一能拿得出手的烹饪了),又用着手上的倒刺儿在他身上又蹭又刮的挠痒痒之后,隐形猫控的超人就彻底不可抑止的摸上了蝙蝠侠头上的那一对尖耳。


8.

这不能怪超人手贱,真的。

任何一个猫控,在猫咪对着你张开嘴咪咪叫且又蹭又闹的时候,能忍得住自己摸一摸那猫耳的手吗?

答案必须是不能啊。


9.

不过超人这一行为的下场也是非常可悲的。

首先,他突然发现自己小记者的公寓里莫名其妙跑来了一堆野猫,天天绕着他就像吃了猫薄荷一样又抓又咬,赶都赶不走以至于他的常服和制服都弄了一身猫毛,怎么洗也洗不掉。

其次,他突然发现自己那个记者身份的工作不仅被莫名其妙降薪了,他还被高层领导一句话发配到了隔壁城市的哥谭去采访各路难搞人士。

什么永远在下水道里的鳄鱼人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一滩烂泥的泥面人啦,什么总喜欢在吃饭的时候扔个硬币才决定是吃辣还是吃酸的双面人啦,还有什么喜欢天天穿一身原谅绿的小丑等等。

克拉克看着这张长长的采访名单,久违的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10.

当然,事情都是有相对性的。

坏的一面是,克拉克的这份采访工作肯定是没有可能真正完成的。

好的一面是,超人倒是在这段时间帮哥谭警局抓到了很多在逃的罪犯。


11.

为此戈登警长还欣慰的说要给他颁发一面锦旗。


12.

超人好脾气的谢绝了。

他说那是他的职责所在,他就是为了维护正义而生的。

不过在当晚,他还是在自己的小记者公寓里发现了一面锦旗。

克拉克拿起那面锦旗看了看,上面写着六个大字。

为了人民服务。

然后他翻到了反面,上面同样写着六个大字。

滚出我的哥谭。


13.

超人明白了两个道理。

第一,这果然是来于于斤斤计较的蝙蝠侠的报复。

第二,以后记住,得罪谁也不要再得罪蝙蝠侠。


14.

但是超人还是忍不住的想,这样的蝙蝠侠,却更加像是一只呲着牙对着入侵他领地的生物而张牙舞爪的猫了呀。

这让身为猫控的超人如何能忍?


15.

于是在克拉克终于发现,原来蝙蝠侠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哥谭的阔佬儿布鲁斯·韦恩的时候,他总算发挥了小记者的职能之便,用了百般计谋追到了这只情绪多变的猫王。


16.

然后超人成功的在床上报复了回来。


end.


二更达成!

--------------------------------

花淮秀的文章目录(实时更新)

评论(22)
热度(7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