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fuck可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上)

众所周知,超人和蝙蝠侠是世界最佳搭档。但是除此之外,却鲜少有人知道,其实他们的初识可并不怎么显得友好。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杀人夜,蝙蝠侠照例在哥谭的大街小巷做着揍罪犯救小孩和抱喵咪(荡)过马路的日常,这时正在天上闲逛不小心逛到了隔壁哥谭的超人低头恰巧看到了这一幕。

对喵咪有着迷之喜爱的超人瞬间感到惊喜异常,毕竟不是谁都能有幸一下子看到一大一小两只漂亮的黑猫一起在高空做高难度飞翔动作的,而且其中的那只大猫还是传说中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蝙蝠侠,这是何等令人羡慕的事!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我必须要抓住这次机会会会这位可爱的同行!超人在心里握了握拳。

说做就做的超人一个折身就迅速地朝蝙蝠侠飞了过去,然后在飞到了蝙蝠侠的背后时一个急停地悬浮在了空中,在花费了三分之一秒的时间整理了下自己的制服和迎风飞舞的卷毛后,他开口郑重地说出了两人相遇后的第一句话。

超人:“初次见面,蝙蝠侠。我是来自氪星的超人,很荣幸在这里有幸遇见你。我的氪星名字是卡尔·艾尔,我们艾尔家族的家徽象征着希望,我也很高兴我的力量能为这个星球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话说你现在是在忙吗?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真的非常乐意为你效……”

蝙蝠侠听说过超人,当然了,他可是蝙蝠侠,不会放过一切不可控因素的那个超级偏执狂。他曾在超人刚出现在大都会的时候就私下里调查过他,预警方案做了一大堆,几乎可以填满某一个蝙蝠电脑硬盘。

……但是没有哪一条调查信息显示超人原来还是个超级话痨,喜欢自说自话的那种。

蝙蝠侠面无表情地放下了手中那只无辜的不小心被牵扯进自己和一群凶残罪犯的打斗间的小猫,转身准备将这个不请自来的外星人赶走——没看见旁边还站着一坨凶神恶煞地哥谭罪犯等着被他暴揍吗?这么不会看气氛该不会是吃绿色的石头长大的吧。

戴着黑色猫耳面具的男人浑身散发着一种不耐烦的情绪,他冷冷的转身看了一眼超人,嘶哑着低沉的嗓音拒绝道:“这里不欢迎你,超人,现在,滚出我的……”

话还没说完,蝙蝠侠突然“噗通”一声就跪下了。

蝙蝠侠:……

超人:???

周围正准备伺机而动的罪犯们:!!!

蝙蝠侠愣了一秒,然后立刻跳起来向后退了一大步,同时手迅速伸向了蝙蝠腰带拿出了准备已久专门用来以防“不时之需”的某个铅盒,浑身紧绷警惕地对着那个一脸呆愣的蓝大个儿咆哮:“你刚才做了什么?!”

从刚才的冲击性画面中回过神的超人赶紧为自己辩解:“不不不不不是我干的……”

“你是真傻还是当我傻?!”蝙蝠侠质问,“这里除了你还有别人有能力干出这种隔空打牛的事吗?!”

超人瞟了蝙蝠侠一眼,弱弱的回复:“我从来不打动物的好吗……而且你长得也不像牛呀……”说着他就向前一步想证明自己的清白。

蝙蝠侠眼神一凝,丝毫不犹豫地立刻打开了手中的铅盒,盒中莹莹的绿光瞬间就照了靠近过来的超人一脸。

超人立刻也给力的“噗通”一声就跪下了。

超人:……

周围那些已经看傻了忘记逃跑的罪犯们:……这难道是什么新的打招呼的方式吗?!

蝙蝠侠举着氪石缓缓靠近跪地的超人,威胁的说道:“最后警告你一遍,外星人,滚出我的哥谭!再有下次让我看见你的话你就等着被这颜色的石头深埋了吧。”

说完蝙蝠侠不等超人回复和恢复力气就迅速地发射钩抓枪荡走了,顷刻间就消失在了哥谭的黑夜里,徒留一地不知所措的罪犯看着超人瑟瑟发抖。

罪犯A:“老大,我们现在应该是赶紧溜还是趁机上去揍超人一拳?”

老大:“你和超人一样蠢吗当然是麻利的赶紧溜啊!”

莫名躺枪两次的超人:……我巨冤但是我没地儿说啊!





试写个开头,有私设。

评论(21)
热度(5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