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蝙蝠侠的罗宾们(伪安利/科普)

大哥:我是集美貌与才华为一身,拥有DC首席翘屁的Dick,不,此Dick非彼Dick。

——我已经‘死’了,所以是的,我‘现在’不是罗宾。



二哥:死过,又活了。我叫杰森。

——罗宾,那是什么?不,我才不是什么罗宾,我是‘红’头罩。



三弟:因为boss临时‘死’了,所以我现在是最聪明的那个了!

——不,我不是罗宾,我是‘红’罗宾。



老么:别搞得蝙蝠家族里谁没死过似的,一群没见识的土鳖。

——我是达米安·韦恩,我为罗宾代言!



临时工:念诗是男人的浪漫,而跳海是罗宾的浪漫。

——是的,我是杜克,头脑派。我也是一位新晋罗宾。



但是不管外人怎么说……是的,我们是罗宾。

以及是的,我们都是——蝙蝠侠的‘罗宾’。

当然,最后的最后——

戈登:我是蝙蝠侠。



众人:洗洗睡吧,可怜见的,都开始说胡话了。


end.

评论(11)
热度(4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