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ND (特别版-之前点梗的还债)

Talk系列故事,简称T-xxxx。


(全系列可直接搜索标签:T-)


T-15:大事件#5:余波


只要是故事,就会有结束的一天。所以即使是这个无厘头的T-系列,也已经到了要和观众说再见的时间。


这是发生在所有人回到了自己宇宙之后的故事,是属于每一对超蝙他们自己的结局。



主世界:


克拉克和布鲁斯是在一瞬间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的世界里的,而且还是分秒不差的回到了他们刚刚发现那个奇怪的人,并准备追上去的那个时刻。


“我们这是回来了?”克拉克惊奇的左右看了看,还一并动用了X-ray查看四周的情况,观察半晌后才终于确认他们的确已经离开了那个奇怪的地方了。


“……真是个神奇的体验啊。”克拉克感叹了一声,顺势就想抱起蝙蝠侠一起回去韦恩大宅休息——毕竟当时他们事出突然的那时候,是已经一天巡逻完之后的那个时间了——但是他伸出去的手却突然捞了个空。


“布——蝙蝠侠?”超人的手僵在半空,惊诧的望向一言不发便直接独自荡走的爱人。“……这是怎么了?”克拉克疑惑的挠挠脸颊,然后也立刻跟了上去。


“嗨?”超人飞在蝙蝠侠的旁边,小心的瞅了瞅布鲁斯面无表情的样子,搞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又惹到了这尊大佛。“怎么不说话啦?”


“……哼。”蝙蝠侠沉默了好几分钟,才终于勉为其难的给了他一个鼻音。他皱了皱鼻子,不温不火慢吞吞的说:“要说什么呢,称赞你做的仰望星空很好吃吗?”


“嗯?”克拉克不明所以,“可你并没有吃到呀,怎么知道我做的好不好吃?”


“是哦,我并没有吃到呀。”布鲁斯重复他的话,酸溜溜的瞥了他一眼,“我怎么就没吃到呢?那锅玩意儿现在难道不在我的肚子里吗?”


超人疑惑的挑了挑眉,“可准确来说那时候其实是——”他突然恍然大悟,明白了蝙蝠侠在介意什么的克拉克瞬间整个人都笑成了一朵儿花,“ 天呐,B,你这是在吃醋吗?”


蝙蝠侠立刻凶巴巴的瞪了他一眼,结果却收获了一个更加开怀大笑的超人。“拉奥啊!”克拉克冲过去一把将布鲁斯抱紧在了怀里,不顾他在自己胸前恼怒的挣扎,“你真是太可爱了,亲爱的——别担心,我马上就证明给你看我对你的爱有多深沉。”


“……我才没有吃醋,你这个蠢外星人!”布鲁斯挣脱不能,索性主动勾过他的脖子,俯过身去在克拉克的肩甲骨上啃啃咬咬,企图留下一个属于自己的牙印儿。“还有,你想怎么证明这种虚无缥缈的玩意儿?”


超人笑吟吟的,任蝙蝠侠在他身上动手动脚,自己只是默默加快了点儿飞行速度。“你说,一场火La的床上运动怎么样?”


蝙蝠侠假装歪头想了想,然后眼含笑意的中肯点头。


“唔,我觉得不错。”




机器鸡世界:


机器机超在回到自己世界的第一秒,便迅速以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满世界的寻找现在正不知道在哪个角落被不知道谁断着背的蝙蝠侠。


当他发现他的踪影后,超人便火速赶到了案发现场,然后用一秒钟将那个正断着蝙蝠侠背的贝恩送去了阿卡姆监狱,接着又用了一秒钟将蝙蝠侠瞬间扛到了仁爱医院。


他赶走了那群看着他一愣一愣的医生护士,亲自郑重的将蝙蝠侠小心的放在了病床上,然后给他盖上了印有‘仁爱医院,关爱每一个断背之人’的小碎花床单。


蝙蝠侠也看着他一愣一愣的。


“你今天吃错药了吗?超人。”还断着背的蝙蝠侠龇牙咧嘴的问他。


“不是,蝙蝠侠。我只是突然发现自己实在是有眼无珠,有目无睹,视而不见,明珠蒙尘……”


蝙蝠侠打断他,“说人话。”


“我发现你真的是太太太好了!”超人哀嚎着扑了上去,抱住蝙蝠侠的腰就不放手。他一边哭,一边将眼泪鼻涕全蹭在了对面男人的脸上:“嫁给我吧,蝙蝠侠!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朝三暮四,见异思迁,三心二意了!我会对你很好很好很好的,骗pao只骗你的,接吻也绝不再发动那个被动技能了!”


蝙蝠侠还是看着他,一愣一愣的。然后他也突然哀嚎了一下,眼泪瞬间流了满脸。


“你压压压到我的断背了,蠢货!!!!”


蝙蝠侠哭着对他这么说,梨花带雨,美丽动人。




犯罪辛加迪世界:


“咦,我们回来了呢。”夜枭眨了眨眼,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又看了看还没回过神来的终极人,戏谑的开口问他:“蠢货,还想继续之前的吵架吗?”


终极人一头雾水的同样看了看四周,过了几秒后才突然回想起来被传送走前他们俩正在干什么。他想了想,然后对着夜枭摇了摇头。“不了吧,没心情。”他说,“相比起来,我现在更想和你‘干一架’。”


“这么巧,我也是。”夜枭果断的开始脱起了自己的衣服,然后在骑上终极人之后舒了口气开口建议道:“要不要再继续唱首儿歌来听听?”


“滚吧。”终极人黑线的看着他,手在他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你想让我直接萎了吗?”




不义世界:


超人和蝙蝠侠突然回到自己宇宙的时候,蝙蝠侠差点就直接从万米高空一路摔下而死了——如果不是回过神来的超人在半空又重新将他接住的话。


搂着瞳孔还因为刚才的意外在不断收缩着的布鲁斯,卡尔却已经没有了继续之前被突然中断的‘消遣’的兴趣。他沉默的等着怀里的蝙蝠侠说点什么,却发现他只是浑身小幅度的抖了抖,便再也没有任何的动静了。


——没有挣扎,没有讽刺,也没有和他说话的意思。


“……你冷吗?”超人紧了紧抱着他的手,然后单手从背后解开披风裹在了全身赤luo的布鲁斯身上。


布鲁斯皱了皱眉,不明所以的看了一眼仿佛是在没话找话的超人。他本来已经做好了会被继续在空中侵fan的思想准备了,但是现在看来,从那个奇怪空间回来后的卡尔貌似没有了继续羞ru他的打算。


超人对他的沉默毫不意外,他将被红披风包裹住的布鲁斯换成了公主抱的姿势,然后在他讶异的眼神中带着他朝哥谭的方向飞去。“你做的那道红酒炖牛肉……是曾经为了我去学的吗?”


布鲁斯的心脏不受控制的重重跳了两下。他抿了抿嘴,从超人突然收紧了一下双臂的动作中便知道这混蛋肯定是听到自己心跳的变化了。“……”他转开头,默默的盯着沿途不断飘过的那些白云,沉默了几秒后才终于声音沙哑的开口:“对你而言,是与不是……又有什么意义呢?”


超人这次却没有再继续说话了,于是蝙蝠侠也同样再次沉默下来。在这压抑的飞行过程中,布鲁斯却第一次感到绝望笼罩全身。蠢,真蠢。他在心里唾弃自己,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呢?那么多年过去之后,还在指望那个小镇男孩重新回到自己身边来吗?


就在布鲁斯心烦意乱的当口,韦恩庄园却已经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超人将布鲁斯放在了他曾经住的那间卧室的阳台上,在他肌肉紧绷等待着自己下一步行动的时候,却突然放开了自己的双手。


“露易丝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曾是我的全部。”超人突然开口说,“我还是不认为杀掉小丑的行为是错误的。”


蝙蝠侠戒备的看着他。


超人却在此时突然叹了一口气。“但是我想后面发生的一些事,也许我们两个都有不对的地方。”


“……”蝙蝠侠怀疑的问:“为什么你会突然这么想?”


“你其实一直都没有完完全全的信任过我,布鲁斯。”超人看了他一眼,语调幽幽的开口,“如果你不是当初在一开始就坚决的站在我的对立面反对我,堤防我——你说我们现在是不是可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结果?”


布鲁斯愣住。


超人没有在意蝙蝠侠难得的呆愣反应,而是自己突然脸色一黑的继续说道:“而且经过了在那个莫名其妙的地方的一些事情……我发现以暴制暴的确有它非常不好的缺陷。”


布鲁斯诡异的发现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突然变得特别的咬牙切齿。——他在那里到底经历了什么?不得不说蝙蝠侠现在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好奇了。


“所以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布鲁斯问他,“指责现在的这个局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吗?”


“……不。”超人说,他突然微微低下头拿自己的鼻尖蹭了蹭蝙蝠侠的,然后在后者仿佛突然受了惊吓般的凝固表情中凑到了他的耳边,gu惑般的轻声对他说:“我想我现在可以给你多一条选择,蝙蝠侠。我回去解散我的军队,你取消你的反抗军活动,然后让地球按它自己的方式继续发展——条件是无论之后它会变成怎样,我都不会再去插手,而你,也不许再去插手。”


“……听上去比现在的局势要吸引人的多。”蝙蝠侠谨慎的回答,“然后呢,让你做出这个选择的代价是什么?”


超人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代价是,你必须跟我走。我活,你便也活着。我死,就拉你一起。”


“为什么是我?”蝙蝠侠哑着声音问。


超人沉默了。过了好几分钟后,久到蝙蝠侠以为他不会回答自己这个问题了的时候,他才重新开了口。“如果我说,我只是想吃你为我烧的那道菜了呢?”


这句话说完后,超人便紧紧的盯着蝙蝠侠的脸,不放过他一丝一毫的表情变化。他会同意这个不公平的要求吗?这次他会选择完全相信我吗?他会愿意牺牲自己的一辈子,然后就只是无聊的陪在我的身边吗?


想到最后,超人都要觉得自己简直是痴人做梦了。呵,他可是蝙蝠侠啊,那个永远理智高于一切的人,他怎么会——蝙蝠侠动了。他闭了闭眼,再睁开后,目光坚定地对上眼藏紧张的超人。


“你应该知道,克拉克,我永远都不会选择放弃你的。”


他的蝙蝠侠,最终这么对他说道。


而曾经的超人,现在的克拉克,突然感觉自己非常想哭。




阿卡姆世界:


“所以说,这就是你突然同意和我一起生一个孩子的原因?”阿卡姆超一边把手边的几个混混收拢在一起,一边惊喜的和旁边的人确认道。


“是啊。”阿卡姆蝙虽然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在踹人,但是耳根却以肉眼可见的泛红了。“但是说好,生下来之后你自己负责来带。”他想了想,又在后面紧跟着加上了一句,“我反正是不会亲自给孩子喂饭的。”


“没问题!”阿卡姆超一口答应了下来,“你只需要负责生就可以了,后面的一切全都交给我来!”


“超人!”阿卡姆蝙抽空也踹了他一脚,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也是可以被羞chi感打败的,“你给我闭嘴吧!”


“是啊!闭嘴吧!”被两人揍得鼻青眼肿的哥谭众罪犯也跟着蝙蝠侠一起哀嚎:“求求你们别再一边收拾我们还一边不停放闪光了好吗!!”




菠萝午夜世界:


午夜战士抱着阿波罗的腰,吃醋的说:“你竟然去抱别的男人。”


阿波罗叹了口气,安慰的拍了拍他的头顶:“我也不想啊……那个蝙蝠侠简直是太傻了。”


午夜战士抬起头来,“说起蝙蝠侠,上次你说偷偷溜到蝙蝠洞去来一发的那个主意,现在有没有实行它的兴趣?”


“可以啊。”阿波罗一副天大地大老婆最大的样子,附和的点了点头。“我都听你的,亲爱的。”




领主世界:


卡尔和布鲁斯无声的对视着。两个人之间还保持着被传送走前,领主蝙半跪在他身上正准备自己往下坐的那个姿势。


两人沉默了几秒,然后布鲁斯率先移开了他们之间胶着的视线。他低下头,手主动握上对方的阴J,对准了自己的后面就准备再次朝下坐去。


卡尔制止了他。


“干什么?”布鲁斯依旧低着头,不卑不亢的冷淡问道:“今天不想做了吗?”


卡尔眼神复杂的望着布鲁斯的头顶。“你钢g舞跳得挺好看的。”


“……”布鲁斯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你想看我跳这个?”


卡尔摇了摇头,再次说道:“你叫那个超人克拉克的时候,你表现的非常开心。”


布鲁斯还是没有get到卡尔没话找话的原因,他干脆从超人的身上滑了下来,然后捡起一旁自己的衣服穿了起来。“如果你今天没什么事了的话,那我就先回去了。”


卡尔默默的看着他穿完,然后在他走到门口即将伸手扭开门的时候突然开口:“其实我那次突然出现在你的床上,只是因为你太久没有来找过我,所以想来看看你是不是过的还好。”


布鲁斯停下脚步,讶异的回头看向他。


卡尔继续说道:“而后来那次你出现在我的床上,是因为你被魔法攻击了,昏迷不醒于是我把你带回来照顾……只是醒来后你不记得这件事情了。”


“……”这都是布鲁斯所不知道的事情。“为什么当时不告诉我?”


卡尔自嘲的一笑,“告诉你又如何呢?自从我成立了领主政治之后,你还会相信我告诉的‘事实’吗?”


布鲁斯沉默了。“那你现在为什么又说了?难道从那个地方回来后,你就认为我会相信你说的话了吗?”


卡尔摇了摇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们之间开始拿沉默代替交流,拿谎言代替真相。”他说,“我没要你相信,我只是突然想告诉你而已。”


布鲁斯盯着他的脸,然后回身走了过去。


“你是个混蛋。”蝙蝠侠说。


“我是个混蛋。”卡尔说。


“我也是个混蛋。”布鲁斯说。


“你的确是个混蛋。”克拉克说。


布鲁斯叹了口气,然后在克拉克旁边一屁股坐了下来。“我们还有挽回这个破碎的世界的余地吗?”


“我不知道。”克拉克盯着他,“你说呢?”


“……我也不知道。”布鲁斯撸了把自己的头发,转头看向旁边的那个男人,“但我想我们可以再努力一次试试。”


“……包括我们之间的感情吗?”克拉克看着他问。


“包括我们之间的感情。”布鲁斯肯定的回答他。




神明与怪物世界:


“Hernan……你干嘛这样一直躺在地上?”Kirk奇怪的望着自从从那边回来之后,就突然变得一脸非常沮丧的超人。


“你和别的男人一起写x文。”Hernan委屈的说,哼哼唧唧一副非常受伤的样子,“而且还写你自己和他上床的那种x文!”


Kirk在他旁边蹲了下来。“可那是游戏要求的呀,我只是在完成这个任务而已。”


“我不管。”Hernan耍赖的说,“我伤心了,我感到内心受到了一万点的攻击伤害……必须要你的亲亲抱抱才肯起来。”


Kirk瞅了瞅他,“你这样子真可爱。”他低头亲了亲超人的额头,然后做出一副有点苦恼的样子对着他说:“可我不怎么喜欢在地板上和你做啊。”


“……”Hernan立刻生龙活虎的跳了起来。




乐高世界:


“我想我需要给你道歉,超人。”


“什么?”


“我之前一直对你不怎么友好。”蝙蝠侠别别扭扭的说,“还总是把你视为地球的隐藏威胁。”


“这没什么啦,布鲁斯。”超人大咧咧的说,“我知道你也是为了地球的安全考虑而已。”


蝙蝠侠摇了摇头。“这不是我可以这么对待你的理由。”他说,“而且我不得不指出,在对待他人的这方面上,你这个外星人做的比我有人情味多了。”


超人看着蝙蝠侠不好意思的表情,自己也跟着变得特别的不好意思。“没、其实这也没什么啦……”


蝙蝠侠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说出了今天的最终目的:“你说,我们要不要试着交往看看?”


“……”傻住的超人,“——哎?!”


“我只是为了世界安全考虑!”蝙蝠侠左看看右看看,尴尬的寻找着自己的借口,“你看我们之前遇到的那几对超蝙,在一起的都世界和平,不在一起的都毁天灭地。因此我认为,为了我们这个世界不走向坏的那一个结局,我们应该先一步扼杀掉那个——”


超人没等他的话说完,就已经一把将他抱了起来。“我同意我同意,布鲁斯!不管你因为什么做了这个决定,我都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啦!”


“……”蝙蝠侠闷在他的怀抱里,过了好一会儿才同样的小声说了一句。


“其实我也喜欢你。”



end.


-----------------------------------------


当初写第一篇‘T-’的时候就说好的,每个世界都会有一个HE结局。

评论(32)
热度(4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